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遭病毒了,防毒軟體安裝不了了,咋辦啊??

2023-03-24 06:05:05 字數 4257 閱讀 3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最簡單的辦法。

重買個本本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u盤取出來,然後重啟電腦 ,待開機後2秒鐘,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行防毒,最好裝卡巴的防毒軟體,注意電腦右下角的顯示時間是否正確,不正確則要改過來。待查殺完後重新進正常進入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裝個windows清理助手殺一下!或者你找幾款能在安全模式下執行的防毒軟體!這樣才能最大減少你的損失。

4樓:虛幻真實

少了「顯示隱藏檔案」這一項,是中毒了,這樣你作一下一鍵還原精靈還原,然後在系統起動進入安全模式再全盤直接防毒試一下,要用卡巴斯基防毒軟體也許有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模式把其他盤的資料都備份下來吧!

安全起見,最好還是把盤全格式化了,再重灌系統吧!主要還是你自己考慮吧!!

6樓:兇猛的熊貓

在用u盤拷貝一個防毒軟體!

7樓:吳邦江

只能重灌,下一次裝一個還原軟體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與別人的電腦接起來,別人的防毒軟體來對你的電腦進行防毒。

9樓:夢中人夢見你

別的軟體用了沒?用瑞星試試。

電腦無法安裝防毒軟體怎麼辦

我的電腦中病毒防毒軟體殺不了毒怎麼辦

10樓:

摘要。如果電腦中毒後無法正常執行,例如說程式打不開,電腦鍵盤滑鼠被鎖定宕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拔出網線 ,用無線路由器的直接關閉路由器。2、然後重啟電腦,期間不停按f8進入網路安全模式,再去正常連線網路,**電腦中的防毒軟體,給電腦防毒就可以了。

3、一旦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要進入安全模式,因為病毒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假如電腦中了感染型病毒,會不停大量複製感染周邊的檔案,使電腦病毒怎麼殺也殺不完,就算斷網查殺也沒用。(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重啟按f8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第一因為病毒無法執行,第二現在防毒軟體都是雲查殺鑑定病毒,增加查殺效果。)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2

我的電腦中病毒防毒軟體殺不了毒怎麼辦。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如果電腦中毒後無法正常執行,例如說程式打不開,電腦鍵盤滑鼠被鎖定宕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拔出網線 ,用無線路由器的直接關閉路由器。2、然後重啟電腦,期間不停按f8進入網路安全模式,再去正常連線網路,**電腦中的防毒軟體,給電腦防毒就可以了。3、一旦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要進入安全模式,因為病毒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

假如電腦中了感染型病毒,會不停大量複製感染周邊的檔案,使電腦病毒怎麼殺也殺不完,就算斷網查殺也沒用。(進入安全模式方法:重啟按f8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第一因為病毒無法執行,第二現在防毒軟體都是雲查殺鑑定病毒,增加查殺效果。)

我的電腦中病毒防毒軟體殺不了毒怎麼辦

11樓:

摘要。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電腦管家-對電腦進行安全體檢,並且開啟所有防火牆避免系統其餘檔案的感染,防止病毒再次侵入,它是防禦病毒的第一道防線,尤其重要。

2、開啟電腦管家-防毒-閃電查殺/全盤查殺,記得在防毒時要開啟小紅傘引擎。3、為了更加安全,同樣可以對電腦進行頑固木馬的清理,方法很簡單,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安全-頑固木馬克星來進行頑固木馬程式的清理 。4、實在不行的話,最簡單方法,就是使用電腦的一鍵還原解決。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2

我的電腦中病毒防毒軟體殺不了毒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電腦管家-對電腦進行安全體檢,並且開啟所有防火牆避免系統其餘檔案的感染,防止病毒再次侵入,它是防禦病毒的第一道防線,尤其重要。2、開啟電腦管家-防毒-閃電查殺/全盤查殺,記得在防毒時要開啟小紅傘引擎。

3、為了更加安全,同樣可以對電腦進行頑固木馬的清理,方法很簡單,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安全-頑固木馬克星來進行頑固木馬程式的清理 。4、實在不行的話,最簡單方法,就是使用電腦的一鍵還原解決。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中了頑固木馬了,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軟的正常執行。這樣處理後防毒軟體就可以正常執行了,然後再用防毒軟體全盤掃描查殺。

電腦中毒,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怎麼辦?

12樓:朗賽數碼

分類: 電腦/網路 >>反病毒。

問題描述:不知道為什麼電腦就中毒了,瑞星2006也無法安裝。怎麼辦?

