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財務報表,房地產業財務報表需要分析哪些資料

2023-03-24 01:40:04 字數 1969 閱讀 7135

1樓:農沙万俟秋巧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但是問題過期無人會被扣分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1,提問要儘量完整清晰不要有生僻的字,者一點都不知道你的情況如果你的問題也不清楚的話者就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就談不上你的問題了。

2,提問時不要一次性提很多相同的問題,提相同的問提讓人看著很有壓力很煩惱,甚至會認為你作弊的。所以一個問題提一次請出簡明即可。

3,提問者應該尊重者,別人不是你的奴隸必須為你解決問題,所以提問時請注意文明用語!尊重他人的勞動。

4,不要問一些太簡單的問題,不要明知故問,這是浪費者寶貴的時間啊!且不要問一些涉嫌違規的問題。

5,不要涉及尖端科學,裡只是一些普通的人,如果你提得問題連科學家都沒有答案,很難在這裡問出答案來。

6,可以多交一些知識淵博的網友,以前的一些較難的題,如果有人對了,可以和者成為好朋友,經常保留著聯絡,有問題了可以互相**的!

您可以不我的答案,但請您一定要考慮下我的建議哦!

謝謝!祝你得到滿意的結果!

2樓:秦海風

有賣現成報表的,房地產企業資產負債表同其他行業,只有損益表不一樣,賣地稅納稅申報表的地方就有賣的。

3樓:澄新滿友安

資產負債表需要有的會計科目有:貨幣資金,應收賬款,固定資產,累計折舊,應付賬款,實收資本,本年利潤幾個科目。

在利潤表中,需要填寫:主營業務收入,主營業務成本,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管理費用,營業費用,財務費用。

若公司在成立的1年中有營業的話以上是必寫科目。

若要往工商遞交,且報表時無中生有編出來的話,建議最好不要留財務的名字,避免惹禍上身!

4樓:若覓雙

和工業企業的報表基本一樣,也是「三大報表」,只是裡面的極個別科目不太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專案還沒完工結算時,損益表可以不做。你的售房收入是預收的不能做主營業務收入,同樣你的成本正在發生階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房地產公司,和其他行業的都一樣。

7樓:任簫伊景

和其他行業的財務報**式一樣,如果有區別大概就是極個別科目名稱不一樣罷了。

房地產業財務報表需要分析哪些資料

8樓:知識精英團隊

1.「應收賬款」專案,應根據「應收賬款」賬戶和「預收賬款」賬戶所屬明細賬戶的期末借方餘額合計數,減去「壞賬準備」賬戶中有關應收賬款計提的壞賬準備期末餘額後的金額填列。

2.「預付款項」專案,應根據「預付賬款」賬戶和「應付賬款」賬戶所屬明細賬戶的期末借方餘額合計數,減去「壞賬準備」賬戶中有關預付款項計提的壞賬準備期末餘額後的金額填列。

3.「應付賬款」專案,應根據「應付賬款」賬戶和「預付賬款」賬戶所屬明細賬戶的期末貸方餘額合計數填列。

4.「預收款項」專案,應根據「預收賬款」賬戶和「應收賬款」賬戶所屬明細賬戶的期末貸方餘額合計數填列。

5.「應收票據」、「應收股利」、「應收利息」、「其他應收款」專案應根據各相應賬戶的期末餘額,減去「壞賬準備」賬戶中相應各專案計提的壞賬準備期末餘額後的金額填列。

如何解讀地產類的財務報表

9樓:會計學堂

盈利指標: 重點關注毛利率和期間費用率。前者直接反映了產品競爭力,後者可以看出企業的融資成本及營銷費用高低。

償債指標: 重點關注淨負債率。地產業通常有大量預收款,所以淨負債率通常比資產負債率更能反映公司實際債務情況。

成長指標: 關注營業收入增長率。這方面與其他行業區別不大。

其他: 淨資產收益率。高財務槓桿和高週轉率能為股東賺錢的優勢在地產業體現淋漓盡致。

經營活動現金淨流量。通過這個指標可以看出企業的回款狀況以及是否有大規模的拿地的情況。

求一套最新房地產會計財務報表,請予以幫助,謝謝, 5

房地產業務員有前途嗎?好做嗎,房地產業務員好做嗎?沒做過的該怎麼學?

您好!房地產是中國國民經濟的支柱產業,伴隨社會經濟的進步,房地產的需求將長期處於上升趨勢,產業不斷髮展壯大,此時,傳統的管理模式已經不能適應龐大的產業群,房地產資訊化時代來臨。房地產資訊化經歷了三個階段 以硬體開發為主要內容的發展階段 上世紀90年代中期至中後期 以軟體開發為主要內容的發展階段 90...

我國房地產業發展存在的問題主要有哪些

我國房地產業發展存在的問題如下 一 房地產的總體規模越來越大 1 房地產投資規模不斷擴大 房地產開發投資佔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比重逐年增加。1999年房地產開發投資額為4010.17億元,到2004年達到13158.25億元,房地產投資額平均每年增長1000億元,房地產開發投資佔gdp的比例也逐年增加...

請問建築業和房地產業有什麼區別和相關

1 定義不同 從而二者的定義來看,建築業是屬於第二產業,屬於物質生產部門,從事勘察 設計 施工 安裝 維修等生產過程,它的生產結果就是建築物和構築物。房地產業則兼開發 經營 管理和服務等多種性質,屬於第三產業。一般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的企業和組織稱為開發商,從事房屋建設和裝置安裝的企業稱為建築商和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