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俠道肆章修正版,仙之俠道1 7高手進

2023-03-24 06:05:06 字數 1094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30波怪,最後有個打boss,打完就贏了。

這個遊戲最主要的是做任務,像狼皮、蝦怪、桃小小都是一些價效比高的任務。

還有能力解封、副職試煉、狩獵做翅膀、去天晶洞、血海、輪迴、天界等地方反覆刷boss,會掉一些好裝備。

這有一個詳細的攻略,有什麼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tid=510

2樓:尋綠

這地圖要玩很多次 最好多人遊戲。

這是個防守地圖 目的就是守到最後波 然後又最終boss

加點比較獨特 是按上下左右加的 而且加什麼點 就要對應相對的技能。

我也就不多說了 給你幾個連結 看完後然後自己多玩幾次 簡單難度單通應該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勝利嗎?

守完所有的波數就算贏了。

仙之俠道1.7高手進~

仙之俠道**txt全集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預覽:

青眠山。位於藍月帝國西北部。此時山下一村莊內。

「哥哥。我們回去吧。不要和他們打了。

」一個大約五。六歲的小女孩對著一個稍大的男孩說道。此時小男孩滿身泥汙。

嘴角卻掛著倔強說道。「那怎麼行。我秦天宇還能讓他們欺負住?

」「是啊。是啊。雨熙我們這次只是大意吃了點虧而已。他們哪次贏過我們?」旁邊一稍胖的男孩的驕傲的說道。

秦天宇是他們村的孩子王。別看才七八歲大。但天生聰慧。

很快便在一堆孩子中佔據了主導。十多個年紀相仿的孩子都唯他馬首是瞻。「哼哼。

厲強那小子還敢跟我打埋伏。今天有點晚了。「田風。

明天早上把**都拿上(彈弓).咱們讓他們知道知道厲害。」

秦天宇對著一瘦弱男孩說道。說罷頭也不回拉著他妹妹雨熙的手往回走去。

「天宇。是不是又帶著你妹妹跟人打架去了?明天就是你八歲的生日了。你還這麼不懂事。」

屋內。正椅上一位三十多歲一身青衣。卻鬢角斑白。臉上帶著一絲怒氣。卻難掩其一身儒雅之氣的中年人說道。

「好了好了。別總說天宇了。他才幾歲大的孩子啊?過兩年就好了。來天……

仙之俠道ii伍章攻略,魔獸RPG仙之俠道2五章攻略

先鄙視樓上的抄襲別人的 仙翁和奕劍還有武尊配合的話 玩幾難度的?按3難娛樂來算吧 下面我說下我是怎麼玩的1.仙翁先到練工房升到10級 然後出去接巨蝦任務 2.仙翁守家 其他人任務 仙翁守完第1波後也是10級 了 可以去做巨蝦任務 2.拿到巨蝦任務給的獎勵都不要 除了衣服 然後穿著巨蝦甲去救小小 最好...

仙之俠道2五章弈劍攻略,魔獸RPG仙之俠道2五章攻略

前期必做救桃小小任務,記的和空宴任務一起領了做,然後做打海怪任務,再做失落的地圖任務,還有解封任務。前期裝備能搞到 5或 9劍 朱雀劍 c級劍,甲 c級甲,就是玄武甲 白骨愷 最好是紅葉或者幻綵衣 就這兩件衣服前期有升級的必要 裝備最好有個死寂玉 記的有死寂玉不要和吸血裝備一起用 其他隨便配點高階的...

仙之俠道陸章什麼人物最好,仙之俠道2陸章 哪個英雄 單玩 暴力呀 來個高手告訴我 謝謝啦

血牙很厲害的,葵花寶典並沒有多厲害 奕劍 破月 血牙。然後雲渺 仙翁 武尊 豆腐也都可以 然後,你sb一個,誰都能切jj,最厲害的就是破月的月影千華,要不就是雲軒 仙之俠道2陸章 哪個英雄 單玩 暴力呀 來個高手告訴我 謝謝啦 這個沒定 如果你能連擊高 連擊英雄絕對牛b 像鬼 蓮 悟空 至於的破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