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500字,主題乘著夢想的翅膀

2023-03-24 10:50:06 字數 2790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一個人做事、前進的動力。夢想雖說是很遙遠的,但是隻要堅持朝著夢想的目標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有所收穫,有所成就的。

夢想說遠不遠,說近不近。在你全心全意的想成就它時,便就是唾手可得的,但是如果你只會想,但卻不會朝著你的目標而去努力、去奮鬥的話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遠。追求夢想,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最終的結果。

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可以毫無遺憾的告訴自己至少曾將為了夢想而苦苦奮鬥過。在夢想的旅程中,會有很多很多的絆腳石和艱難險阻,大多數人會因為那些艱難而放棄自己嚮往的殿堂,只有少數人能夠有勇氣臨危不懼地面對困難。

也許你在夢想的道路上你失去了很多,但是你只要堅持不懈地一直走下去,你也會發現其實你也收穫可很多。在夢想的路上不要氣餒,你在這條艱難的路上總會遇到艱險,甚至數不勝數,但你要知道你越過一個艱難的這也代表你也在成長,你也在進步。夢想只有少數人會成就,但你有堅定而不屈服的信念。

只要知道,你行,你能行!要對自己有足夠的的自信。夢想往往會有兩條路,第一跳是那種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堅持的人選擇的路這是大部分人會選著的路,因為這不需要任何的思考。

第二跳是極少數人會選擇的路,這是跳艱難的路,只有意志堅定的人才會去選擇的路,但這跳路總會有人去走完。

夢想不像數學的奧數,再難再複雜的一道奧數都會有一個精準的答案,但夢想不同,在總會給人以意想不到的驚喜。有的人甚至一步便可與自己原有的人生擦肩而過。夢想的結果總是枝繁葉茂,讓人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指路燈。生活中如果沒有夢想,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只會隨風飄蕩,最後必定喪失前程。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教師。

在我跨入幼稚園的第一天,見到的第一個人,是老師;叫我認識一個「人」字的,是老師;教我做第一套運動操的,依然是老師。老師是第一個為我澆水,第一個為我照亮黑暗,送入光明的人。

我的老師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生在金壇市的殷雪梅老師在護送學生過馬路時,為救學生而被高速行駛的汽車撞傷,在醫院搶救無效而離開人世。殷雪梅老師深受學生和家長愛戴,卻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我聽了這個簡短卻有感人的故事,不禁對老師有了新的理解。

老師,一個辛勤的園丁,大家都說你培養祖國的棟樑。

小學裡,我們的班主任因為一個不肯承認錯誤而撒謊的學生嚎啕大哭。那是我第一次看見老師哭,那聲音中不僅因為學生的不懂事,也飽含著老師對沒教育好這個學生的自責。那時我想成為一個老師的慾望也愈來愈強烈。

我要用我的努力和堅持,來培養每一棵樹苗,讓他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

老師,一隻紅燭,為後輩奉獻出所有光和熱!

一次,我因為打掃教室而回去的晚,在樓梯口,發現老師的辦公室的燈還亮著。只看見老師右手拿著筆,左手端著作業本,還時不時的敲敲自己的腰。看著眼前的一幕,我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老師,幫助其他老師批改作業,讓世界上所有的老師臉上露出久違的笑臉。

在家裡,我在學習當老師,教爸爸說普通話;在外面,我在學習當老師,撿起地上的垃圾;在學校裡,我在學習當老師,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要成為園丁,讓我的學生茁壯成長;我要成為紅燭,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為他們的前途送去光明和溫暖;我要成為青藤,指引他們攀上高峰,摘採成功的果實。 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老師。

乘著夢想的翅膀話題作文

乘著夢想的翅膀作文800字

夢想的翅膀優秀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初中作文:乘著夢想的翅膀 600字

《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

3樓:sweet瑄

夢想。若生命為那寂靜的太清,那麼紛繁世事便是太清裡的朵朵浮雲。而夢想,正是穿透雲翳的耀眼光芒,指引著我們撥開層層浮雲,獲取真正與生命契合的那一塊天地。

在夢想的照耀下,白開水一般的平淡生活將會變得異彩紛呈。美國知名繪本作家塔莎奶奶一直憧憬在佛蒙特鄉間過上充滿藝術氣息的生活。於是,在繪畫、寫作之餘,她購置了一處莊園,在那兒以柯基犬、山羊、園藝為伴,向人們展示了彷彿18世紀的優雅生活。

憑著她的一腔夢想,塔莎奶奶擊敗眾多年輕女性,成為日本**選出的最受憧憬的女性人物第一名。儘管臉上佈滿皺紋,但仍未放下對美的追求的塔莎奶奶用自己的經歷證明:只要有夢想,就算已經失去年輕的活力,就算沒有驚天動地的創舉,也能令自己的天地如此美麗。

在夢想的滋潤下,平凡得如同一條小溪的生活也能積蓄起大海的力量。如果沒有夢想,周杰倫可能至今還是一個頻出差錯的餐廳服務員;如果沒有夢想,去年諾貝爾化學獎獲得者根岸英一可能至今還默默無聞;如果沒有夢想,韓京姬也許仍做著風光的公務員,卻還要在家中當一位任勞任怨的主婦。正如韓京姬本人所說「認定一個目標,就可以不畏首畏尾,可以不在乎別人在說什麼。

」對夢想的堅持,必能使人從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不做龐大分母的一分子,而登上金字塔的頂端,過上不同凡響的人生!

在夢想的溫暖下,被堅冰般的絕望封印的人生也能將阻礙融化,重獲生機。2023年紅遍中國的第一屆「中國達人」劉偉小時候因意外失去雙臂,可他認為「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著。」懷著「活得精彩」的夢想,劉偉練就了用雙腳彈鋼琴的絕技。

俗話說:「竹密不妨流水過,山高豈礙白雲飛。」而夢想,造就了高險地勢,實現了流水淙淙;夢想,化為了絲絲涼風,令雲朵輕盈浮動。

雙腳下飛舞的琴鍵,演繹出繚梁的樂曲,那是人生對夢想的禮讚!有了夢想,即使是絕地,也能開出一朵花來!

人生寡淡,以夢想調味;前路渺茫,用夢想導航;身陷險境,憑夢想反擊。只要擁有夢想,定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夢想新增一份自由。

以乘著夢想的翅膀為話題的作文

乘著夢想的翅膀,夢想的翅膀正確的歌詞

夢想,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有夢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生卻是黑暗的,乏味的 還記得一句歌詞嗎?我知道,我一直有雙 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看到它,你是不是覺得有點熟悉呢?對,這就是張韶涵的 的翅膀 每個人都有雙...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夢想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愛護環境,保護地球的生態平衡,使我們的地球更美。如今,在我們的周圍,亂扔垃圾 砍伐樹木 大氣汙染 水源汙染 白色汙染 臭氧層破壞的事例數不勝數。這一切都使得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差,生存質量飛速下降。在大街上 自由市場 市政廣場 公園可以看到亂飛的白色塑料袋 食品包...

作文張開夢想的翅膀,作文張開夢想的翅膀800字,10篇

小草的夢想是用自己的綠點綴自然,花兒的夢想是用自己的芳香增添清新,大樹的夢想是用自己的身軀營造陰涼 我的夢想是用自己的演講感染每個人的心靈。我願張開夢想的翅膀同小草,花兒,大樹們一同努力拼搏。從 話就結巴,囉嗦的我,不知從何時起有了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演講者。也許是因為他們能說出一口流利且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