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糖尿病怎麼治療?拜託各位了 3Q

2023-03-24 10:05:04 字數 1053 閱讀 9845

1樓:永恆哥21稜京

您好,糖尿病不能**,目前糖尿病的**方法一般有控制飲食和遵醫囑服用降糖藥或者注射胰島素,積極預防併發症。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適當體力活動,保持正常體重。過度肥胖者應適當限制飲食,使體重減至正常範圍。

2樓:亇我的傷我的痛

中醫**糖尿病,不會直接去「降」血糖,而在於「養」。眾所周知的西藥降糖效果立竿見影,長期服用***恐肝腎無法承受,即便是用胰島素,也是無法阻止併發症的出現。而糖尿病一旦出現併發症,則生活質量開始下降,直至生命的結束。

運用中醫藥的**即可避免以上的情況的發生。其原因就在於中醫**糖尿病在於「養」而非「降」。我有個朋友以前也有過糖尿病,不過現在已經好了,和健康人一樣了,甩掉了糖尿病的困擾!

擺脫糖尿病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呵呵~~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旗哥送粉

您這個問題比較不好,因為您對孩子的身體狀況沒有做很好的註明,比如:得糖尿病後的身體狀況怎麼樣,精神狀況怎麼樣,血糖值現在是多少,平常飲食怎麼樣,都要有一定的瞭解,做一您最好的選擇是去醫院為孩子做個檢查,聽取一生的意見配合藥物**,不要在精神上給他太多的壓力。

我想了解下,**糖尿病最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內分泌**學的最前沿,國際上也沒有成熟的好方法!

糖尿病該怎麼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誰知道治糖尿病 10

5樓:漆豆鄂雅彤

主要有這四個方面:飲食**,藥物**,心理**,加上體育鍛煉。能保持穩定正常的血糖,防止併發症,延年益壽。

6樓:章江林秀潔

蹠疣不是猴子,你所謂的猴子的學名是一個單字「疣」,是不同的病毒引起,「蹠疣」很會被誤認為是雞眼,但你仔細看蹠疣裡面有暗褐色的血絲一樣的東西,一扣開會流血,你不要動,可以到藥店買個藥膏就可以,不用緊張,常見小病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早期糖尿病怎么治療,早期糖尿病怎麼治療

1 生活方式與藥物 的預防,管是已經患有糖尿病的還是剛剛患上糖尿病的人,都需要及時的進行病情的預防。要狠抓生活方式和藥物 雙管齊下。必須要持之以恆的保證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積極配合醫護人員進行藥物 儘早控制糖尿病的發展。2 控制體重 一些專家研究發現,糖尿病與肥胖是有一定關係的,患上糖尿病的病人,在...

求幫助糖尿病怎麼治效果好?糖尿病怎麼治療?

糖尿病經典 方式為 五駕馬車 即從飲食 運動 藥物 糖尿病教育以及血糖監測五個方面去管理,具體如下 1 飲食 制定合理的飲食處方,限制總熱量攝入,但考慮到健康,建議各種食物都適當攝入 2 運動 急性併發症期不可運動,穩定期輕度併發症患者可適量運動,如每週150分鐘有氧運動,頻率為每週5天,每次半小時...

糖尿病食療怎麼治,糖尿病怎麼治

食物 口蘑冬瓜 材料 冬瓜100g,口蘑20g,蔥 薑末 食鹽 味精適量,烹調油5g。做法 1 將冬瓜去皮,切成3cm見方的片,口蘑以頂刀切片。2 鍋內放油加熱,放蔥 姜熗鍋,放少許清湯 食鹽燒開,放入冬瓜 口蘑旺火炒熟,放味精,出鍋即可。保健功效 冬瓜是天然利尿消腫劑,對糖尿病人有良好的消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