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剪下者免進)虛擬記憶體設定高手進

2023-03-24 09:15:07 字數 5790 閱讀 7623

1樓:心裡沒涼秋

系統預設的虛擬記憶體設定在c盤。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的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設在其他盤也是一樣。

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的變化的,這樣會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執行速度,最好把虛擬記憶體設在其他盤。這裡以d盤為例:

右鍵開啟我的電腦的屬性--高階--在效能欄點設定--高階--更改--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方框裡添上512,「最大值」方框裡添上1024,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1024」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2樓:網友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裡面有高階一項,然後下面列出3個選項,第一個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的,你把虛擬記憶體設定成和記憶體差不多大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128??老大你什麼機子?要設定你的虛擬記憶體的話把你的硬碟容量報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為自動管理就好了。

不夠自動會擴充。

虛擬記憶體設定高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招 除非加記憶體 你硬碟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是跟不上記憶體條的 記憶體每秒1g以上 硬碟才100左右 能比麼。

6樓:網友

虛擬記憶體是實際記憶體的唄。

7樓:百葉揚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然後就按裡面要求的,自己改寫虛擬記憶體數字。

提高虛擬記憶體來玩遊戲,這是飲鴆止渴,遊戲照樣卡,還是去拓展記憶體吧,再買根插上。

什麼遊戲需要這麼高的記憶體啊,是不是你看錯了。也許人家說的是的儲存空間呢,而非記憶體,那就是硬碟空間了。

8樓:百里清竹藺癸

我的是虛擬記憶體都開啟最大了。比如說是0-2048的,全部應用到虛擬記憶體裡就行了,所謂的虛擬記憶體和筆記本實際的記憶體沒有必然的聯絡,只是在硬碟上把記憶體中的一些資料暫時放在硬碟上而已,儘量設定的大一點就行了。

9樓:清時芳後裳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上面第一個設定——高階——下面有個更改——在自定義裡面輸入就可了啦。

怎麼設定電腦虛擬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找到設定虛擬記憶體那裡,給為自定義大小,最小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為實體記憶體的3倍,或者都設為實體記憶體的倍。在點設定,重啟電腦,ok.

不過改大實體記憶體只能解決遊戲記憶體不夠的問題,並不能解決遊戲卡的問題,因為虛擬記憶體是在你的磁碟劃出一塊空間來虛擬記憶體的,讀取速度要比實體記憶體慢多了,而且該空間會被計算機頻繁讀取,要想一點不傷害電腦那是做不到的,要想不傷害到電腦硬碟,最好是設定為無頁面檔案,前提是你的實體記憶體足夠大。

實在遊戲不爽,升級電腦吧, 究竟如何自己選擇,總之熊掌和魚不可兼得。

11樓:逸群之才

一般來說兩個g已經夠用了。預設的虛擬記憶體就可以了。延遲不是內在造成的。是由你的網速決定的。我也是2個g的記憶體,我的虛擬記憶體是1974m。

12樓:恍惚間見隱士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選擇高階選項卡。

選擇高階選項卡。

設定虛擬記憶體。

ok可以了。

13樓:寶貝雨汐

還是建議你升級電腦吧,記憶體再大也得有cpu和主機板的配合啊!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14樓:江逸偶

1、建bai議將初始大小du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zhi實體記憶體的。

dao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版2倍),2g設定權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2、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實體記憶體小於512以下,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15樓:男孩兒

實際記憶體-2倍實際記憶體,比如記憶體2g就設定為2046-4092,4g就是4092-8184,不要設在系統盤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設就行,預設是c盤,但是設定到其他盤也行。根據推薦設定就可以了。

17樓:詹奧杭天縱

設定成自己實體記憶體的倍是最好的了~再多的話效能提升就不明顯了~!

分頁就是虛擬記憶體嘍~

18樓:檢玉枝禽緞

從你的截圖看,你的記憶體是1g的,虛似記憶體正常情況下為基本記憶體的倍,具版體設定如下。

權:1、開啟「我的電腦」屬性;

2、點選「高階」,開啟「設定」;

3、滑鼠點在c上,依次點:無分頁檔案、設定:

4、返回設定:

4、依次點:d、自定義大小、輸入虛似記憶體數字、設定、確定;

5、虛似記憶體一般設定為本身記憶體的:倍即可,6、虛似記憶體最好設定在d盤裡,因為一般執行檔案都安裝在這個碟符你電腦的虛似記憶體初始大小:1500,最大值:3000就可以了;

我這個虛似記憶體的設定就是為1g設定的,希望你能滿意。

19樓:節煙笪和雅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copy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

bai種技術。它使得應用du程式認為它。

zhi擁有連續的可用的dao記憶體(一個連續完整的地址空間),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實體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如果計算機缺少執行程式或操作所需的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則。

windows

使用虛擬記憶體(virtual

memory)進行補償。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以winxp為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到「高階」標籤頁,然後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點選「更改」按鈕,接著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完成後重新啟動系統就好了。

虛擬記憶體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倍。假如你的實體記憶體是2gb,那就是2×1000×,即是1400~4000mb。

