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忘掉女友的犯錯

2023-03-24 00:10:09 字數 1085 閱讀 3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忘記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理解和包容,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釋懷,那麼你心裡的問題一直都不會解決的,你們需要心對心的溝通,化解這些問題,才能繼續走下去。還有就是吵架不是問題,問題是吵架能不能解決問題,希望lz自己想清楚哦,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針對你的補充,我的判斷是,你的女友是喜歡你的,不然就直接跟你分手,有什麼好吵的呀?你看到得也不定就是真相,週六見分曉。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或多活少都會糾結於一些事。但,那終究是過去的了。如果想要繼續和她的生活,那麼,就讓那些錯誤沉澱。

犯錯難免,不要一錯再錯!倘若放不下,就沒必要繼續糾纏。就像蝸居里的小貝,明明是在意的,卻還是不願鬆手,最後弄的傷痕累累,何苦為難自己,何苦為難了自己愛的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自己想想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才促使她騙了我```

4樓:白***度

你檢討一下自己吧,要不是你自己太沒有魅力,女生也不捨得騙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得出來,你這輩子就忘不了。

6樓:孤夜冷冰

只要不是身體的背叛萬事都好解決,當然即便是那樣,只要你有足夠的包容心也是沒什麼的,不犯錯不是人!

7樓:網友

經常想想她的優點。

女朋友犯錯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哪有不犯錯的,看具體犯得是什麼錯誤吧,只要不是什麼根本性的錯誤,一般來說都是可以原諒的呀。

所謂感情其實就是互相之間的體諒,與妥協原諒。

9樓:網友

要看是什麼性質的錯誤,不是原則性的錯誤就算了,是原則性的錯誤就分手,

10樓:冰封的小破

視情節嚴重與否選擇性原諒。一般情況下沒有對錯,只有溝通不到位,沒有相互理解。作為男士,心胸開闊些,能原諒就原諒。

11樓:問嫻

如果愛她就原諒她,如果不愛她,就選擇離開她。

和男友分手半年了可是還是忘不了,怎麼能忘掉啊

總有那麼一個人,你是無法忘卻的,只有自己心裡把這段感情作為一段正常的經歷,戀愛和失戀都是很正常的交往過程,我們去愛一個人,希望能和他走到最後,但是走的過程中,我們會有歡笑,會有淚水,會有爭吵,然後發現他有著你無法忍受的缺點,你和他已經無法再繼續一起走下去。我們戀愛,不能忘記愛的初衷,我們愛的初衷是追...

怎麼能忘記一個男人,怎麼樣迅速忘掉一個男人

思念是一種痛苦 忘記是一種折磨。如果你自己真的不在乎他自然而然的就忘記了。如果自己本身不能忘記又何苦逼迫自己去忘記?這樣反而會讓自己更痛苦,讓自己更加無法解脫。或許是你自己本身就不想忘記,你的心裡還沒有接受他離去的事實你還沒有放開所以你忘不了。沒有什麼具體方法能讓一個人很快的忘記一個人,如果說有,那...

毒霸怎麼能完全解除安裝,毒霸怎麼能完全解除安裝?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怎樣徹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1.控制面版 刪除新增程式 刪除金山毒霸。2.再把原有關金山毒霸的快捷方式和空資料夾刪除。3.ok拉。1 也可以用金山毒霸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2 同上。還不行呢。就只有安裝個 超級兔子 了 現在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