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實戰經驗 10,跆拳道的實戰方法技巧

2023-03-24 01:20:05 字數 1385 閱讀 1430

1樓:令妙思井瑾

我個人不是很厲害的人,只是談談實戰中學到的一些經驗。

首先反應要快,不僅是進攻的速度還有躲閃的速度。

然後不能一味的後退,儘管對方是要上你頭,給他上。

打他的反擊,如果你是後退的話,對方如果是有經驗的人他可以打的你沒有一點反擊的力。以上就是我實戰中領悟到的,希望能幫到你。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狠。氣勢上一定要壓倒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我打擊你。

跆拳道,實戰……遊戲機裡面很強的。

可是,踢腿的攻擊動作,會失去防守能力,失去行動能力,同時很容易被對方掌握重心,腿的攻擊力量大,但是使用頻率底(跆拳道例外,美國跆拳道之父深蹲還不足中等柔道選手1/3),尤其是在沒有站立打擊技術規則保護下,以腿為主要攻擊方式相當於自我限制了,比如「打架」,誰會站得遠遠的看著你耍帥,兩步上來華麗的推倒,一對一的話,你還是。

多練習練習摔跤,柔道,不過這些技術不是。

十天半個月能學會的,沒有陪練也很難。

打擊技術練練拳,另外身體強壯了才是硬道理。

要是是幾個人打你,誰要是說有什麼格鬥術能行,那你就不要信,要是誰再舉個例說某某徒手。

打趴下了十個幾個的,那他今後說的話你都可以不用信,再強壯的也就對抗個位數,除非你拿把菜刀,否則還是最河蟹的辦法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還能被成為武術嗎?不知道那群人為什麼不敢面對現實。其實,最強的武術,就是不用武術,道理很簡單,你再會,不也只是為了打中對方嗎?

跆拳道的腿再厲害,能比人家唐龍的厲害嗎?實戰實戰講的就是要搏了命去打,不要以為手臂肌肉多還是腿的力量大,被人家搏了命去打還有用嗎?你們學跆拳道不就是為了防身和打架嗎?

跆拳道打架還不如找個棍子,把左臂用毛巾包住去往人家頭上擂。

4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近身就用拳頭打他護甲令自己向後退,然後加個反擊橫踢,或者反擊雙飛!

5樓:絕望灬靈魂

你才綠帶 接觸的還比較少 今後慢慢會教你。

例如近身的退跳 騰空反擊 後撤 實戰貼身 都是防近身的tkd雙節棍雙棍是遠端(威力可想而知)

市面上有一種可接為一節的是防近身的(到時候需要教練單教)也可以等敵靠近後使tkd擒拿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多練練拳吧!tkd起碼得練到黑帶才有威力,對於一個綠帶來說,會點打架的人就可以無視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防止近身攻擊就加強自己的破壞力道。

或者去學些擒拿術。

進階一點去學cqc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跆拳道,就不要光練腿不練拳。

跆拳道的實戰方法技巧

跆拳道的實戰性如何,跆拳道實戰好不好?

說句實話,一般,可以說差強人意。對於大多數的武術練習者來說跆拳道都是標準的花拳繡腿,再沒有什麼武功的招式能比跆拳道更炫酷美觀了,但實戰中會讓人哭死。跆拳道相對我國傳統拳法較為速成,相較摔跤 泰拳等聞名的國外健身也不是力量 身體至上,所以在面對這些對手時總會給人以很弱的感覺,其實不然,它的鍛鍊 分級有...

跆拳道實戰可以用腳踢襠嗎?跆拳道怎麼練習踢腿的

跆拳道是有禁止擊打部位的。如果是練 擊打襠部是犯行為。不過若是反擊是允的,但也要看水平,否則破綻太大反而不好。不論男女,襠部和後腦都是致命的部位,所以,不管是男子還是女子,都禁止這兩個部位。跆拳道實戰規則一 競賽。跆拳道比賽包括 藍 和 紅 兩方,雙方以腳踢打對手的頭和身體或用拳擊打對方的身體而得分...

有跆拳道考研經驗的進,跪求有關跆拳道考研問題,請過來人解決

跆拳道在高考有特招制度,如果你資質很好,就有機會高考降分錄取甚至特招。我在我們湖南的高中看到過跆拳道特招的告示。你想考研究生,那請問你是不是大學生?如果你是大學生那你就要努力的練習了,因為跆拳道黑帶四段是師範。你可以想象是什麼感念了。一樓的那位同學說錯了!跆拳道在中國作為一個新型運動專案,其發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