之後再安裝瑞星檢查系統。

請您先使用下面的橙色八月病毒工具檢測系統。

8月初出現了大量針對主流防毒軟體編寫的惡性病毒。它們除了具有常見危害外,還會造成主流防毒軟體和個人防火牆無法開啟,甚至導致防毒。

時系統出現「藍屏」、自動重啟、宕機等狀況。

瑞星「橙色八月專用提取清除工具」專門針對此類病毒編寫,可清除「qq通行證(傳奇終結者(

注:建議您重新啟動計算機,按住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後使用此工具防毒。

附:病毒列表上的病毒主要針對以下安全軟體。

卡巴斯基 symantec antivirus

瑞星 江民防毒軟體。

天網防火牆個人版。

噬菌體 木馬克星。

金山毒霸。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殺不死怎麼辦

電腦中毒了,連防毒軟體都不能安裝怎麼辦?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抄正常模式無法防毒,可以嘗試能否進安全模式,如果安全模式能夠進入,可以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一下。

實在不行,就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重灌下系統一般就沒問題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裝完系統後,不要對其他盤進行操作,先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然後全盤掃描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使用冰刃類的bai軟體嗎du?可以開啟冰刃zhi的程序禁止建立功dao能,然後在程序專列表中將可疑進屬程消滅掉再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如果你不會這些工具軟體那麼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這樣最省事方便,如果安裝系統記得剛剛安裝完不要訪問c以外的碟符,現安裝防毒軟體防毒後再訪問。

15樓:西候幽谷客

用u盤來殺啊,你可以到別人的機子上下個最新的防毒軟體,記得要升級到最新啊,然後到你機子上殺就可以了。

16樓:我can飛

你首先要搞清楚是什麼毒,然後去網上找專殺或方法,實在不行你吧c盤有用的東西挪出來格了重灌吧。

17樓:晨思所愛

把重要的東西做一下備份,然後重灌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

電腦中病毒防毒軟體無法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安裝盤都不能格式的話,就是硬碟壞了,一般這情況很少發生,你再試試吧。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真是沒見過這樣的情況,兩種可能吧,一是硬碟壞,二是光碟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 進安全模式裝。反正我是用360裝的,記住在最後一步要點上,啟動360,最好點連網安全模式順便下專殺工具。好了後再裝瑞星再升級防毒。哈哈然後就可正常進系統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下一個其他的防毒軟體就可以了。呵呵。換一個呀哥們,不是瑞星就是唯一,也不是最好的。

22樓:走向天明

進安全模式 如果還是不能安裝就用綠色軟體 不用安裝的。

不然重灌。

23樓:帖豐雅

我也遇到過累似情況,可能是木馬在做怪,你安裝殺軟時發否提示安裝錯誤?

若有,則先使用360安全衛,再士升級後,掃描了電腦再安裝殺軟,升級殺軟,最好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就行了。

24樓:一般小蝦

兄弟,這種情況就不要在殺了。

就算你裝上防毒軟體也殺不掉了。

重做系統吧。

有這麼長時間提問,10個系統也做好了。

膝上型電腦筆記本一般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除非是預裝系統或者隨機軟體的時候你選擇了自然也就會有了,一般聯想的只要有預裝系統就會有防毒軟體,不過一般都是30天試用的,買索尼和戴爾的產品的時候是可以選裝這些軟體的!如果想查殺得徹底,建議購買卡巴斯基2010安全套裝比較好 個人用過最好的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10!如果你不想影響電腦的開機速度與執...

戴爾筆記本自帶的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用

使用者自定義規則,設定好了沒有你防不住的東西,可以阻止未知的病毒麥咖啡的防毒防禦都很強大。只是佔用記憶體資源也不小,如果你的自己配置較好可以用,如果配置一般不建議使用。需要注意的是麥咖啡解除安裝很不容易,經常出現解除安裝後工作管理員程序裡面還有他的存在,影響其他防毒軟體的安裝。解除安裝時需謹慎,並清...

我的電腦好像是中了病毒了,防毒軟體怎麼也打不開

把啟動項裡的東西先刪掉 安全模式下防毒 熊貓燒香!先下瑞星 和 瑞星的熊貓專殺 進安全模式殺!我轉鐵一bai下自己的答案吧du。我的這一個解決 zhi辦法 進入帶dao網路的安全模式,回 估計中了熊貓燒香了。看是否中了sxs病毒.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所有的防毒軟體都打不開,該怎麼辦?詳細處理辦 法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