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雷鋒,南丁格爾 蘇武被稱為英雄?

2023-03-24 08:40:05 字數 1694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為了人類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雷蜂為人民奉獻了自己的一生;南丁格爾是護理事業的奠基人;蘇武是因為他有著猙猙鐵骨,面對敵軍的威逼力誘,依然堅貞不屈。他們的精神是值得讚頌的!所以被稱為英雄。

2樓:峰秀山水春

因為雷蜂為了人類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雷蜂為人民奉獻了自己的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像雷鋒、南丁格爾、蘇武等人都有著「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品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為人民做出了貢獻。

5樓:魅羽楓之夜

也許因為他們做好了每一件小事。

蘇武為什麼會被稱為英雄

6樓:輕衣舞袖

因為他在匈奴牧羊十九年,仍未向匈奴屈服,保持了完整的人格,捍衛了民族尊嚴。就他的氣節和品行來說,被稱為英雄是理所當然的。

7樓:無知的小熊

蘇武因為大無畏的民族氣節和堅定不移的信念被稱為英雄。(蘇武寧死不降,蘇武牧羊。)

故事詳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有氣節,關押北海20年,始終持著大漢天子授予的,代表著名族的節!

為什麼南丁格爾被稱為民族英雄

9樓:沙淘浪大

一戰中,那麼多傷兵沒人管,很多人傷口都惡化的不成個樣子了,南丁格爾看到這些後,不顧自己生命的安危,毅然擔負起了**這些傷兵的重任,這是多麼光輝的人性。稱為民族英雄一點也不過分。

蘇武作為一個英雄人物。他的英雄行為表現為:( )。 10

蘇武在匈奴牧羊19年,為什麼漢朝百姓稱他為民族英雄?

10樓:jue兒

因為蘇武堅持自己的內心,沒有屈服於匈奴的威逼利誘下。他堅持「威武不能屈」,他毫不動搖,被匈奴扣留19年,受盡苦難,忠貞不屈,回到漢朝時頭髮鬍鬚都變成白色了。

11樓:小朱佩琪

蘇武面對威逼利誘忠心耿耿,不畏強權,也高度讚揚了他的民族氣節。所以蘇武回到漢朝後,很多百姓都以他為榮,稱他為民族英雄。

12樓:淡年華

因為蘇武是因為不願意向匈奴投降,他身為使者被匈奴扣押還流放到了貝加爾湖附近放牧19年,所以才會被稱為民族英雄。

13樓:蘭亭施雨

蘇武牧羊這個故事大家都知道,所以大家也應該知道,他是不願意投降於匈奴才被匈奴發配到貝加爾湖去牧羊,他作為一個漢人,守住了漢人民族的氣節,所以漢朝人民稱他為民族英雄,這是實至名歸的。

14樓:月榭

蘇武他雖然是漢朝人,但是他在匈奴那一段年間其實是做了很多有貢獻的事情,他對當地的百姓都很好,然後他也並沒有完全的歸順於 兄所以看潮的百姓都稱他為民族英雄。

15樓:歷史中的輪迴

因為他這十九年的時間裡,始終不向匈奴投降,他有氣節!

16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那是因為蘇武被扣押在匈奴後。他非常的有氣節,寧死都不接受匈奴人的糧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蘇武被匈奴扣在北方,寧死不降,是一位民族英雄。

EVA為什麼被稱為經典,EVA為什麼被稱為神

其實eva的主旨全部基於宗教之上,沒看過聖經很難讀懂。根據死海文書記載,一共十七位使徒,其實是墮天使的意思即墮angel.其實從頭到尾的破壞和戰鬥都是為了最後的補完計劃寫的劇本。然而補完計劃實際上是碇真嗣的父親碇元度和seele兩個幕後主要擬定人的兩套補完計劃。碇的計劃是和他的妻子相見。而seele...

新加坡被稱為什麼,新加坡又被稱為什麼城

the country of gardens 花園國 樓上的兩位要看清問題哦 華裔之國 新加坡的華人主要來自廣東 福建 上海和海南等地。華人從事的職業無所不包,但一般都繼承了祖先的傳統,經營飲食業 釀酒業的多是廣東籍華人,從事 業的多為福建籍華人,而廣東潮州集團和海南省籍華人,則以從事工廠勞務或廚師...

荷蘭為什麼被稱為風車之國,為什麼荷蘭被稱為「風車之國「

荷蘭的風車出沒在荷蘭的每個地方,風車簡直就是荷蘭的一種特有標誌。荷蘭風車 歷史 很久以前,位於歐洲西部的荷蘭是處於原始森林和沼澤樹木的覆蓋之中。一種 生動的形容是,直到一千年前,一隻松鼠從一個地方 跑 到另一個很遠的地方,不是在地面上,而是在樹頂上。靠近北海的荷蘭,地勢低窪,沼澤湖泊眾多,是一個 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