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勵程怎麼用

2023-03-24 08:45:06 字數 1315 閱讀 5906

1樓:大寶寶談教育

2.接下來,彈出一個新視窗。您需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單擊login,如下圖。

3.如果此時沒有問題,請繼續瀏覽車輛提醒,如下圖。

4、這樣當您看到圖的結果時,就可以達到要求,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凱勵程app是基於凱勵程車輛動態資料、車主服務、和運營活動內容,向車主提供車輛定位與提醒、用車報告等車輛安全及用車服務的移動應用,若有疑問,可以在app裡進行提問諮詢。

3樓:網友

第一步找到首頁安全鎖按鈕,點選。

第二步進入地圖介面,點選右下角新增按鈕,這時介面上會出現以一把藍鎖為中心的藍色半透明圓形,這就是傳說中的限定區域啦~~

第三步將圓形移動至地圖的任意區域,然後,放大/縮小咱們的圓形半徑。

第四步儲存。

大功告成,就這麼簡單!

4樓:虢同

我是不準備用的了,有種被監控的感覺,不知道哪天不用他這個東西的時候,車輛會不會反而被盜。

5樓:明天

這是凱勵程的企業資訊管理系統。如果你是內部員工,建議你到相關部門進行培訓瞭解。

請問,船的頭程 二程用英語怎麼翻譯航空的頭程 二程怎麼翻譯謝謝

first leg second leg 船和飛機都可以這麼表示。頭程就是轉運港,英文叫port of discharge 二程是目的港,英文叫port of delievery ship s head cheng 外貿出口中的頭程,二程是什麼意思 所謂頭程船 二程船,一般貨物在裝運港所裝的船不直接...

睿勵思維在哪裡,睿勵思維英語的課程內容怎麼樣?孩子能學到東西嗎?

這個思維在 我覺得應該是在他隱藏的最深,記憶裡面,因為這個思維是很難被挖掘出來的,只有在無意間之後會顯現出來。嗯,這個應該是在一個服務中心裡面嗎?你開啟地圖就可以找得到。這種的話一般來說都是在網上網上的話都會有官方的 銳利思維是在嗯邢臺鋼鐵路36號一個鋼花小區裡面。睿勵思維在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這家公...

新凱越,用什麼樣的機油好,大家,別克凱越用什麼機油好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這款機油的潤滑效果好。價效比高的可以選擇半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 全合成機油以4 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