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必要越獄嗎,蘋果手機為什麼需要越獄?

2023-01-15 04:25:08 字數 4562 閱讀 7396

1樓:卜勤

我覺得越了比較好…最起碼軟體多不用花錢…

2樓:揭彩麗

沒必要,最主要你喜歡。

蘋果手機為什麼需要越獄?

3樓:不可愛的冬瓜

所謂ios系統的越獄就是取得系統最高許可權的行為,越獄前後ios系統本身並不會發生質的改變,只是越獄後可以對ios系統進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

其實就是解除一些手機原版系統中的限制,可以為手機安裝各種外掛、補丁,讓使用者更開放、更便捷地使用手機。

此外,越獄後的iphone或ipad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安裝破解的收費軟體,包括各種遊戲和應用程式,並可以對系統外觀進行更改,比如更換系統主題、預設圖示等等。

越獄的好處:

1、越獄之後操作性更強,取得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就可以修改手機內容,包括安裝免費的破解軟體、自定義功能、美化等等。

4樓:老闆

才能更加的發揮蘋果手機的效能。

5樓:網友

不用也可以的,日常使用根本不需要越獄。

iphone還有沒有必要越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的iphone手機系統優化很棒,絕大部分的常用軟體也都是免費的,沒有必要進行越獄操作的。

iphonex還有必要越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越獄,要越獄還不如玩安卓。

iphone降級是不是一定要越獄

8樓:

很抱歉的告訴你,現在iphone手機是根本不可能降級了。

以前在可以降級的時候,當然需要越獄,能越獄以後才能重新刷比較低版本系統。

由於蘋果現在已經關閉原來版本的認證通道,也就是哪怕你有老版本的安裝包,而且刷毀了以後的老的系統。但是在熄火的時候,你根本就通不過蘋果的認證。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ios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10樓:網友

裝置如果升級就無法降級,你可以去維修店裡邊諮詢一下,一般的是無法降級,除非有系統控制許可權。或者進行越獄了,不過越獄後手機問題比較多。

11樓:水瓶舞星

因為蘋果降級刷機需要通過蘋果伺服器的驗證,如果你想降級到你需要的系統,但蘋果已經關閉系統驗證則不能降級除非你手機是越獄的手機,但是如果你降級到蘋果還未關閉驗證的系統則隨便刷機都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12樓:藍紫之劍

蘋果手機降級真的只能通過越獄的方法才可以,不然無法成功。而且蘋果手機的系統一直以來是越升級越卡,一般不推薦蘋果手機更新系統。

13樓:丹歡

也不一定要越獄,升級後有一定時間沒是可以降級到上一個版本的,比如從降到,但是這個時間不會很久,蘋果關閉了驗證通道以後就不可以降級了。

14樓:木逸子

不一定。蘋果手機如果在每次升級之前有過備份在電腦上的話可以通過itunes或者itools等軟體降級。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等官方開通降級通道。如果這兩項都沒有想要降級只能越獄了。

15樓:泉古龍韻

不是的。如果有備份shsh的話,不需要越獄。但是你要留備份。

在電腦中留下手機降級啟用系統的認證。用愛思之類的蘋果助手留下備份shsh。也就是所謂的蘋果啟用認證。

可以在任何級別降級。

16樓:我愛拍小**

如果官方降級則不用 因為可以要求官方給刷上一級系統 可如果是自己自行降的話就得要越獄了建議最好官方售後給降級比較安全一些。

17樓:網友

為了讓使用者有更好的體驗和了解,手機系統升級後,蘋果官方就把舊的版本通道關閉了,無法降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裝置如果不是最新裝置一般不要升級,會越來越慢的,蘋果套路,越獄可以。

19樓:lalala楊楊

蘋果的系統一但升級了就不能降到以前的版本了,因為現在都要驗證的,越獄子後看在電腦上面可以降到以前的版本不。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目前蘋果系統不支援降級,如果想降級就要通過第三方軟體進行越獄。

21樓:樓文漪

不是的,能不能降級取決於蘋果是否開通降級通道,越獄只是開啟了許可權。

22樓:258快樂

不一定吧,這要看你日常使用是否卡頓。

23樓:傑丶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

是的,必須越獄後才能降級。

24樓:網友

降不了,現在認證已經關閉。

25樓:網友

將不了級,與越獄也無關。

26樓:msy上善若水

對於iphone降級這個問題大家應該是最關心的,而且現在又一大堆越獄工具釋出,大家都想著越獄之後能否進行降級。確實也有一部分裝置越獄後是可以降級的,不過都是舊裝置了,對於32位裝置(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ad 2、ipad 3、 ipad 4、ipad mini、ipod touch 5g)越獄之後有shsh備份是可以隨意降級、平刷的,而現在32位裝置的所有ios版本愛思助手均已支援一鍵越獄,所以只要你有對應ios版本的shsh備份就可以隨意降級了。

