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法學新生用的筆記本值得推薦?

2023-03-24 02:50:06 字數 1042 閱讀 6217

1樓:小橋橫上西湖

膝上型電腦,手機成為學生們必備的工具,膝上型電腦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如果是用來上上網,看看**,完成作業,一般配置的電腦就行,選擇經濟實惠的,聯想,戴爾筆記本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喜歡玩遊戲,或者對電腦有特殊的要求,就需要買配置高的電腦,每個品牌的電腦都有高中低配置之分,高配置,**也自然高,聯想、蘋果膝上型電腦是不錯的選擇。

2樓:寶57656品檔

榮耀筆記本。目前618**代處理器,滿血mx150顯示卡,8g雙通道記憶體,256固態硬碟,輕薄時尚,續航持久,遊戲效能也不錯。

3樓:峰佘無敵

可以考慮選一個綜合效能優秀的,**適中的筆記本。如果預算足夠的話,mac是非常好的選擇。優點有螢幕色彩還原度高,系統穩定性好,不易崩潰,i/o效率高。缺點就是**太貴。

4樓:名

thinkpadx1 carbon 不一定非得買最新的,要是不玩遊戲的話低壓cpu足夠,注意一下螢幕fhd起(看著舒服),記憶體8g+256g以上固態足夠。

5樓:以心

螢幕在14寸以上。一般來說,小於14寸的螢幕容易讓人覺得小,所以除非要四處帶,否則螢幕大一些會比較合適;同時,對看文件的需求,筆記本螢幕一般都是16:9的,看文件多少有些不舒服,尤其是放大之後,一頁放不了多少行,所以螢幕太大也無意義。

說到螢幕比例,如果有16:10的可能更好,不過這個估計就是稀有貨了。

6樓:雞炮57049親剎

看需求,首先定位自己打算拿筆記本來做什麼,比如有的只是用來看看**做做文件的,那配置可以不用很高,如果需要作圖或者玩大型遊戲,就選配置高點的,確定了硬體大概配置之後再來橫向比較幾款牌子,然後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合適的。

法律系大學生買什麼筆記本好

7樓:網友

個人建議買個商用電腦好一點,幹活的利器。而且,如果用的時間長,以後帶出去也很貼合自己從事的工作啥的……考慮個thinkpad的t或者x系列的機器吧。配置啥的,看自己的預算。

適合女生用的筆記本有哪些

a豆 adol 華碩旗下新的獨立運營數碼品牌,已在京東自營平臺開售!a豆 adol 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 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相關數碼類產品有 a豆筆記本13,數碼周邊a豆青春版 例a豆無線滑鼠 高能版充電寶等。a豆 adol 也涉足了其他年輕人生活中的必備品...

適合女生用的筆記本,適合女生用的筆記本推薦

下面按你要求推薦幾款都是一線大廠獨顯的筆記本供參考 聯想 lenovo 商務系列 b490sa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217u 2g 500g nvdia geforce 710m 1g獨顯 攝像頭 dos 黑色 售 2999 聯想 lenovo g480a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i5 24...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使用的聯想筆記本

卡,容cpu效能都高的,渲染很消耗資源的 學軟體開發,其實主流配置機型就行,基本程式設計都能應付,沒必要買太貴的,學生嘛,自己以後掙了錢可以買更好的 只是用來查資料 寫文件隨便一款機子就行,小新系列應該就行,高階的用thinkpad系列,純玩的話我就不給意見了。目前小新bai系列機型適用於du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