如果能夠讓我忘記一個人 怎麼讓自己忘記一個人

2023-03-23 21:55:05 字數 4236 閱讀 8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明白的你感受,其重要原因是因為你們的距離,典型的距離產生美型,越得不到的越好,給你倆個辦法,一個是把精神放在工作或者別的地方,一定要相信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另一個辦法,就是去外地找她,和她住一起,時間長了,沒有了距離,或許你就不這麼覺得了,人總是缺點的,當美沒有了的時候,你也就是該回來的時候了。

2樓:偸偸笑

嗯,你心理的問題吧。

你應該輕鬆下,自己好好的想想,換個環境什麼的,嗯,不要特意的去忘記,順其自然。

慢慢的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3樓:網友

哎,有一個方法是你有新的戀情開始,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再有就是得了失憶症,呵呵,這個更渺茫,所以讓時間去淡忘好了,我以前也覺得會很容易忘記,可是事實是真的做不到的,因為你付出的是真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刻意去忘記,一個你曾經很愛很愛過的人,時間會讓你淡忘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淡忘過去一切。

6樓:嬡在北緯29度

忘不了就不要忘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可以解決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賺你分 但是我要你明白這2條公式的道理。

怎麼讓自己忘記一個人

9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10樓:拾光情感學院

[成品]怎麼才能忘記一個人?

11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2樓:煙燻妝寶貝

忘記一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全身心的把這種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一來可以提高工作質量,二來沒有閒暇去想那些煩惱的事情了。

13樓:帥書桃

什麼人?如果還喜歡,就不要輕易放棄,人活一輩子,就此一次,努力一點,說不定還有機會的。

14樓:古靈小怪

讓自己過的充實起來,忙起來,以前感興趣的卻沒做的事拿出來做,我就是這樣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下一個。

15樓:陳燕霞

如果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忘記愛或痛苦,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想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找朋友聊天、看電視、看書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前是戀人 那就是愛上另一個人。

如果不是 那就轉移注意力。

18樓:半糖u蟻蟻

為什麼要忘記呢?把ta放在心底,更加好好地活,豈不更好?

19樓:與深深

找一個人來填補那個人。

20樓:一個人走路走

忙起來就會忘得快一點。

21樓:柯柯大蝦

你想想他的壞處,缺點。廣交摯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感情的開始就是舊感情的結束。

怎麼樣能讓我忘記一個人?

23樓:逢秀英耿胭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

如果才能忘記一個人啊

24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25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想去忘掉他。

就越忘不掉。

這樣吧你不要可以去忘記。

讓時間磨平傷痕和記憶。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去喜歡一個愛你的人!

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一個人?

28樓:網友

想盡辦法不要看到他(她)。對於想忘記一個人最可能是他(她)給了你傷害,..

2.不要再去你們經常去過的地方。對於談戀愛的人們來說,故地重遊通常會想起以前的故事,..

3.儘量不要提跟對方有關的事情,比如說名字習慣等。有時候一件很小的事情也會讓自己想起過往,..

4.把自己和對方有關的東西全部放起或者是扔掉。記憶有時候很抽象,那些實實在在的東1

29樓:網友

忘記一個人需要時間,需要在時間的長河裡慢慢地淡忘,一個人在心裡,不要刻意的去忘記,勁量減少自己獨處的時間,使自己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使自己忙起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進入模式「忙碌」,或找個人談談。

怎樣才能讓自己去忘記一個人

31樓:庫玉芬曾詞

其實只需要時間幫你**吧!不要計較她對你的傷害有多深,心裡只要有你曾經愛過她有多少,試著將這些愛變成你對她的祝福。將自己的愛投向懂得珍惜你的人,真正值得你愛的人身上。

當你發現你已經愛上了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忘記了原來的她。有時候,越是刻意的想忘記什麼,反而印象卻越深刻。到頭來由愛生狠。

愛狠交織怎麼忘也忘不了,苦了自己,傷了別人。嘗試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過去,真正需要多少時間,能從新面對自己,其實還得由你自己決定。別人誰也幫不了你。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32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33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34樓:奚霈齋巨集暢

從昨天開始我忘記了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體會到了真心實意地想要忘記一個人原來就像被太陽曬得發燙的柏油馬路上突然有灑水車經過,霎那間,透心涼!那些冒起的白煙就是對自己過去所作的一切的喝彩。

35樓:汲溫道綾

愛情,總是那麼的難以讓人琢磨。

愛一個人,更是讓自己無法自我。

但他已經過去了,你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接受它,儘管得學著慢慢來。

生活就是這樣,來些不如意的,只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成長。

一切都會過去的,把握好自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由自己掌握!

祝你過的幸福。

36樓:駱國丘悌

用時間慢慢來忘記,也可自己找一個,轉移注意力~~

如果能忘記一個人,怎麼可以忘記一個人呢

教你怎樣忘記一個人吧。選擇性失憶 只有有一些被大腦自動選擇的記憶會消失,導致當事人都不知道這種記憶是不是真的存在過。這是人類大腦對人類的自動保護,為避免此生物過分傷心導致崩潰。訓練方法 此處拿忘掉一個人做範例 1 此人必須知道自己想要忘記的是什麼。2 第一天睡著之前對自己說 我不認識xx 注 xx為...

怎麼讓人哭,怎麼讓一個人哭

首先不一定讓她哭,可能她的傷心事很難與人分享,不要多開導她 安慰她,要了解她的內心世界,讓她主動對你敞開心扉與你交流分享她的喜怒哀樂!不然,她可能永遠不會與你分享她的喜怒哀樂!你可以領她去一個比較安靜,優雅的地方,去爬一座高高的山頂,讓她大喊,讓她在山頂上發洩,這樣的話就會把煩惱都發洩出來的 她哭不...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你好!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記一個人!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記得有這樣一句話 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 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從思想上說,要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