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IPHONE越獄?對手機有危害嗎?

2023-03-24 09:20:06 字數 3979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你可以這麼理解,不越獄的話,小i只能用app store裡面的軟體,大部分都是付費的, 越獄了就是小i可以逃離app store這個監獄,使用第三方軟體和破解軟體。

越獄其實利用小i系統韌體的漏洞來完成的,可能會造成系統出現不穩定的情況,按照正常的理論可能會有什麼危害,我感覺是基本可以無視的啦。

就好像,你的電腦用的是什麼系統?正版的windows還是盜版的windows呢?對你的電腦有危害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ios系統的越獄就是取得系統最高許可權的行為,越獄前後ios系統本身並不會發生質的改變,只是越獄後可以對ios系統進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

一、越獄的好處:

1、越獄之後操作性更強,取得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就可以修改手機內容,包括安裝免費的破解軟體、自定義功能、美化等等。

二、越獄的壞處:

1、越獄後失去保修。

2、越獄之後,後臺程式執行,桌面主題等都會加大耗電。

3、越獄就是打破ios系統封閉,所以手機就相對變得不安全了。

三、可以藉助cydiaimpactor抹掉所有還原到未越獄狀態或者刷入新韌體恢復到未越獄狀態。

3樓:網友

把手機從窗戶向外扔 你說有沒有危害 對人都是一種危害。

還是不要越獄了 該在哪兒就呆在哪兒吧。

4樓:海祺宿彤蕊

不會傷害手機的,越獄只是為了得到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對使用沒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升級的意思啊 鬱悶啊。

6樓:駒陶閃馨欣

有的會讓機子變得有點卡。

蘋果手機越獄有什麼壞處?

7樓:小夏在深圳

1、電池會變得更不耐用。

iphone本身續航能力就很差了,而越獄後將變得更差。因為越獄後,iphone的系統將執行著更多程式。跟電腦一個道理,程式開多了,總是會耗電耗資源的,經常充電也會影響電池的壽命。

2、越獄後就不保修了。

iphone的保修服務還是非常好的,可是手機只要越獄後就不能保修了。下次萬一不是你的原因而手機出現問題,想拿去保修而被拒絕,為了幾塊錢的紅包,導致手機不能保修,實在不值。

3、系統將變得不穩定。

4、使用者的資料不再安全。

8樓:忻燁華

1、穩定性:

裝置會經常遇到崩潰問題,ios裝置的原生應用或是第三方應用會出現閃退現象,應用所包含的資料也會隨之丟失。

2、安全漏洞:

被越獄過的iphone裝置系統的許可權也被開啟了,這也就導致ios的防護網被撕裂,隨時面臨著病毒、木馬的風險。

越獄後的裝置很容易被不法份子加以利用,使用者的個人資訊隨時受到盜竊的威脅,而裝置也會更容易遇到病毒的侵害。

3、電池壽命縮短:

一次性充滿電之後,越獄後的裝置不再能夠保持原有的電池續航。使裝置沒有一直處在被蘋果時刻保護的狀態中,還會導致後臺管理氾濫,各種應用程式爭相佔據使用後臺,導致手機電量非常的不耐用。

4、音訊/資料丟失:

通話時會出現音訊丟失,資料連線會緩慢或是不穩定,定位資料會出現延遲或錯誤。

5、服務中斷:

語音郵箱、天氣、**等應用會隨著裝置的越獄而出現中斷現象。

6、影響軟體升級:

越獄後在 ios 裝置上安排外掛很可能會造成不可修復的損害,影響到未來的系統更新。

9樓:網友

蘋果手機越獄後的壞處有耗電增多、不能保修、經常宕機、不安全、不能升級。

1、耗電增多,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弊端,因為蘋果手機不能換電池,所以電池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越獄之後,後臺程式執行,桌面主題等都會加大耗電。越獄後的手機耗電比越獄前要高10%-20%

2、不能保修,如果你的手機在保修期內,那麼越獄之後返廠修理的話,是不予保修的。雖說這樣的幾率很小,但總有那麼幾個會陷入越獄之後不能保修的程序中。

4、不安全,蘋果之所以安全做的好,就是因為封閉,越獄就是打破這種封閉,所以手機就相對變得不安全了。

5、不能升級,蘋果的ios系統是一代強於一代的,越獄之後,就相當於你離開了自己的家,就不享有家裝修後帶來的溫暖。

10樓:孤九涼笙

蘋果手機越獄壞處:存在安全漏洞,裝置執行不穩定,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無法享受保修政策。

