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輝是否已經過了職業巔峰?

2023-03-24 06:10:05 字數 2927 閱讀 7636

1樓:沉夜孤星

丁俊暉03年出道至今已經超過了10年,很多人都記憶猶新的是小暉那時候的驚豔,但是從資料上來看,低迷了許久之後這個賽季丁俊暉迎來了大爆發,資料上已經達到了職業生涯的巔峰。資料表明,丁俊暉正在進入職業生涯的一個**時期,在經過了幾年的蟄伏之後,丁俊暉本賽季很有可能迎來大爆發,最強丁俊暉已經來臨,「世錦賽稱王」或許能在本賽季得到實現。

2樓:情感解說家

丁俊暉自己的職業巔峰可能還有,畢竟奧沙利文37還奪世錦賽冠軍。但是你要說丁俊暉有可能達到職業選手中的巔峰個人覺得不存在了,天賦使然,有些球練1w個進1w不如比賽中臨時拼進一杆來的快,面對這種動態的環境丁俊暉顯然很菜,就像電子競技一樣,以我最喜歡cf來說,其中五冠王馬哲,槍法在平常直播中連路人都打不過,比賽中他1v1槍法也不行,但是一到打團戰他總能多殺,這是最厲害的,另外一個就是絕跡,一到比賽一個人換不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案幾乎沒有人三十一歲就過巔峰期,除了柯普似的出道時被視為希望之星打幾年卻泯然眾人,咱一個個捋,亨得利算下滑得早的,也是三十五以後無冠,七五三傑,今年還在拼命奪冠,塞爾比,差不多三十以後才建立排名第一的塞爾比王朝,雖然火箭球迷不以為然,賓漢姆三十好幾才拿到澳洲冠軍,接下來世錦賽。瑞恩戴,這兩年才發出來,但是,算丁仍在巔峰,未來幾年還是巔峰,依然改變不了一個事實,丁不是最強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檯球和別的運動不一樣,它的職業生涯特別長,所以丁先生未來還有機會打很多年職業比賽,我也不知道在未來他還有沒有職業巔峰。我的想法是,他現在的成就已經是中國第一了,即使他到不了世界第一,在於我來看,他已經非常棒了!如果他淡定點,心態好點,保不準就再上兩個名次呢,雖然非常難。

我為他驕傲,畢竟中國也就出了一個丁俊暉。

5樓:抽轉組

我認為這個要他自己來判斷,球員的職業生命週期都不太相同,一直覺得他是在進步,這幾年的球,感覺越來越厲害,越來越穩重。天才如奧沙利文,年齡比他大,但仍然天才。小丁也是天才之一吧,我覺得。

希望他能繼續厲害下去。到了這個年紀,我覺得會有很多哲理性的東西融入到自己的理解中,這對他的運動身涯應該是有促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不是情商很高的那種人,內心比較內向和壓抑,控制不住情緒,難以開導自己,技戰術層面沒有問題,主要是精神境界方面的事情,領悟這個運動的本質的能力,我覺得他可能一直在一流的層次上,但是還想要有飛躍,很難,跟中國人民族這種保守的特性有關係吧。

7樓:漂浮的塵埃

已經過去巔峰期了,泰國球王瓦塔納也不該四十多歲,已經掉出職業了,但同齡的七五三傑還在巔峰時期,梁文博也不行了,亞洲人似乎很容易被年齡擋住去路,當然也有成名了,失去動力這方面也有關係吧!

8樓:劉道輝m長江水校

丁俊暉的巔峰時期還沒有到來!預計在三十五歲之四十歲左右!

