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嗚嗚嗚嗚

2023-03-24 00:15:08 字數 3807 閱讀 8681

1樓:泰全五溪

他們說狐狼和痣從完全相同小河的drink

where獅子來喝。

and他們說老鷹和wulture

dig他們的額嘴到同一屍體裡and在和平,一與另一在死的事面前的o愛,高傲的手。

has昂首了我的慾望,and培養了我的huanger和我的乾渴。

to尊嚴和自豪感,let不是強在我和恆定的。

eat麵包或喝酒我寧可捱餓的let,and讓我的hearrt烘與乾渴。

ere我伸我的手。

to每您沒有填裝的杯子。

or您沒有保佑的碗。

沒辦法,有些不知道。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哇?

2樓:綾逸雪

當我去英格蘭後,我很享受在那的時光。但是很快我發現有很多不同的傳統習慣。例如,你第一次見別人的時候你習慣握手。

然後,你僅僅需要說一句「你好」。當你跟年紀大的人談話時你要加先生或女士,而跟你的朋友談話時你可以直接叫他的姓。一天我們去拜訪一些朋友喝點茶。

下午四點左右喝的茶不僅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頓簡單的飯。四點半後你就不能喝茶了。我們吃了三明治和一個巨大的水果蛋糕。

你不僅可以喝茶還可以喝咖啡喝橙汁。還有喝茶一定要加奶。you must oiur the tea, then the milk 。

你不能最先把奶放進茶裡。在公共汽車或列車上,其他的乘客都非常安靜,你就不能大聲的說話。這一點和中國很補一樣。

甚至在一些列車上你都不能用**。還有,你不會經常聽到有人在街道上大聲喧譁。我非常幸運的參加了一場婚禮。

它和中國婚禮有很多的不同。例如,新娘必須準時到達教堂而不是晚到。在婚禮的最後部分,新娘把她得花扔過她的肩膀。

其他的女孩誰抓到了就會是下一個將要結婚的。這一點很不同但是很有趣。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哇?

3樓:匿名使用者

句意不是太清楚。大概是:

「開發票690(??更少的津貼,在打折期內支付」

不過既然與會計有關,那allowance必然是這個意思:

allowance [al'low·ance ||ns]n. 補貼, 津貼; 分配額; 零用錢; 允許額 show great anxiety concerning their retirement allowance.

他們對自己的養老金問題顯得十分焦慮。

in 2001, there were million urban residents nationwide drawing the minimum living allowance, with billion yuan for the minimum living allowance coming from the central finance.

2023年,全國領取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的人數達萬人,**財政投入用於發放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資金為億元。

希望結合具體語境我之所言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比津貼少690元發票,已在在打折期內支付。

幫忙翻譯啊~~

5樓:寒翼羽

第七章:故事,說的是什麼?

沒有故事——沒有電影。下面是如何知道你確實有一個故事,而如果不是,如何使一個。

閃光燈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約翰hubley教導我,多年前在好萊塢在一夜之間做好一:「首先,你的電影應該是什麼!」

甚至一個動畫電影無法逃避法律戲劇性的結構。中心推薦一本書由匈牙利*作者,lajos egri,題為「戲劇性的寫作的藝術。」這首詩歌發表於2023年由西蒙&

6樓:

第七章:故事,是什麼故事呢?

不是故事—也不是電影。這裡告訴你如何知道你確實有一個故事,如果沒有,那就創造一個。

閃光燈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指拍電影),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約翰hubley多年前在好萊塢教導我,「首要的是,你的電影應該是什麼!」

甚至一個動畫電影無法走出戲劇結構的枝楛。這裡推薦一本匈牙利作者lajos egri的書,題為「戲劇性的寫作的藝術。」這首詩歌由西蒙和舒斯特爾發表於2023年,彼時我剛開始畫動畫。

幸運的是,書仍在因特網上可找的到,而且非常便宜的,所以沒有理由不買來學習。我試圖將其主要觀點與你分享。

首先應該清楚的是,這本書比我讀到過關於戲劇劇本寫作任何其它的書更清晰,--這就是核心「是什麼。」前提是在很大程度上被曲解和誤用。假設,每一個成功的戲劇性的故事都必須基於此(觀點),那麼它可以用短短幾句話表示,而且被發現於每莎士比亞或任何其他偉大的作家的每一部戲劇裡,甚至在每一個(普通的鳥)類漫畫裡。

當我有任務改編韋斯頓伍茲的兒童圖畫書時---這個任務是(把兒童圖畫書)改編成一部動畫電影,我首先必須找到的前提下,就是所謂的「核心意義。」一旦我有了這個想法,我清楚地知道什麼能或者什麼不能改編在電影裡。無論他或她知道與否,作者的原始的故事,是真實的。

