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孩子問題,夢幻西遊的孩子問題

2023-01-21 19:15:07 字數 3566 閱讀 3952

1樓:胥白筠通雨

這個是正常現象。過了系統提示的7天之後,也就是在第8到30天之間,孩子都有可能出來。最多等30天,肯定會出來的。

沒關係,慢慢等,不用再吃人參了。吃了就浪費了。而且在第8到30天,每天都要去點傭人,因為孩子隨時都可能出來!

而不是系統自動刷出來的!

2樓:戈恨桃輝遠

孩子溫飽在80以下的時候開始掉級。

所以,每天要喂到80以上。

一般掉都是5級左右,因為孩子的等級不一樣,掉的級數也不一樣。

掉級別以後,可以每天把孩子溫飽餵養到90以上,每天就可以升狀態了。

如有幫助,謝謝。

3樓:江蕾捷申

樓主在家中,點孩子,關注溫飽,孩子要什麼吃,你就給他什麼東西吃,都是要一些三藥和烹飪,把孩子的狀態提高到90以上,這樣孩子的等級就會提升,一天提升4~5級。知道等級提升到人物等級+5後就不再上升。然後溫飽保證85以上,孩子等就就不會降低。

4樓:太叔凌柏軍靈

孩子放在馬婆婆出寄養是停止成長的。一次消耗10w

200體。72小時內只能寄養。

一次。孩子需要每天的餵養,0點後重新整理。每天餵養完需要點,結束餵養。這樣隔天才能成長。

5樓:戎賢桐程

hs好,pt拉人只有1點血會浪費了魔族學的優勢,然而hs和pt都可以加血拉人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五行術對那些雙抗的有著絕對性的傷害,但對別的沒什麼用。

6樓:圖門蕊剛醜

7天后每天使喚用人有20%的幾率孩子出生,我的孩子也第5天出生,反正孩子是一定會出生的,但是要看你的運氣。

7樓:折巨集盤浩

這是誰加的點啊。

都糟蹋了,這個孩子用來救人就好了。功質、法質都不怎麼好。3t2l加點好不錯。好好用哦。

夢幻西遊的孩子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上的把整個主頁都給複製了!

:孩子成年前,如果沒有時間照料,可以寄養在馬婆婆那些裡,寄養期間不計算成長。各項屬性不會隨時間而變化,直到被父母接回家。

每次委託照顧需要消耗200點體力,72小時內只能申請一次託管。

如果成年了,託不託管也沒有關係,孩子溫保影響到等級。只要再上線後,等級會恢復的。孩子的等級和攜帶者的等級及其溫保有關係的。父母等級不一樣,孩子的等級顯示也會不一的。

9樓:小魚釣小貓

應該不行,但我不缺定。

你不會去管網查阿?

夢幻西遊孩子問題?

10樓:獨素花貿月

我比較奇怪螞蟻的答案,難道夢幻在孩子方面有改動?!孩子才七十級是才成年還是掉下來了?不管會不會掉級先喂滿才對吧。

11樓:長芳蕙白長

黃帝內經。

是可以加血。

恢復一定傷勢。還魂秘術。

可以救人。這二個是輔助jn

蚩尤武訣。就是像獅搏一樣。

攻擊jn...一般pt配貢帝。hs配還魂的。

你pt孩子打魔訣。還要看你是龜速還是高速的。如果高速的可以是高敏。

高鬼,高神。高精神。高冥思。

龜速就不用高敏了。其它jn一樣適用。

12樓:令可欣欽倩

?tid=269513&extra=page%3d2這個是12門派孩子養成計劃書,應該對你有幫助。

13樓:赫清竹魯昭

單身玩家用孤兒只能領取一個孩子,領取了之後就不能還原了。而且也不能再要了。

14樓:東郭玉芬敖儀

你的孩子在三天後拜不了師~

由於以你的計劃,現在的法術應該至少在22或24了,而你孩子現在才達到16,而拜師條件是30,你就算每天漲兩點,也達不到30,所以必須喂加法術的物品,可養一次孩子不容易,花那麼多錢,就為了能拜師,把體和防都造成了級大的影響(總屬性點為73點,加了法術,體和防肯定會有影響),你要覺得值的話,你就給我發計劃,我給你改~

