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越獄,什麼叫越獄?

2023-04-19 17:15:04 字數 2292 閱讀 3988

1樓:滿堂樂於和風

想免費用到這些軟體 使自己的iphone功能更強大 那就需要越獄。

如果是有鎖版的機器(如美版) 起初限制了其通訊功能 不能識別除指定運營商(如at&t簽約服務)外的其他運營商(如中國移動 聯通)也就是說iphone在中國也就不能實現通訊功能。

破解即是 讓iphone安裝破解軟體後(如 超級雪 黃雪)能使其識別其他的sim卡從而能夠實現通訊。

越獄和破解是兩個概念 破解也叫 軟解 解鎖。

但越獄是破解的前提。

2樓:剎那間

蘋果裝置(電腦、手機、等)破解最高許可權的專用詞。一般安卓版本手機都是破解最高root。

3樓:邂憂

越獄 是美國地一部長篇電視劇。

蘋果越獄的話 就參考樓上的吧。

什麼叫越獄

4樓:懂視生活

1、破解(解鎖)是在越獄的基礎上來實現的,所以想要破解,必須越獄。只有在極其個別的情況下,可以不越獄直接破解iphone或者ipad。

2、什麼是越獄(jailbreak):是通過黑客團隊製作和釋出的越獄工具,利用系統漏洞將iphone/ipad裝置中的操作許可權做出更改,突破蘋果官方的限制,比喻的說,就是利用第三方工具逃出蘋果為裝置設定的「監獄」。

3、越獄的作用:在越獄之後,玩家可以不使用itunes來管理iphone/ipad,而使用第三方軟體。另外還可以安裝很多在itunes中沒有的軟體,比如輸入法。

喜歡個性化的網友還可以給iphone更換字型,把介面改成其他樣子。如果玩家不越獄,這些都不可能實現。不過越獄對iphone和ipad本身的系統有一定要求,而且還分為完美越獄和不完美越獄兩種。

4、什麼是破解(也稱解鎖):破解一直都是和越獄一起被提到,而相比越獄,破解針對的裝置是有網路鎖的ios裝置,比如iphone或者3g版的ipad。很多運營商為了限制使用者在購買自己的合約手機之後,使用其他運營商的sim卡,對**的手機加上了網路鎖,只能使用指定運營商的sim卡,這就是我們常常提到的「網路鎖」。

5、破解的作用「而破解(解鎖)就是指去除運營商對手機等裝置的網路鎖,從而使用任意其他運營商的sim卡和手機號碼。尤其是水貨手機,大多都還有網路鎖,在國內都是無法使用中國聯通或中國移動的sim卡。

什麼叫越獄?

5樓:冼俊慧

簡單的說就是讓你完全掌握手機的控制。

許可權,不受蘋果系統的限制。

我想大多數買iphone回來的中國人都不。

願意再花錢買軟體或遊戲,本來手機就。

已經很貴了,那越獄到底是什麼,其實。

很簡單,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就好象。

你家裡的電腦裝的xp系統,我想除非。

你買的是品牌機,否則你電腦裡裝的一。

定是盜版的xp,就好象現在你從網上。

件,而這些軟體的正版都是要收費的。

iphone也是一樣,你沒有越獄的話,你。

果出遊戲和軟體的速度又很快,那你的。

腰包估計承受不了,所以要通過越獄來。

讓你的iphone可以安裝盜版遊戲和軟體。

6樓:善自護念

私自從監獄裡逃脫出來。

阿彌陀佛,得不好,還請見諒。)

7樓:網友

一部美國電視劇,很好看,建議去看看。 加分不謝。

什麼叫越獄

8樓:離逝

越獄」指的是繞過蘋果在其裝置上對作業系統施加的很多限制,從而可以「root

訪問」基礎的作業系統。簡單來說,「越獄」可以讓iphone使用者從蘋果應用商店外**其他非官方的應用程式,或者對使用者介面進行定製。

所謂越獄,指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執行狀態,就是利用越獄軟體解除原有韌體對手機系統的限制束縛,從而使用者可以自定義的進行安裝非官方或者來自第三發的應用程式,指獲得ios系統的完全控制、使用許可權,而對ios進行的一種軟破解操作。使用者只有在獲得ios完全使用許可權後,才能突破束縛,自由使用你的ios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被關在牢裡,然後私自想辦法翻出那道鐵門,就叫越獄~哈哈。

什麼叫越獄?

什麼叫越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逃出監獄 蘋果手機是指破解一些限制,可以自己任意安裝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來用電信的,越獄後,就改用移動的。

越獄是什麼?什麼叫越獄?

也就是獲取許可權,蘋果手機是越獄,安卓是root,越獄之後你的蘋果手機不受許可權控制,可以隨便下軟體,也可以自己更改系統,可是越獄的手機就少了一份安全。將iphone手機賦予一般情況下不具備的功能,可以說是擁有了相當於電腦上管理員的權利。但所謂禍福相生,越獄是有後果的。首先無法使用icloud,其次...

蘋果沒越獄什麼意思,蘋果越獄什麼意思?

蘋果沒越獄的意思是指手機屬於原生狀態,可以通過ota直接升級,如果在保修期內出了非人為的問題,手機可以直接保修。越獄指的是繞過蘋果在其裝置上對作業系統施加的諸多限制,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執行狀態,利用越獄軟體解除原有韌體對手機系統的限制束縛,從而使使用者可以自定義...

什麼叫IPHONE越獄?對手機有危害嗎?

越獄你可以這麼理解,不越獄的話,小i只能用app store裡面的軟體,大部分都是付費的,越獄了就是小i可以逃離app store這個監獄,使用第三方軟體和破解軟體。越獄其實利用小i系統韌體的漏洞來完成的,可能會造成系統出現不穩定的情況,按照正常的理論可能會有什麼危害,我感覺是基本可以無視的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