20樓:冒晟睿寸駿

你可以調高一點。

bai系統du

虛擬記憶體,方法如下:

zhi我的電腦——屬性dao——高階——性內能、設定容——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d或e盤、、、點選「自定義大小」——在方框中輸入你要設定的虛擬值——點選設定。

你可以多個盤設定。

21樓:泉含海龔菡

置在除c盤的其他碟符上。一般都是實體記憶體的2倍。

22樓:邸素潔步冬

設定成512-2048

都行,建議別弄多了,2g的實體記憶體。

平時夠用了,虛擬記憶體是以前記憶體不夠的回。

時候用虛擬記憶體代替答的,vista

那你就1024-2048就行了,系統管理大小。

肯定沒問題,系統肯定支援的。

會有一些提升,不如畫面處理和特技效果什麼的會比沒設定的時候好一點,實體記憶體就是。

你記憶體條,這個只能加。

不能減少,減少肯定會降低電腦效能,除非你想拔下一根記憶體條嘿嘿。

23樓:功昆頡騰存

虛擬bai記憶體一般放在。

空閒盤,有人說du一般放在zhic盤,那是因為硬碟的分割槽dao規則是從專內往外分割槽,越靠屬裡面速度越快,所以為什麼要分在c盤,但是。

虛擬記憶體要經常的讀寫硬碟,這對於已經安裝上系統盤的c盤來說,並不能加快多少速度,只有放在讀寫比較少,用的不太多的盤最佳!!最大值是實際記憶體的倍就可以了。

24樓:長芳蕙白長

大程式多的話就設2g,不多的話就1g或就行了。

虛擬記憶體設在非系統盤(就是你的電腦上的除了c盤的地方)比較好。

25樓:求浩博戎振

虛似內來存正常情況下為基本記憶體的自倍,具體設定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屬性;

2、點選「高階」,開啟「設定」;

3、點選「高階」,開啟「更改」;

4、依次點:d、自定義大小、輸入虛似記憶體數字、設定、確定;

5、虛似記憶體一般設定為本身記憶體的:倍即可,6、虛似記憶體最好設定在d盤裡,因為一般執行檔案都安裝在這個碟符;

26樓:示煙愛雪

影響bai計算機快慢的原因很多du的!

但是要設定虛zhi擬記憶體的大小!

dao右鍵單擊我的專電腦->高階選單-〉性屬能設定項。

單擊設定->還是選擇高階選項-〉最下面有虛擬記憶體單擊更改初始大小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最大值不超過實體記憶體的3倍。然後一路確定就ok拉。

通常情況下你看見的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是xp自動設定的,只要你執行的不是一些大的對記憶體要求很高的網路遊戲沒有必要修改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27樓:麥白凡丁哲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卡,2、在【效能】欄內點【版。

設定】-繼續點【高階】選項卡,權3、在【虛擬記憶體】欄內點【更改】-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就可以設定了。4、單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裡設定1024,在【最大值】裡設定2048(不能超過32位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定址範圍——4gb)。

最後點一下【設定】可生效。如有必要,可重啟電腦。建議將虛擬記憶體移動到除c盤之外的其它盤,例如d盤。

以減輕對系統盤的壓力。方法:仍在【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點選c盤卷標,單選【無分頁大小】。

再選d盤卷標,單選【自定義大小】,設定【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即可。

28樓:高恭安鶯

初始大小可以設定為記憶體的一半,最大值設為記憶體的二到三倍。

最好專門建立一個分割槽被虛擬記憶體使用。如果不方便,那麼隨便一個區都可以。

29樓:元爍蒙沛兒

【問題描述】:

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設定虛擬記憶體。

圖23.需要把虛擬記憶體更改到哪個分割槽就直接點選對應的分割槽,再選擇【自定義大小】進行調節。

圖3注:如何檢視實體記憶體大小。

圖4【問題描述】:

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簡易步驟】:

【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解決方案】:

設定虛擬記憶體。

圖33.需要把虛擬記憶體更改到哪個分割槽就直接點選對應的分割槽,然後選擇【自定義大小】進行調節。

圖4注:如何檢視實體記憶體大小。

設定虛擬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左鍵單擊 屬性 在選項卡中選擇 高階 左鍵單擊,選擇第一組 效能 單擊設定,開啟後選擇 高階 單擊,最下面一項 虛擬記憶體 單擊 更改 開啟後點選卷標c,點選下面的 無分頁檔案 選中後點選後面的 設定 這樣c盤上的虛擬記憶體就沒有了。然後點選d,e,f中剩餘空間最大的一個碟符,選...

768MB虛擬記憶體設定!!!設定虛擬記憶體

由於每個人實際操作的應用程式不可能一樣,比如有些人要執行3dmax photoshop等這樣的大型程式,而有些人可能只是打打字 玩些小遊戲,所以對虛擬記憶體的要求並不相同,於是我們就要因地制宜地精確設定虛擬記憶體空間的數值。先將虛擬記憶體自定義的 初始大小 最大值 設為兩個相同的數值,比如500mb...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只要設定在1.5倍就可以了.方法是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選擇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存放的分割槽 自定義大小 確定最大值 最小值 設定 確定。最簡單的方法是下個優化大師自動優化 第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這個圖示,然後右擊找到屬性選象 在找到高階這個選象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