你要覺得不值的話,我可以幫你重製計劃,教你如何養,你再重養一個~

15樓:旅妙婧弭進

溫飽不低於90就不會掉級如果不餵養或者溫飽低於90就會每天下降5級不會掉難麼多的樓主放心好了。

16樓:泥振銳忻漫

例如:你第一天把孩子直接提升到比你高5j,孩子的溫飽是100。第二天還在的溫飽會下降(還是在90以上,具體多少記不清了)。

第三天孩子溫飽降到90以下的時候孩子才會降j。孩子沒降一次是5j。不會一下掉50j的。

17樓:虎俊包燦

首先孩子系統規定,每個孩子最多打2本獸決,再打會頂掉以前打的獸決,師門技能和其他四個天賦技能不會被打掉。孩子系統是美麗人生資料片出來的一種類似於召喚獸的寶寶,但與召喚獸有很大區別。

18樓:宰父梓維費裳

樓主,孩子未成年寄養對孩子是沒有影響的!只要按計劃照常餵養就沒問題了!不存在更替造成的資質影響#23.求採納。

夢幻西遊孩子的問題

19樓:又漲啦

養不起孩子就是死了 孩子1天就要消耗你最少60w 你去賣卡來補貼經濟吧。

20樓:洛德業劇溫

首先,千年人參沒有規定吃幾個生出寶寶。

如果吃完千年人參以後,懷孕的話,系統會提示說,恭喜夫人懷孕的話這個是一閃而過的。

請看仔細。然後請在7天后女方與傭人對話。

一般來說。有孩子的話會站在傭人旁邊。

傭人說夫人的肚子還沒反應的時候就等明天。

另外請問樓主的孩子想拜什麼門派?

我好給樓主擬定計劃。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啊~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侃~~~我當年也和你一樣啊~~~早知道這樣就別那麼早生了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養不器孩子就是死了 孩子1天就要消化你最少60w你去賣卡補經濟吧#

23樓:無名玫瑰

沒什麼影響,我其實和你差不多,後來就過去了!!

關於夢幻孩子問題

24樓:須禮年春

當然有了,沒人上去喂他,成年以後刷的資質不好,而且屬性值不夠不能打書。

關於夢幻西遊孩子的問題

25樓:扶德萬澎

過繼孩子很快就會出了~這周已經在測試了~耐心等等~成品孩子每天點餵養~會要烹飪或者3級藥~點交談可以看到孩子的狀態~狀態滿100的時候就是孩子滿級的時候,也就是比自己高5級~這時就只需要喂到80%以上溫飽即可保持孩子的等級比自己高5級~狀態如果低於100,要喂到90%~這樣每天孩子等級上升5級~知道狀態到100。

26樓:德良齊酉

什麼玩意#

夢幻除了夫妻可以正常交換孩子外。

就只有cw馬婆婆那裡可以交易孩子。

並沒有其他的渠道可以交易孩子。

你那什麼孩子環?什麼1200點?沒這回事。

夢幻西遊孩子出生問題

出生時間是7天到半個月,有可能是懷上了還沒生,也要看機率的,兩個也不算就是多,你要著急一天一個一連七天百分百能懷上,要不著急可以等15天看看,不行再吃,應該是沒有提示叫你重新餵過的,我當時老婆生孩子也是吃了兩個,沒有這個提示貌似,有人說懷上了和沒懷上管家和你對話的時候字的顏色不一樣,可惜我是色盲,我...

夢幻孩子問題,夢幻西遊孩子結局什麼意思

還是要個血耐的吧。因為你自己的抗性很低。要血耐 能讓你站的更長。3血2耐 或者2血3耐就可以。打高神佑或者高鬼混 另外一本可以選高精神 抗封。fc孩子不能當血法的。fc孩子的自己技能是封物理。如果你要養其他門派的血法 那麼 2血3法加點高魔心 高鬼混或者高神佑。如果你要純法的孩子 那麼高魔心 高法爆...

問個夢幻的孩子問題,夢幻西遊關於孩子得東西的問題

一般來說,臨時 永久時,第二天就可以刷出2點屬性。但是,一定要按照順序來 1.喂書 2.作師門 3.教導。否則會導致喂不進去書或做不成師們。至於樓主的問題,建議在拜師後補上一個蟠桃,實在不行也沒關係,一點體對成年的體資影響不超過10.祝你好運!注意幾點 1.喂孩子書和物品要按照計劃上的順序,不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