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國產諜戰劇嗎?必看的三部諜戰劇

2023-03-23 22:05:05 字數 2311 閱讀 9966

1樓:小

看電視劇只不過是為了消遣生活,打發生活中的無聊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國產很多**局都是很好看的,但是有很多都是很無聊的,都是很荒唐的劇,比較荒唐的劇還是不要看了,看一些比較符合歷史意義的黨的劇還是比較好看的!對於我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前段時間的偽裝者,偽裝者是由胡歌,王凱等等一系列人飾演的,裡邊人的演技都很好,劇情也很精彩,而且裡邊的故事情節都讓人覺得還是比較靠譜的。

而且我是胡歌的鐵粉,所以我是絕對是要看這部劇挺這部劇的,偽裝者剛開始播的時候,它的收視率就很高,因為因為它裡邊人的演技,那麼好人又那麼帥,三大帥哥,都是挺吸引人的,而且自從這部劇最後個變得更火了!之前以為琅琊榜點選,偽裝者只會讓他更火!現在又出現了獵場,獵場的話我也是很喜歡的,剛開始劇情有點扯,但是我現在相信後面的劇情會更精彩的,就因為裡面有胡歌,所以我覺得我就的支援這部劇到底的。

哪種型別的電視劇都是有好有壞的,好的就叫偽裝者這樣子的,壞的話就比如以前,那種類似於雙槍老太婆啦,雙槍李向陽了這種不是很,讓人覺得無厘頭的,這簡直就是抗戰神劇!我認為就是太荒唐的,脫離社會實際的,沒有體現出當時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為了抗日戰爭所作出的努力,沒有體現出他們當時那麼的艱辛。

2樓:玲瓏玉叮咚

懸崖,暗算,告密者,黎明之前, 風聲這樣的才是真正的諜戰片,偽裝者雖然也不錯,但是達不到前面幾部的高度。

3樓:江濤

居然沒有《懸崖》.《暗算》,我感覺這兩部一點也不遜色與前面所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諜戰劇謎,看了那麼多諜戰劇,我認為懸崖最好看,也真實。反面人面也人性。不象有的諜戰劇壞人都是大惡人。

5樓:湖畔茶客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夠25個字。

¹úäú¹«èïꮲ¿×îºã¿´µýõ½¾ç

必看的三部諜戰劇

6樓:美好休閒娛樂

第一名:《潛伏》

首先不說《潛伏》的劇情有多麼精彩,就拿諜戰劇的知名度來說《潛伏》無疑是諜戰劇的代名詞,可謂是提起諜戰劇不能少了《潛伏》,沒有《潛伏》的諜戰劇,諜戰劇是不夠完美的。

劇中的硬漢是演技精湛的孫紅雷所扮演的餘則成,眾所周知孫紅雷對劇本要求非常嚴格,可見《潛伏》絕對算的上諜戰劇的泰山北斗。

第二名:《風箏》

如果說《潛伏》是諜戰劇的北斗,那麼《風箏》一定是諜戰劇的泰山,這部劇是由柳雲龍主演,人稱六哥,六哥潛伏敵營18年,六哥可謂是文武雙全心狠手辣,有人怕他有人敬他,更有很多好兄弟誓死追隨追他,可是六哥表明上冷血無情,內心簡直是五味陳雜。

後來六哥還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務,最終六哥獲得了組織的信任,生平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想看升國旗,願望達到了,六哥也走了,這隻為風箏從此也就落地了。

第三部:《懸崖》

由導演劉進執導的《懸崖》是一部諜戰革命電視劇,由張嘉益、宋佳聯袂主演。2023年上映,全劇一共40集,《懸崖》是根據真實人物全勇的故事創作改編的,全劇主要講述的我當**周乙在潛伏敵方陣營是和敵方對手鬥智鬥勇的故事。

好看的4部諜戰劇,你看過哪部?

哪部諜戰劇讓你看了不下十遍仍然意猶未盡

當然 風箏 從 暗算 到 風箏 柳雲龍憑著對諜戰劇的一腔執念,成功塑造了個性獨立的英雄 形象。若文,則有古人智勇遺風 若武,則滿是血性方剛。觀眾眼中早有一個文武雙全的柳雲龍。由李光潔主演男一號的 特殊使命 這是一部被譽為內地版 無間道 的諜戰劇,是少數能讓我看了十幾遍了還看不厭,每一次再看依然欲罷不...

為什麼人們會喜歡追電視劇啊,你為什麼喜歡看電視劇?

就是這樣,這就是它的成功之處。現在的電視劇基本都貼近生活。附合了人們的口味,有時候,我地在想,明明知道是在浪費時間,編造出來的故事,為什麼就這麼吸引我呢?它就做到成功了,我也想做點成功的事,也可能功夫還不到吧,在它成功的背後在多少辛酸,我們也不知道,所以,功夫不負有心人,世上無難事,其實也並不是他們...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中馮都和肖戰你更喜歡誰

我感覺更喜歡肖戰。我們的四十年 劇中的肖戰和馮都 黑子三人是從小的玩伴,隨著時間的推移,三人都逐漸成長,因為各種原因而沒能繼續當年的友誼,而是各自沿著人生軌跡獨自前行。黑子因為意外不幸離世,馮都雖然有著自己的事業但經歷幾起幾落也平淡的步入了中年,肖戰在商海浮沉大半生之後方才幡然悔悟,故事的結尾是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