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命令大全那個有啊,CAD中的所有命令

2023-03-24 10:00:09 字數 1309 閱讀 4889

1樓:教育奮鬥之星

1、ctrl+c:將選擇的物件複製到剪下板上。

2、ctrl+f: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3)3、ctrl+g: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7)6、ctrl+n:新建圖形檔案。

7、ctrl+m: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8、ctrl+1:開啟特性對話方塊。

9、ctrl+2:開啟圖象資源管理器。

10、ctrl+6:開啟圖象資料原子。

11、ctrl+o:開啟圖象檔案。

12、ctrl+p:開啟列印對說框。

13、ctrl+s:儲存檔案。

14、ctrl+u:極軸模式控制(f10)15、ctrl+v:貼上剪貼簿上的內容。

cad命令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常用功能鍵cad操作中的基本按鍵功能詳解,如下**所示:

二、常用ctrl,alt快捷鍵cad中通過使用ctrl+功能鍵的組合以及alt+功能鍵的組合使用釋義,如下**所示:

三、尺寸標註cad中標註尺寸的功能鍵,如下**所示:

四、繪圖命令cad中繪製圖的按鍵命令,如下**所示:

五、軌跡檢視

3樓:發兔冷知識

f1:獲取幫助f2: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4:數字化儀控制f5:等軸測平面切換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8: 正交模式控制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cad的命令全部有多少?

cad的基本操作命令

4樓:徐雲龍徐夢琪

開啟幫助檔案,有具體的命令解釋和命令縮寫,還可以更改命令縮寫。

CAD圖怎麼炸開,CAD中炸開命令是什麼

x 空格 選中 空格 修改命令中有個分解命令,就是炸開。cad中炸開命令是什麼 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cad用rec命令畫一個四邊形。2 輸入炸開命令x。3 然後選中四邊形並按空格鍵。4 原一整體的四邊形,現在是四條單獨線段。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puter aided design 利用...

cad怎麼把圖紙炸開,cad中炸開命令怎麼用

不然用什麼,難道你的鎖定了?輸入la雷達看看有沒有鎖定,然後再來個x轟炸機給炸開 外部參照管理器中選中外部參照點繫結後就可以分解了 我一般用手雷炸,用圖紙把手雷包著,x一下,然後扔出去,圖紙就炸開了,儘量扔高一點 高水平的?把顯示器高高舉起,重重摔下,保準炸開 多加幾個視口不就行了嗎 圖紙不應該說是...

cad中重新生成的命令是什麼,CAD中重新生成命令和重畫命令有什麼區別?

cad軟體的重生成命令為,英文縮寫命令為 re 具體檢視步驟如下 1 開啟cad軟體,選擇要開啟並重生成的檔案。2 在cad選單欄選擇檢視命令,點選重生成按鈕。3 檢視命令提示符區域,檢視命令英文名稱為regen。4 選取英文命令的前兩個字母,re進行操作,輸入回車後,即可進行檢視重生成。命令列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