9樓:尹朶月

只要一開始就堅持看丁哥比賽的人都能感受到,他對比賽的態度越來越灑脫,這種境界的提升會下滑嗎?不可能,這種境界的人會在31這麼好的年紀就走下坡嗎?不可能。

10樓:影子

這還真不好說,如果他能轉變對比賽和現在擁有的看法,估計還能再次創造輝煌,否則,大家都看到了,我就沒必要去主觀評價了。

11樓:網友

丁最大的缺陷就是心裡抗壓能力太差,這點靠後天的努力也很難彌補。丁在比賽中不管面對的是強手還是弱手他只會打順風數,在自己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都能被對手逆轉!特別是對陣奧沙利文時,更是害怕犯怵。

雖然自己手拿13個排名賽冠軍,但臉上看不出一點王者的自信和霸氣!我想如果換做是劉翔那種性格的話恐怕早就拿到世錦賽冠軍了吧。

12樓:月月呀

他根本一直就沒有職業巔峰。

13樓:蘇格拉不下底

丁丁只要克服心理,就是頂級的球員。關鍵是現在大家給他太大的壓力,他的心理就很難調整好。如果中國的新生代能拿幾個冠軍的話,他的壓力也會小很多。

14樓:多多島

20歲前3個排名賽,單賽季5冠,這些都屬於丁俊暉的輝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丁俊輝中國檯球之王,會更加輝煌。丁使我們認識了檯球。給我生活增加了樂趣。

16樓:內涵國度

丁俊暉從小就是內向的人,不愛說話,不愛跟人親近。小時候有隻眼睛的眼皮跳得特別厲害,現在已經好多了!小丁現在結了婚有了孩子,心態會越來越成熟的,相信小丁還能再拼個五六年!

17樓:京以南

小丁簡單球失誤太多,情緒不穩定,心理素質沒外國球員好,技術一流,內心和文化水平有些低。

18樓:風輕雲淡

一個人在英國闖蕩,硬是在他們的傳統專案拿下英錦賽和大師賽冠軍,已經很成功了,往後隨緣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斷言有點太武斷了,只能說現在處於一個低谷期。

20樓:前寄南

那還用說嗎,即使還在巔峰,丁也拿不到世錦賽冠軍,這就是丁俊暉的痛,心裡素質不過關,現在丁那世錦賽冠軍,實在太難了,退役吧,世錦賽冠軍不屬於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沉下身心,專注打球,才能躍過龍門!

22樓:來自開羅沉魚落雁的魏延

小丁跟著劉國樑生活半年,解決一下競技心理問題,定能再創職業輝煌。這方面劉導是專家。

23樓:來自情人谷謙讓的珠簾藤

可以了丁俊暉,不要拿冠軍衡量。

24樓:楚琬琰

巔峰期肯定沒有過,只是現在拿的錢太多了,動力少了。

25樓:浩星米琪

這個丁俊輝就和wwe 的超級巨星約翰塞納一樣的過了巔峰期就慢慢走下路了 所以說江山代有才人出。

從建行的手機APP向農行轉賬,已經過了24小時,可錢還是沒有到賬怎麼辦

沒事,跨行轉賬一般1 3天到賬,等下就可以了 銀行跨行轉賬,應該時間好短,實時到賬才對 不應該啊,我也有建行的網銀,轉賬很快的,還是免費的。系統升級會滯後,但24小時了,應該打 到建行總部諮詢 這個沒事的,可能在72小時之內到賬 打人工問一下 95533 農行作為接收來方時無法確自定來自 他行匯款的...

夏天已經過了,空調是現在清洗還是下次再開之前洗

春秋兩季使用前清洗一次,還是挺麻煩的,現在都已經有不用清洗的空調,我家就剛買的海爾的自清潔空調,還不錯。隨時用隨時清最好,免得灰塵侵蝕機器。空調去年夏天用了,現在開 用清洗嗎?最好將過濾網清理或清洗一下。一年了總有不少灰塵粘在上面。空調室內機清洗完後能不能馬上開啟 空調室內機清洗後,應開啟房間的窗門...

現在我要給朋友送生日禮物,而他生日已經過了,怎麼寫上一句與遲

希望我遲來的祝福能陪伴到你到下一個生日來臨。聽說生日禮物只能晚送,不能早送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決定晚送 喏!給你 喏,給你,走,咱喝酒去。sorry 請原諒我 以後一定加倍補償你 朋友過生日,禮物卻送晚了,贈言該怎樣說呢?我記得有一次我是這麼寫的 遲到的禮物到站了,不好意思,光顧著自己瞎開心了,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