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新手怎麼氪金最划算?

2023-03-23 21:50:06 字數 3128 閱讀 9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氪金啊,不氪金只有肝了呀,每天的任務和100金幣,要想獲勝,就得有一套勝率較高的卡組,新手的選擇就只能是快攻和隨從流,還有就是每週的亂鬥。

2樓:猴25751刈僬

本人是一個爐石的忠實愛好者,從爐石的內測就開始玩,從來沒有氪過金!我的宗旨就是玩遊戲不氪金,一樣可以玩的好。不過爐石這款遊戲不氪金又想玩得好就要做到:

熟悉遊戲的規則,這個在你進入遊戲的時候都會有新手教程,你只要按部就班的完成就好了!當你瞭解所有的規則之後就要做任務,把所有任務清完,就會有卡包與金幣的獎勵,然後開完所有寶。

3樓:炒蛋哥

瞭解下這個遊戲的遊戲規則,新手的話簡單理解基本就是 先把費用場面牌差,這些基本概念弄明白,這絕不是廢話,很多玩了幾個月的新手玩家都不知道什麼樣叫虧牌,什麼叫虧費,什麼叫虧場面(簡單舉例4費有隨從的情況下3費是點掉對面的31殘血還是打出一張奧術智慧?如果手裡沒4費牌呢?)然後就要明白法術解場怪打臉,能解場就解場,解不了直接懟臉,每個回合算斬殺,再進階一步學會卡牌之間的配合什麼時候用法術牌解什麼時候用怪互換,什麼時候應該走臉而不是解隨從。

新手判斷不出來時就按照順風怎麼穩怎麼打逆風怎麼貪怎麼打來進行,我方場攻夠高直接走臉就行。

4樓:小知83683訪鈉

不得不說競技場也是臥虎藏龍,大家都是為了賺取金幣,肯定都全力以赴。因此不推薦在沒有任何學習的情況下開啟競技場,那樣的結果只會是你150金買了一個卡包,並且浪費了3局遊戲時間。要提高競技場水平,就需要去看直播,學習主播們的思路和打法,相信這對於「時間黨」來說沒什麼問題,學習過後感覺可以上了,那麼就可以開啟你自己的競技場之旅,當然起初肯定會遇到一些阻力,畢竟理論和實踐是兩回事,看別人打和自己一個人打肯定有區別,失敗也都是正常的,就當是交學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卡包然後全部分解,把冰吼,米爾豪斯法力風暴和遊學者周卓這三張超級超模的橙卡合成就天下無敵了。

6樓:王倩

先構築一套造價不高,但是強度較高的卡組。一般是快攻,提高3勝金幣的獲得效率,這樣就有額外的時間和興趣遁入競技場。為什麼是競技場,因為金幣的獲得途徑是有限的,任務和3勝的金幣差不多都到極限了,剩下只有競技場,合理利用競技場賺取金幣就能開更多的卡包,加快卡牌收集速度。

7樓:丁南北一人

買個新手包,不缺錢的話每個系列都買個388,不行的話建議先觀望下,多瞭解下這個遊戲再去買,每個版本更新會有388,挺值得,平時就做做任務吧。

8樓:絆絆

熟練掌握之後就去買個金幣號刷競技場吧,因為前面的10幾局競技場幾乎是一定會賠本的,花兩三塊錢買個新號嚯嚯就好,等你競技場場均能過差不多就可以算出山了,然後的日子就是刷任務賺錢用金幣打競技場慢慢提升技術,一般結合任務能到6點幾勝就可以永動了。

9樓:小美18672境臀

瞭解版本的優勢職業,並且組一套毒瘤卡組,開始自己的沖天梯之旅!最終的辦法就是練習,本身就比其他人少很多套路,唯有多加練習才能彌補!

10樓:秦寄風

每個版本的預購,看你想玩什麼卡組了,買金幣號,然後金幣包月,推薦一箇中速獵,便宜有強度。我覺得新手一定要多加練習。

11樓:念浩慨

某寶每天一個友誼賽,自己做完任務,儘量多打點金幣,如果真的覺得有意思,那就適當買點卡包什麼的。金幣號起手是最划算的,就怕封!

