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越來越頻繁,該怎樣合理的控制?

2023-03-24 05:25:05 字數 1613 閱讀 3319

1樓:寶99051煞鐳

放慢吃飯速度,人體的飽餓感是有大腦中樞神經控制,是通過迷走神經將消化系統中的食物量,以及血液中的血糖值傳送到大腦中樞神經,迷走神經傳送和食物轉化為葡萄糖都需要過程,吃飯快的人很容易出現資訊沒傳送到你就吃完了,過一會就會感覺到吃多了,所以一定要放慢吃飯速度,還有一點就是控制糖分攝入,糖是可以讓人體產生癮的,喜歡吃甜品的人到經常吃甜品的時間不吃就會難受,壞習慣需要慢慢改正,只要你有決心堅持就會得到結果。

2樓:迪

每一個人都有一種天生自然的控制性行為,能夠對某種事物釆取控制意識。在生活中對以食物慾望強烈的人,就是以吃的喜愛而產生了食慾。由於偏愛吃,故而一有閒時自然想到了吃。

人為吃而養體保命,但不能違反規則,凡事應當適可而止,我想人不能太清閒,應該為自己的生存去做事,有事幹,人也忙,自然就會對吃的不再在意了,其實人的一日三餐在合理搭配之下完全可以給養身體的,什麼食物都吃且吃量驚人的話,你會想想自己吃成了什麼樣子了,是肥胖還是瘦人。也可換位地思考,多去想想其他有益的事情,多去做些對身體健康的運動,天地這麼大,山水又是這樣的美,社會又是那樣紛呈變幻,給自己分擔一些責任和擔當,也許對食慾不會那樣的強烈。

3樓:知23743陡謎

當大腦充滿了飢餓感的時候,人的眼睛和大腦總是會聯絡上吃的東西。甚至四肢不自覺的走到飲食店或者是零食。這時候想要控制住自己的食慾,可以通過分散自己的精神來讓大腦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

像運動,聽**,散步等等。這些都是能夠有效分散自己食慾的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零食是導致很多人肥胖的重要原因。而很多零食熱量都比較高,因此需要我們想盡辦法去戒掉吃零食的這個習慣。實在戒不了的話,可以用吃水果來代替。

5樓:辰星

可以安排自己空餘時間,做以下運動,比如,散步,快走,跳繩等,運動可以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讓你不知不覺的處於良好的飲食習慣中。

6樓:求註冊

很多**的人群以前多為女生現在男生也會有,會採取節食的方法進行**,就是每日本來應該吃三餐,但是我只吃2餐,有的甚至只吃一餐,這時候他們認為我已經減了一頓或者是兩頓了,那麼剩下的飲食中我要暴飲暴食一下,其實這樣非常不利於身體健康。我們身體分泌的胰島素和胃腸道消化液是有固定的時間節奏的,如果節食**,很容易造成消化液分泌而沒有食物可以消化;同時在剩下的一餐或者兩餐中暴飲暴食也非常容易造成胃腸道問題。

7樓:尓康

每天吃蔬果,蔬果即可增加飽腹感,又能避免過多攝入主食類,尤其是在兩餐之間吃水果,可以起到下餐攝入過多食物的作用。

8樓:達

白開水是你的最佳飲料。喝好水不僅能夠提升你的熱量消耗,還能夠幫助你加速代謝分解脂肪,對於**來說是很有幫助的。對正常人來說,一天需要喝水量在2升到2.

5升左右,也就是大概8杯水的量。

9樓:井水卉

想**,總是離不開水果的這個話題。而水果怎麼選成為了你肥胖與否的重要因素。像蘋果富含纖維素的水果就很適合在**期間食用。不僅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還能夠有效的降低食慾減少進食。

10樓:劉明天

正常吃飯,饞什麼就吃,吃一段時間就慢慢的好了,先別急著**,恢復正常後再想辦法減。

近年來脾氣越來越暴躁,該怎麼辦脾氣越來越暴躁了,怎麼辦?

脾氣的好壞和心情有關係,可能是和你的工作 方式需要熬夜和久坐有關。其實睡眠質量也能關係到一個人的脾氣好壞,睡的好了,精神就好哦。還有一句話叫生命在於運動,你每天坐 個小時不動,無論你的身體還是你的心理都會疲勞,疲勞以後自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容易產生暴躁脾氣。所以建議你有空就多休息一下吧,離開電腦,...

我該怎麼辦?我現在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一點小事就摔東西

我很能體諒你失去孩子的心情,很多事情我們自己根本控制不了,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本身,關鍵是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想控制,每個人都經歷過各種各樣的傷痛,但是我們一定要堅強,你最重要的經常發脾氣會老的很快哦 你想人生只是一場戲,不要太投入。往開了想。我是女的18歲,從小到大動不動就生氣,摔東西,現在都18歲了...

別人說我越來越文藝我該怎樣回答他

這是 的話啊 我就是跟那個誰誰學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像你們口中所說的那樣。我準備開始走文藝路線了 哈哈但我還是很逗比的 這個社會你不會點什麼出門好意思和別人打招呼嗎?這都是和大家在一起被大家感染了 你問他是你老土了還是超前了。回 文藝女青年啊,你沒發現嗎 一個男孩子說我很有文藝女青年風,我該怎樣回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