至於64位裝置(iphone 5s之後的裝置)降級的條件就比較苛刻,需要備份shsh2,同樣也是需要越獄,並且需要在mac電腦終端執行命令,操作起來比較麻煩,降級的版本比較少且風險很大,目前不建議普通使用者去降級。不過還是建議各位養成使用愛思助手備份shsh的習慣,雖然現在備份了shsh也不能降級,但是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降級工具呢。

具體可以降級教程彙總如下:

iphone4s/5/5c, ipad234 mini降級平刷教程(需要shsh備份)

iphone5/ipad4越獄後從降級詳細教程(無需shsh備份)

prometheus (普羅米修)ios 升級/降級工具教程(需要shsh2備份)

iphone4s/ipad2降級教程(無需shsh備份,目前iphone4s已開放刷機驗證,可直接使用一鍵刷機刷)

iphone4有shsh備份隨意刷機教程。

iphone4無shsh備份強降教程。

蘋果手機越獄的好處和壞處

27樓:容若小晨

蘋果手機越獄bai的優點:主要是可以安裝du和使用非官方zhi的軟體,可以給。

dao手機新增很多額外的功能版,也可以免費玩很權多大型收費遊戲。

蘋果手機越獄的缺點:系統不穩定、耗電量增加、手機安全係數降低,容易中病毒、升級後越獄會消失,需要重新越獄。

28樓:水無丿月

蘋果機子本copy身的軟體是特定的,bai是單獨為蘋果開發的,所以你要用蘋du果的軟體需要通過zhi破解才能去下收費的軟體dao。如果不破解就只能下免費的軟體。越獄就是指對蘋果機子的破解,使你可以不用花錢去享受一些蘋果軟體的服務。

壞處就是有的軟體要收費,而且,越獄之後不會給你保修的。

iphone到底有沒有必要越獄?

29樓:彤珍暴丹南

看個人吧,我是沒越獄也照樣在用,就是有的遊戲裝不了,不然就是要買,比較鬱悶這點,不過遊戲也是玩的不多,畢竟電池續航能力太差。

30樓:藍高朋天睿

越獄好啊,蘋果的東西都是以美元計算的,不越獄,買起傷心啊。

31樓:弓羅明融

如果你不是為了玩遊戲的話那就沒必要越獄,如果你要下游戲和軟體的話越獄是必須的,不然是下不了軟體的。

32樓:籍琲建鴻寶

當然是越獄好多了,不越獄,iphone還玩什麼。版本的完美越獄差不多要出來了。急等。

33樓:小智蘇格

手機越獄有利有弊。

iphone越獄好處:

1. 可以免費使用海量破解軟體。

2. 可以使用一些蘋果不允許使用的許可權,比如安裝輸入法等,這在蘋果商店是沒有的,蘋果不開放許可權。

壞處:1.侵害了軟體的智慧財產權。

2.可能導致一些不安全因素。

3.增加手機的耗電,如果是有鎖機還有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iphone為什麼要越獄?

34樓:網友

越獄後的iphone更便於使用,可以管理內部檔案系統。

iphone7還有越獄的必要嗎

蘋果12 0 1怎麼越獄,蘋果12 1可以越獄嗎

首先,ios12.0.1系統現在沒有關閉驗證,5s及以上蘋果iphone裝置都可以直接使用愛思助手直接刷機到ios12.0.1版本系統。儘管ios 12.1正式版本解決了之前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前置 時出現的 美顏 效果 為iphone xs xs max xr開啟了esi...

蘋果手機越獄有什麼好處蘋果手機越獄後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我認為,iphone越獄之後的好處是,你擁有了修改系統的許可權,只要你具備相應的知識,你就可以修改任何系統內部的東西。擁有系統許可權以後,你可以修改系統內部的引數,從而做到遮蔽廣告,整合系統選單,消除safari頂部banner等。如果裝載盜版源並安裝盜版外掛之類的東西,那麼你的系統就容易變得不穩定...

什麼叫IPHONE越獄?對手機有危害嗎?

越獄你可以這麼理解,不越獄的話,小i只能用app store裡面的軟體,大部分都是付費的,越獄了就是小i可以逃離app store這個監獄,使用第三方軟體和破解軟體。越獄其實利用小i系統韌體的漏洞來完成的,可能會造成系統出現不穩定的情況,按照正常的理論可能會有什麼危害,我感覺是基本可以無視的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