12樓:倔強的小怪獸

一套偶薩,玩到關服。毛錢不花,還月月傳說…

13樓:豬豬雜談

最划算的買金幣號唄,然後再也別花錢了。

14樓:橋谷翠

怎麼都不划算,氪個粑粑,換遊戲吧。

爐石傳說氪金門檻高不高,花多少才能有存在感?

15樓:秋風體育

爐石傳說氪金門檻挺高的,每年至少要花400美元才能有存在感。

1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門檻比較高。我覺得至少得花上百元才能夠有存在感,而且一般的玩家也沒有這個資格。

17樓:按時服藥

當然是要花非常多的錢,因為爐石傳說真的需要很多的錢才會有了存在。

寫給爐石傳說入坑的新手 不花錢怎麼玩

18樓:4399手機遊戲網

爐石傳說新手入門攻略:如何從零開始。

寫給爐石傳說入坑的新手 不花錢怎麼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零元黨,但沒冒險卡牌,玩著還有什麼意思。

爐石傳說新手怎麼高效賺錢 金幣快速獲得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爐石傳說新手初期賺錢攻略:

1、完成新手任務。

2、配一套法強法師牌,與8個專家級電腦對戰,升到10級有1卡包,第一次對戰有1卡包。

3、戰勝8個專家級電腦後,有100金幣。

4、同時解鎖了所有英雄,有100金幣。

5、每個英雄都升到10級,集齊所有基礎卡牌,有100金幣6、配合每日任務,爭取40金幣。

7、先免費打一次競技場,看技術和人品,賺1卡包+若干金幣+若干塵8、分解一張不需要的卡牌,得到95塵。

9、有100塵的話,可以合一張自己喜歡的藍卡10、根據卡包開出的情況,構築一下你喜歡的職業卡組!

11、如果能任意模式獲得總計100勝,就可以獲得300金幣。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爐石傳說新手指南 教你不充錢照樣玩。

22樓:網友

爐石傳說增加金幣卡包購買對方法很便宜。1.新手入坑**購買18000金幣(即180包卡)+3000奧數塵+50包=100塊錢。

記住買最多的,因為老賬號不能再購買金幣號增卡包 2.老賬號**購買日常任務+友誼賽包月=總計6900金幣(即70包卡)=60塊錢。但是一個月內一小段時間無法上線,上線多了會虧損1000金幣。

但這種預約方式比預約包328元的50包卡划算!

你覺得爐石傳說新手怎麼玩

十塊錢買個金幣號,分解卡合金色威茲班 現在身邊有不少人已經棄坑了,新人要找個現成的號並不難 要麼上來就猛充錢,要麼就每天做任務攢金幣買卡包。爐石一套牌少說7000塵,30卡包全分了也就4200塵,所以這遊戲不氪是很難玩的。新手建議氪一個30的迎新合集,也就是首充,然後合張威茲班,每個職業兩套牌,雖然...

爐石傳說 新手通過做什麼得到金幣

做任務,可以三個一起做,每天可以翻掉一次40金幣的任務 另外新手有大概7包左右的卡包任務,基本自己會跳出來。三局勝利也能得10元,還有就是競技場4勝以上回本了。爐石傳說新手怎麼高效賺錢 金幣快速獲得方法 爐石傳說新手初期賺錢攻略 1 完成新手任務。2 配一套法強法師牌,與8個專家級電腦對戰,升到10...

爐石傳說金卡怎麼獲得,爐石傳說怎麼做金卡

玩家可以通過奧術之塵 來打造金卡。各種金卡所需要的奧術之塵如下 普通專金卡 分解 50個奧術屬之塵 打造 400個奧術之塵 珍稀金卡 分解 1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800個奧術之塵 史詩金卡 分解 4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1600個奧術之塵 傳奇金卡 分解 1600個奧術之塵 打造 3200個奧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