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多久能在懷上啊,生孩子後多久可以再次懷孕

2023-03-24 07:35:06 字數 3024 閱讀 6680

1樓:煉吧筱悠

順產就隨便了,破腹產要過2-3年後才可以懷,防止子宮爆裂。

2樓:天剎堂舽鱖摭圓

這個是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生完孩子之後子宮恢復需要一段時間,有的時間長有的時間短,大部分母乳餵養的話都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

3樓:強顏歡笑丶薋

那不一定的,有的生完孩子就能懷上,有的要等孩子斷奶之後。

4樓:手機使用者

親如果剛生完寶寶的話是順產的話那要一年之後才可以再要寶寶的,如果是剖腹產的話那要三年之後。

5樓:夼鼑襸

還是要根據身體狀況認為控制一下,和醫生諮詢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避不避孕了,嘿嘿,每月經也會懷孕了,

7樓:力頂葝

生完馬上就能懷孕,如果不避孕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月經就會很容易懷孕的。

9樓:若晤

只要不避孕隨時有可能懷孕啊。

10樓:派大星的桌

要是不避孕的話很容易懷孕。

11樓:小覲

你是不是生上癮了,

懷孕多久才能生小孩,懷孕多久才能生孩子

12樓:娃娃谷

現在很多人都說沒有孩子就不算一個完整的家庭,當兩個兩個相愛的人在濃情中沒有做措施的情況下是會懷孕的,當你懷上了就想著出生以後會是什麼樣子的,像爸爸多點呢?還是像媽媽多點?是不是像別的小朋友那樣的可愛呢?

總之就是有很多的憧憬,那麼懷孕多久才能生小孩呢?會是別人常說的懷胎十月嗎?

懷孕的第一天,其實就是你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哦!所以280天,包括你最後一次月經的日子!其實基本上應該是受孕後265天左右哦!

那個只是預產期,其實大多數人是不到或者超過那個日子的呢!懷孕37周-42周出生的寶寶,都正常。從孕婦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到胎兒娩出一共需要280天,用這種方法計算得出的胎齡稱月經齡,卵子在月經中期排除並受精所以確切的胎齡應從受精開始,即從月經齡減去14天共計約266天。

懷孕多久可以生小孩,對於這個問題,相關人士表示,一般是從末次月經開算起,一共是二百八十天,按月算是十個月,但是也因人而異,有的是提前幾天,有的拖後幾天,一般是提前一個星期都不能算是早產,而拖後的就要住院注意觀察了。大部分女性都是9個月7天也就是40 周寶寶出生,如果超過預產期一週就需要胎監評估寶寶情況及監測羊水胎盤情況及時確定分娩方案的,建議去正規醫院孕檢醫生檢查制定分娩方案。

正常情況下在孕期滿37周到42周之間分娩。建議懷孕期間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的攝入,可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有益於胎兒和母體健康。醫學上計算懷孕時間和預產期都是從末次月經開始計算的。

也就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孕程280天,孕10個月。實際上預產期只是個參考時間,提前或是延後2周內都是很正常的。

一般按照自然月來算是9個月出頭就可以生小孩,但是從正常的一個標準說法則是十月懷胎,只是這個十月懷孕的月天數,其實是按28天為一個月的天數進行確定。臨產開始的標誌為有規律且逐漸增強的子宮收縮,持續30秒或以上,間歇5-6分鐘,同時伴隨進行性宮頸管消失、宮口擴張和胎先露部下降,用鎮靜藥物不能抑制臨產。如果是臨產後的規律宮縮,會在24小時內分娩。

生孩子後多久可以再次懷孕

懷孕到生下孩子多少天?

13樓:梧桐灰原

一般正常的妊娠時限大約是40周左右差不多,並且醫學上,常以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為計算預產期,所以正常的時限,大概是在265天左右差不多,就可以生小孩的,280天妊娠即相當於十個孕月,不用擔心,懷孕後,儘量多加強營養就可以了。

舉措建議。女性一般會在懷孕280天的時候產下自己的寶貝,但是預產期往往與真正的生產時間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有的會相差一兩週的時間,這都是屬於正常情況,準媽媽沒有必要擔心。

注意事項。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飲食清淡多樣化,多補充維生素。放鬆心情,規律睡眠,有情況要及時去醫院處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藥物,還需要定期做好孕檢。

14樓:勝簡桃

不懷孕到生下孩子,一般的要用10個月的時間,大約合300天左右,所以有的人可以提前或者是錯後一週,因為在預產期期間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

15樓:賽蘭小媛老師

女性懷孕正常需要大概280天的時間才可以生下孩子,這個時間是從懷孕後最後一次月經到來時開始算起,一直到預定的生產期,一共是40周。

16樓:攀登到山頂

從懷孕到生下孩子,基本上就是人們所說的懷胎10月,也就是300左右天。

懷孕多少天可以生孩子

生孩子要多久才能生下來

17樓:北域名醫

如果你決定以自然的方式生孩子,你應該看看這是不是你第一次生孩子。如果是第一次生寶寶,一般需要10~20個小時才能生完寶寶。之前有過生寶寶的經歷,產程會比第一次生寶寶短。

基本上10小時內寶寶就能出生。

生孩子的具體時間長短與母親的年齡和胎位密切相關。另外,生寶寶的時候,媽媽的心情也很重要。很多媽媽生孩子的時候都會很緊張,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

心理壓力太大,可能導致整個產程更長。當你感到緊張時,你可以深呼吸,儘量使呼吸均勻。

媽媽快生寶寶的時候不要太緊張,家人要多給產婦安慰的話。當你出現宮縮時,你應該告訴你的醫生,然後聽從醫生的指導,這樣你才能順利度過分娩期。

18樓:最親愛的花

那要看你產前有沒有運動,如果每天堅持運動或走路,那生起孩子來快得要命,最多三十分鐘。如果不運動,天天坐,那就難說了,一天,二天,還有三天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開四指就能進產房了。大概幾個小時就能生了,慢的估計在往上加點。

20樓:漁港輕舟

有的人快點有的人慢的。

懷過孩子的女人還會痛經嗎,女性生完孩子後還會有痛經嗎?

會的,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 異常,造成子宮缺血 缺氧而引起痛經。3 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 精神 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 遺傳因素女兒發生...

生完孩子後出現很多白頭髮為什麼,生孩子後白頭髮太多怎麼辦

白髮性疾病的 十分複雜,建議服用七寶美髯丹,平時多吃黑芝麻類食品,再精心選擇洗髮水來護理頭髮。調整飲食結構,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馬鈴薯,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也有幫助。這位朋友你好,這是沒有特效藥物的,建議你在平時多吃黑芝麻類食品,再精心選擇洗髮水來護理脫髮,慢慢就會改善的。病情分析 一次分娩會...

生孩子後白頭髮太多怎麼辦,生完孩子後白頭髮變多怎麼辦?

生了孩子,特別是女人最辛苦,特別是沒有老人幫忙,全要靠自己的,白天要忙,晚上睡不好。休息不好。白頭髮太多隻是表面現象,關鍵是精神壓力太大,心累,身體累,營養不良,造成了人的過早衰老是根源。現在社會,養一個孩子,經濟壓力也很大,會給女人帶來很大的憂慮,如果原本經濟比較的緊,必然心情會不舒暢的。這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