這個前提告訴我們,什麼是故事,是關於本質上的。那裡是它的方向。根據egri的必須包括三個部分:

性格/衝突/結論(的理論)。如果你知道你的故事概要本質的前提下,你就清楚地會知道它怎樣結束,你會怎樣去結束。需要注意的是,不需要前提都是如此。

它可能是可疑的,但那是作者想要戲劇的狀態。一個好的故事必須證明它的前提(是什麼)。

好了,下面的很簡單了。不翻了i>。《

ë­°ïîò·­ò룬¼±~~~

誰可以給我翻譯一下,拜託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維也納是一座歐洲中心古老的,位於多瑙河畔的城市,它是奧地利的首都,也是歐洲古典**的中心。在18世紀,許多**家來到維也納學習和工作。

在施特勞斯家族中,有兩個叫做約翰·施特勞斯的作曲家,是父子。父親,老約翰·施特勞斯為傳統舞蹈創作並演奏了華爾茲的**,他的舞曲使他聞名於整個歐洲。兒子,小約翰·施特勞斯,也非常的成功、著名。

他寫了超過150首華爾茲。在2023年他創作了藍色多瑙河。

莫扎特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作曲家,他於2023年出生在奧地利,他6歲以前,他不僅會彈鋼琴,還會拉小提琴。他的家人帶他巡遊歐洲,在很多城市舉辦了**會。他寫了數百首優美的**,但他變得非常貧窮,在2023年——他僅35歲時逝世。

與約翰·施特勞斯父子相似,他是一位偉大的歐洲**家,許多人仍然認為他的**非常棒。

8樓:悅戀悅殤

維也納是坐落在歐洲中心多瑙河上的一座非常漂亮的老城,它不僅是澳大利亞的首都還是歐洲經典**的中心!

急..................誰能給我翻譯一下啊

9樓:罒

一個悲傷的故事。

吉姆在街上遇到了兩個朋友。

「回到我的公寓裡吃了一頓飯,"他說,"你可以看到整個城市從我臥室的窗戶。」

他的兩個朋友,他們就bact同意以金的aparment建築他曾住過的地方在40樓。

然而,當他們到達的時候,電梯(電梯)出了毛病。

「我很抱歉,吉姆說,「我們要走路。」

「可這正是它的四層樓!」他們說。

「我們會說,「當我們攀登吉姆說:「你能告訴我那個新來的笑話,你聽說過,當我們回到我的公寓我要告訴你一個故事。「他的朋友們同意了,他們開始爬上了四樓的樓梯。

最後,他們到了頂樓,站在門外的吉姆的公寓。

「現在告訴我們,一個好的故事。」他的朋友說。

吉姆看著他們可悲的是,並且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男人遇上了兩個朋友。他們向他的apatment他invide上了四十樓。

電梯沒有工作,他們不得不爬四十flightsof樓梯。當他們到達了四十樓他把手伸進口袋裡摸著找鑰匙,他的公寓的門中易不在那裡。9約瑟想起從前所作的一切都很在**坐他的小汽車在。」

英文歌女生唱的前奏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樂器談出來的中間是唱出來的嗚嗚嗚嗚

總得哼出來調調才能辨別什麼歌吧,畢竟是英文 monody看看是不是這首 求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開始就嗚嗚嗚,嗚嗚的唱,然後有段節奏 toni gonzaga say you love me 是i wanted you嗎?不知道。什麼事嗚嗚嗚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開頭跟高潮都有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

痘痘油光毛孔暗黃鬆弛嗚嗚嗚嗚嗚我的面板

向你這樣的 建議該去美容院做護理了!那裡的護膚品很全,有美白的,祛暗瘡的等等 但要選擇一家好美容院,不要受騙!透草骨50克 苦蔘50克,用600毫升的水文火煮30分鐘。之後將紗布浸透敷在臉上,要注意溫度,不能太燙也不能涼了,要勤換紗布,這樣可以保持溫熱的狀態,20分鐘後取下紗布,但不要衝臉上的藥漬,...

這段時間一直放一首韓國歌裡邊有嗚嗚嗚嗚嗚。是個女子組合。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歌。感覺挺好聽的

是tara的lovey dovey麼.好像是鬼步舞吧很流行也很有名來著 mv還有殭屍版和劇情版吧貌似 是不是那首歌名裡有貓的我對韓國歌不熟 t ara的 day by day mv有幾個去。舞蹈版。劇情版。都還可以 sistar alone 一開始就不停的在嗚 sistar19 是不是t ara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