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開機LOADING NDSL無法開機

2023-03-24 05:30:07 字數 863 閱讀 8686

1樓:始莊介旋

lz你好,1.這種現象說明你的ndsl放了太長時間tf卡進了灰所以顯示讀卡失敗,只要lz對著tf卡和燒錄卡的插卡部分吹氣或著用專業的清洗工具就可以了。2.

核心掉了去電玩巴士上下一個適合你燒錄卡的機型的核心傳到你的燒錄卡里就可以開始遊戲了!祝樓主好運!

2樓:衡琨瑤拜田

呵呵,你是不是也是用n5的卡?上螢幕黑底白子的loadingloading說明你可能驅動程式沒裝對位置或沒裝。

你上這個**看看吧祝你遊戲順利。

對了,我的n5也有時出現這樣的問題,你把卡按出來用風筒吹吹試試,重啟幾遍。

3樓:匿名使用者

蒽,是目前r4最通用的核心。不過你8gtf卡,老r4肯定帶不起來。

我有兩張r4和一個dstwo,晚上我把r4的核心給你發去(本人9點下自習),我自己用沒問題。你試試(記得用2g卡,最保準)。如果還不行。

哥們,你的l本機和燒錄卡相容問題上可能出問題了。這種機率非常小的。(或者你格式化fat32的試試,目前就兩種)10點前看郵箱,有問題追問。

希望能幫到你。哦。

ndsl無法開機

4樓:魔神之笛

如果是黑屏或者是怎麼點選也沒有用那就可能是排線斷了,如果是按鍵沒反應那就是按鍵壞了,修的話排線可能要200吧- -按鍵就便宜,不過那個修東西一般都是很坑的,一個鍵的成本是15塊,他媽的收70,排線也不過是30而且他媽的更貴,如果你找到一些電玩巴士的**店,去那裡,那是返廠修的,**很便宜,雖然時間長了點,如果你是在電玩巴士買的機,那就是免費維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就這樣了嗎?

nds 宕機,ndsl開機宕機

你可以把檔案先考出來,然後格式化tf卡或者整理一下磁碟的碎片可以有效的解決這種事情!也有可能是你的燒錄卡或者tf卡損壞建議換一個!當然也有可能是核心的問題!不過可能性不大,只有可能是核心損壞,把原檔案全刪了再到。宕機一般是遊戲的原因,大部分遊戲打上不宕機補丁就可以了,但是個別遊戲如惡魔城迷宮畫廊 號...

ndsl無法充電,ndsl充電充不進去

首先要確定機器是否能開機,如果能開機,大多是充電電路有故障,特別翻新機,我們日常維修中,這個問題10分常見,多數原因是主機板線路腐蝕或氧化所致。如果機器不能開機,請優先檢查主機板上的f2這個元件。不管什麼版的ndsl,插口都有一樣,充電輸入電壓都一樣。只有充電器工作電壓不同,組裝充電器工作電壓在10...

NDSL有什麼好的燒錄卡好用啊,NDSL燒錄卡用什麼好啊?

其實我也是用的tt的,感覺還可以啊。硬要說的話,我比較推薦r4的。因為介面做得比較好,操作又挺方便的 傻瓜機操作 不過現在市面上很少看見r4的卡了啊 dsone和ezv這2歀燒錄卡核心更新的週期要比其它燒錄卡短得多.加上dsone有隨時記憶這個強大的功能,是其它燒錄卡不可以比的,而ezv性 比較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