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執行不久後就宕機 10,一開機就宕機了

2023-03-24 10:10:05 字數 1741 閱讀 2342

1樓:傑出又安逸的風光

換過記憶體了嗎?記憶體的問題1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風扇問題,最終導致過熱,宕機。

一開機就宕機了

3樓:石浜公園

散熱不良」: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體質良好的通風關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影象失真甚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

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 「灰塵殺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機。

★ 「軟硬體不相容」:例如3d製作及一些特殊軟體,可能在有的電腦中不能正常安裝或啟動,其中可能就有軟硬體相容方面的問題。

★ 「記憶體條故障」: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角故障,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才能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的意思是「硬碟錯誤按任意鍵重啟」說明你可能系統出問題了,重灌下系統試試如果不行那你的硬碟可能有問題了!

5樓:欲知v天下

先斷掉電源。

再把記憶體條取下開機《順便把其他插拔件也取下》

全部重新插上,再開機試試。

(插槽可能會有大量灰塵,記得吹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來個乾脆的,重新分割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前提備份好個人資料。

7樓:厙顏駿

看你的電腦提示,應該是硬碟故障,其他硬體應該沒什麼問題。換一塊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壞道了,建議更換一個試一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著重檢查下硬碟和記憶體條吧。你把硬碟放在耳朵邊聽聽什麼聲音。

電腦開機不久就宕機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靜電的原因,電容爆了, 可以自己找個萬用表 量一量 看哪個壞了 一搬爆掉的電容 是明眼可以看出來的 可以找個懂點電子知識的量量。

要不直接送維修 換個電容也就二三十塊錢頂天了~

11樓:網友

1.檢查散熱部件以及整機散熱情況是否良好。

2.檢查各個電器組建特別是電容是否有爆漿。

3.檢查電源是否損壞。

4.如果肉眼看不出來,請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問題了,應找人來修一下。

電腦開機以後執行一段時間就宕機是什麼原因?

13樓:數碼達人***

提問4-5年了。

cpu的散熱問題,也是電腦故障發生的重要原因。 2。機箱內灰塵過多。

請及時清乾淨,保持內部乾燥和清潔。3。可能是記憶體條鬆了、應拔出檢查下看看是否損壞。

硬碟老化或使用不當也是原因之一。可用專業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就只能維修或更換硬碟。4。

軟硬體存在相容性問題。5。記憶體佔用太大或記憶體空間太小得更換。

結束不必要的程式或記憶體配置低 。

造成電腦卡死的,可能是以上集中原因。

幾種提問。有動他就不宕機?

如果停半個小時沒動就死了。

手機開機宕機?手機一開機就宕機是什麼原因?

若使用的是oppo手機,可嘗試以下操作 1 若按鍵正常且手機沒有進過水,充電15分鐘後強制重啟手機。強制重啟方法 coloros 以上系統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加鍵15秒 coloros 及以下系統按住開機鍵10秒。2 嘗試同時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5秒左右進入recor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清除數...

手機開機後就宕機,為什麼手機一開機就卡死了

手機宕機 開機卡主不動 的原因一般有 第一 系統記憶體不足導致宕機。第二 軟體與作業系統的相容不好導致宕機。第三 操作不當導致宕機。第四 環境溫度偏低導致宕機。第五 待機時無端宕機 比較簡單的操作方法是 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

家裡的臺式電腦一開機就宕機

1 如果會進入bios介面的話,首先進入bios介面檢視一下cpu溫度是否過高,一般超過70 就算是很高的溫度了。這樣的溫度足夠讓電腦宕機。若是溫度過高,建議拆開機箱,看看風扇是否執行正常,若不正常就需要去換個新的。再看看散熱片有沒有和cpu接觸良好,若沒有重新安裝穩妥。2 再看看cpu上面的熱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