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王一博團隊合作是真的嗎?你怎麼看?

2023-03-19 16:20:06 字數 6126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依據的事不要亂說他們關係好的很,更不會為了名利和錢兩個人撕破臉的人。他們倆個人性格都不是這樣的,處事做事風格明白人都能看的出來的,謙虛有禮、努力、上進、倆個人在一起很真實,沒有按頭營業的意思。戰戰生日一博整點就給他發祝福了是卡著點發的,這份心很難得。

還有cp名也不叫百香果是叫博君一肖你可以去看看他們在泰國的海報。

2樓:紫璇冰雅

嗯,希望是真的,兩個同樣優秀的大男孩,在各自的領域都是非常優秀的人,合作是好上加好,他們那種默契與相處的氛圍總能帶給大家歡樂,看他們玩玩鬧鬧的小**感覺一天疲憊的心情都變好了。

3樓:哎呀x稀碎

合不合作不知道,只希望倆人不是故意的躲避對方就好,都說人言可畏,我覺得要畏是那些胡說八道的人,是好兄弟就不懼這些亂七八糟的事,真心希望他們團隊能有合作。

4樓:天蠍

我還能怎麼看,當然是笑著看啊,喜歡他們倆,咋咋就是喜歡,你咋黑也沒用。喜歡戰戰是我一生的宿命了,陳情誤我。不管他做什麼事情,都是你們再黑他。我都不會相信的。

5樓:誇誇君

這是殘酷的娛樂圈!他們更多的是一種合作,利益關係!王一博單獨告了肖戰大粉!所以嗑cp不要太上頭,冬天來了,請圈地自萌,理智一點!

出道四年,一顆赤子心颯颯依舊。勿論何般經歷,眼中熱忱溫柔一如初相見。

「既然來了,就要努力做好」

「在我眼中讓粉絲最自豪的時候就是我們互相保護的時候」。

演員肖戰潛心打磨演技,以最誠摯的情感演繹每一個角色、經歷每一種人生。肖戰的演員之路,我們一起見證!期待《狼殿下》《慶餘年》《餘生請多指教》!

歌手肖戰同樣出色!讓我們一起鎖定東方衛視我們的歌,和歌手肖戰一起唱響這個溫暖的冬日❤

6樓:瓜田裡的快樂

希望是真的。喜歡他倆一起合作,雙人劇,雙人代言,雙人綜藝,雙人乖坐等。一起共同奮鬥實現理想吧!祝你們友誼天長地久。就算是以後各有女友老婆了,各有際遇了,這份情誼也不變!

7樓:琑兒

開玩笑,你的這個問題非常能引戰呀,人家合不合作關你什麼事,從ggdd去泰國見面會就能看得出來,他們關係依然非常好,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一天挑事導致他們還避嫌,還有什麼叫dd眼紅呀,真是什麼話都敢說,我們dd就不是這樣的人,還有不要拿公司說事,依dd那麼耿直的性子,絕對不會看著公司黑gg!

8樓:追星小愛豆

期待兩人合作,兩個都是很好的藝人,粉絲又很多是互粉的,這樣流量不會分流,合作會共贏。不管是綜藝還是影視都會觀注,支援王一博、肖戰;!

9樓:畫情透骨玉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然而王一博是兩者具備,不僅有好看的皮囊還有與生俱來的氣質,那清冷絕塵的氣質無人能及,他還是個寶藏男孩,不是個花瓶,他是賽車手,他是舞者,他是歌手,他是演員,他是主持人,他是洛陽消防大使,他是正能量的榜樣,他會的技能說也說不清,樣樣都做到極致,然而他最難得的是那低調謙遜的性格,耿直認真做事的態度,還有那份一直如初的乾淨清澈,讓人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他們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我是阿令粉,劇組一起用心成就了一部劇,沒有像其他劇一樣粗製濫造,真的很良心。不管真假一如既往的支援他們倆。

11樓:風中抽風

但是目前來說,在混亂險惡的娛樂圈大環境裡,他們還沒有實力成為真正的王,與其分散支援的粉絲,不如干脆聯手先成為天下無雙!!支援肖戰王一博!!

