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打了一個月的耳朵眼兒,現在有一隻總是流膿?

2023-03-23 22:40:05 字數 1008 閱讀 7350

1樓:網友

用雙氧水擦,對炎症非常有效。另外假如炎症消除後,定期把銀針拿出來清洗,另外有些銀針帶久了會有一些鏽,如果你不知道的話,這些鏽就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因此銀針有鏽了就要更換,一直帶銀針,帶到耳洞恢復得比較好了,換銀針也不會痛的時候(你這樣的情況最少要5,6個月),才可以換帶其他耳環。

2樓:金中山己幾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說明我們都是草根耳朵,不適合銀的鋼的,試試看用塑料棒或者茶葉棒。

會好的。還有每天都清潔1下。

把棒拿出來,用酒精棉花擦一下,剛開始酒精碰到沒長好的肉會有點痛哦。

但乾淨很重要,忍1下哦!

然後在棒上抹點金黴素眼藥膏,消炎的哦!!

儘量表碰到水,也別碰到髒東西。

堅持一陣應該就會長好了!!

3樓:網友

先塗酒精,然後再塗眼藥膏。一天2-3次。還要把耳釘轉一轉,以防長死。

特別注意的是不能沾水,洗澡時可以帶個耳套!這點非常重要!要是總沾水就總好不了。

如果做了這些一個星期之後好不見好,就去醫院!以後即使好了,在半年內也要小心換耳釘。這挺管用的 我都紮了6個了,都護理的很好。

4樓:鈺嶸

你的**對它們過敏,應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換的原因,一般都是一個星期以後才換的啊。

6樓:紅

你把流膿的那個耳眼換上紅線(4根拈一起)再每天用酒消炎 用不了幾天就好了。

樓下的 你懂什麼 我是親身經歷。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情況,要不讓他長上重打一個。

8樓:魑辰辰辰

樓上說的那樣豈不是疼死了?!!汗。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之後用油擦下。

10樓:網友

發炎了。去醫院看看。

月的小狗吃什麼,一個月的小狗吃什麼

雖然一個月的狗狗比較小,對於營養的需求也比較大,如果我們只給它餵食狗狗專用的奶粉的話,很容易造成幼犬的營養不良。所以在餵養一個月的狗狗的時候,還是要適當地在它的食譜里加入一些營養豐富適合幼犬進食的犬糧的。當然,選擇犬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 的幼犬糧。在幼犬的食譜中加入煮熟的蛋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加...

婚後月為什麼叫密月,婚後第一個月為什麼叫密月?

簡單來說,是因為第一個月最甜蜜最幸福了,所以一直流傳著蜜月的說法。複雜來說,又有很多版本,其中之一 蜜月是來自古代歐洲日耳曼民族的一支 條頓人的生活習俗。公元前四世紀時,條頓人居住在歐洲易北河河口近北海沿岸一帶。條頓人的青年男女在結婚時有一種習慣,從舉行婚禮那天開始,每天都要飲幾杯用蜜製作的糖水或酒...

為什麼我流產後一個月都過了一週了,還不來月經

由於 時出現了一些意外或者先天體質較差,所以很多人做了 後沒有月經。即使有,也會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月經來潮時子宮內膜功能層脫落,然後從基底層開始增生 修復。任何情況下基底層受到損傷,子宮內膜就失去了修復能力。即使卵巢功能正常,月經也不會來潮。人工流產手術時如果損傷了子宮內膜基底層可造成閉經,而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