1、安全漏洞。

裝置越獄過程中會刪除保護個人資訊和 ios 裝置的安全層。ios 移除安全層後,黑客可能會竊取個人資訊、破壞裝置、攻擊網路,或植入惡意軟體、後臺木馬、病毒等。

2、裝置執行將變得不穩定。

裝置可能頻繁意外宕機,內建應用及第三方應用崩潰或停用以及丟失資料。

3、電池續航時間縮短。

遭到破解的系統導致電池電量加速消耗,縮短 iphone 每次的充電完成的使用時間。

4、語音、資料定位不準確。

通話可能將頻繁中斷、速度緩慢或資料連線不可靠、位置定位延遲或不準確。

5、服務中斷。

6、無法更新系統。

可能會導致 ios 無法修復的損壞,在更新系統厚,遭到破解的 iphone 可能將永久無法操作。

7、無法享受保修政策。

11樓:殘忍的肉球

蘋果手機越獄的壞處:耗電、版本陳舊和失去保修資格。

影響手機的續航最可能是越獄最大的壞處,一些第三方外掛可能沒有嚴格執行蘋果的開發守則,執行起來本身就比較耗電,所以在安裝之前最好可以先上網瞭解一下,安裝之後可以在設定應用的電池選單監控外掛的能耗情況。

越獄後的ios系統很可能是舊版ios系統,當其他使用者都升級到時你可能還在執行比較老的ios版本,這意味著你可能沒有辦法第一時間享受蘋果開發的新功能和新特性,當然蘋果增加了很多新功能新特性都可以通過越獄後安裝第三方外掛達到類似的效果,不過在流暢性方面依然還有一定的差距。

越獄之後的iphone會失去保修的資格,越獄後的iphone可能會變得不太穩定,尤其是新的越獄版本剛剛釋出的時候會有諸多漏洞諸多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導致手機自動重啟等問題,甚至你可能不得不重刷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才能恢復。

隨著ios許可權的不斷開放早前一些需要通過越獄才能使用的功能現在就算是不越獄也能夠使用,而隨著ios許可權的開放iphone越獄已經沒有當初的吸引力了,加上越獄後還會帶來的這些問題,如果你不是很擅長越獄或解決問題的話還是不要越獄的好。

12樓:亓丨

1、如果裝載盜版源並安裝盜版外掛之類的東西,那麼你的系統就容易變得不穩定,造成系統變慢,白蘋果等等問題。

2、安裝盜版軟體容易有閃退的情況發生,雖然正版軟體偶爾也會閃退,但是出現概率要大大小於盜版軟體。

3、由於開放了系統許可權之後,導致系統可以被攻破,因此更容易受到黑客的攻擊,個人的隱私資料有被竊取的風險。

13樓:

如果你的手機越獄了,那麼蘋果公司就不能夠再為你提供保修服務;此外,越獄之後會對手機產生諸多的影響,最顯著的就是穩定性和安全性。ios作業系統向來以其自身強大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備受使用者好評,一旦遭到越獄和破解之後,這兩項特徵就會遭到打破,手機很可能會遭到病毒入侵,系統的執行也會變得不穩定,手機也會變得更加容易宕機或者崩潰。

14樓:孫樹帥

首先蘋果越獄版的是水貨,他不跟大陸賣的一樣,所以說還是買大陸版的比較好,但是我還是支援你用國產。

15樓:月似當時

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擁有更高許可權的同時,我們的裝置也伴隨著系統崩潰的危險。你可以修改它,但是你不能保證它永遠正確。

因此,在越獄後安裝系統級的軟體時,要本著寧缺毋濫的原則,不瞭解用途的應用不要隨便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在收購6p的時候老闆就推銷他的6s給我已經越獄不支援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哭給對方

系統不穩定,而且容易出現宕機的問題,耗電也會隨之增多,所以越獄需要謹慎,不瞭解用途的應用不要去安裝,不明來由的連結不要輕易去點選。

iphone手機越獄有什麼後果

iPhone有必要越獄嗎,蘋果手機為什麼需要越獄?

我覺得越了比較好 最起碼軟體多不用花錢 沒必要,最主要你喜歡。蘋果手機為什麼需要越獄?所謂ios系統的越獄就是取得系統最高許可權的行為,越獄前後ios系統本身並不會發生質的改變,只是越獄後可以對ios系統進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其實就是解除一些手機原版系統中的限制,可以為手機安裝各種外掛 補丁,讓使用...

iphone4越獄有什麼好處? 越獄有副作用的麼?

先說下iphone4本來就可以打 iphoneiphone,phone就是 啊,樓上菜鳥 越獄後可以下破解軟體,就是盜版的 有點不好聽 反正就是免費下收費軟體!還可以安遊戲補丁,或其他補丁。但是越獄了iphone就不能更新 升級,就是有新版本itunes會蹦出來那個 而且白蘋果幾率大些,當然不越獄也...

什麼是越獄,什麼叫越獄?

想免費用到這些軟體 使自己的iphone功能更強大 那就需要越獄。如果是有鎖版的機器 如美版 起初限制了其通訊功能 不能識別除指定運營商 如at t簽約服務 外的其他運營商 如中國移動 聯通 也就是說iphone在中國也就不能實現通訊功能。破解即是 讓iphone安裝破解軟體後 如 超級雪 黃雪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