12樓:正宮雲娘

不管是不是真,只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能在這複雜的圈子裡纖塵不染,希望他們分開各自為王,合作天下無雙,希望他們友誼長存,像胡霍那樣!希望那些私生飯黑子不要傷害他們。

13樓:王一博的前女友

雖然很喜歡他們兩個但應該不是真的,兩人都有自己的事業,雖然以後可能還會有同臺但再一起合作的機會比較少了 。他們兩個真的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初心不改光明坦蕩,希望他們友誼長存。

14樓:土豆絲

如果真的有合作可以保證未來一兩的頂流,不過目前他們都有劇再拍,不知道收視怎麼樣,如果是過個一兩年在合作可以在流量下滑的時候從新拉回流量,不過太長了保鮮期過了就算再合作也沒多大用。

15樓:在黃龍潭聽海的落羽杉

兩兄弟的星路前期都比較艱辛,談的來也是因為有共同話題,能不能合作看機會,願好兄弟能相互扶持,創造更好的未來。

16樓:誤入浮世

都說他們是娛樂圈一股清流,活的通透明白。看他們自己意願。合作一起支援,不合作也支援。

17樓:一世周全一世容顏

他倆的實力不容小覷,合與雪山之巔,分則各自為王,如果兩個人一起發展,那勢利肯定會很大,絕對會超過很多前輩,只要初心在,那會是千千萬萬人的驕傲。

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現在怎麼樣?

18樓:豬豬

有cp粉,自然也有唯粉,對於唯粉來說,炒cp萬萬不能接受,而且現實中的兩個人並沒有特殊關係,但在cp粉看來,現實中的兩個人關係也不一般。這樣的想法自然會影響各自的發展,粉絲們不要將角色上升角度,這樣肖戰與王一博之間也能多些互動,而不是現在為了各自的事業發展而不再聯絡。從兩個人一開始的互動能夠看出,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好。

19樓:秋風體育

肖戰與王一博之間的關係,現在挺好的,兩個人一直都是比較要好的朋友。

20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兩個人的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現在因為都比較忙,所以很少會一起出現在大眾面前,所以外界的猜測都是假的。

王一博和肖戰現在什麼關係?你怎麼看待呢?

2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王一博和肖戰現在也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了,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他們也只是合作過一部劇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一博跟肖戰現在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我認為這很正常,他們之前合作過,現在又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希望各自安好。

23樓:曲含

王一博和肖戰現在是很好的兄弟。雖然因為粉絲的原因,他們現在不能光明正大的接觸,但是在私底下還是很好的朋友。我真誠的祝福他們,不管是他們是什麼關係。

24樓:王祿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而且王一博經常以大哥哥的角度看待肖戰,所以我也非常羨慕他們之間的這種友情。

25樓:開個心冒個泡

王一博和肖戰現在仍然是好友關係,兩個人在有空的時候還會經常一起出行遊玩,可以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26樓:在忠濟寺乘熱氣球的灰鯊

緣分呀 他倆真的可以一輩子的好兄弟真朋友,並且互相支援鼓勵越來越好加油^0^~肖戰楊紫餘生安好!希望一博的伴侶也是最好的女孩兒。

27樓:湛焮戎

你們真的覺得他們只是合作了一部戲的前同事關係嗎?先不看《陳情令》拍完之後的花絮中的真情實感,、來日方長,也不說之後的各個綜藝撒的糖,就說8月1號的微博要我們怎麼想?不懂得上微博考古下

王一博和肖戰是真實情感嗎,肖戰王一博真的在談戀愛嗎

王一博和肖戰是真實情況,我覺得是的,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又是好搭檔在一起,拍電視劇很成功,很喜歡他們倆演的戲演技好長得還帥。一博和肖戰都是著名的電視劇演員,他們的演技都很好,他們演的電視劇都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他們的感情都是真實情感。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親密,相互幫助,一路扶持走到了...

王一博有喜歡的人嗎,王一博真的喜歡肖戰嗎

王一博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以前有過喜歡的人,但沒在一起過,從王一博走進娛樂圈後就沒有喜歡的人了,因為王一博的檔期排的非常滿,工作很多,應該是沒有時間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了。而且他的最愛應該是摩托車。在娛樂圈這麼亂的地方應該很難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素人的話王一博工作這麼忙根本沒有時間去認識,現在王一博還...

肖戰王一博的232323是什麼意思

當紅明星肖戰大家都不陌生,一開始的肖戰在娛樂圈好好的,你那樣子走下去的話有大把很好的機會,但是呢,一說到肖戰就會想到肖戰的粉絲人們第一次感到粉絲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227事件震驚了整個娛樂圈,明星們紛紛對粉絲這個群體刮目相看。肖戰的 227 事件,這個事件一連上了好多天的熱搜,肖戰這個名字被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