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翅膀為主題的作文,以上,以翅膀為主題的作文,600字以上。

2021-05-13 07:35:23 字數 3022 閱讀 3136

1樓:百科之百科大儒

讓生命揚起樂觀的翅膀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著美麗的生命,在這生命中,隱藏著一雙翅膀——一雙樂觀向上的翅膀。因為有了這雙翅膀,給我們快樂,讓我們自信,使生命更有價值。

相信讀過《安徒生童話》的人,對《醜小鴨》這個故事太熟悉不過了吧。醜小鴨——一隻又大又醜,沒有動物願意多瞅它一眼的鴨子,剛出生不久,鴨兒們啄它,小雞們撲它,女傭人也踢它,儘管醜小鴨如何恭恭敬敬,大夥兒都不願意跟它一起生活。可是,醜小鴨卻以樂觀向上的毅力熬過了寒冷的冬季,第二年春天,當它遊向湖水時卻驚奇地發現原來自己是一隻美麗的天鵝。

或許,我們會想,假如醜小鴨當初不能承受這樣巨大的譏諷與指責,玩世不恭,隨隨便便扎進湖裡淹死自己,就根本不會知道自己原來是一隻美麗的天鵝,也正因為醜小鴨它能積極面對生活,不自暴自棄,才會擁有一雙潔白無瑕的天鵝翅膀。

比起醜小鴨,還有一種昆蟲也得到眾人對它的讚賞,它就是蟋蟀。確實,蟋蟀沒有華麗的衣裳,也沒有纖瘦的身軀,可是,蟋蟀它不去羨慕蝴蝶,樂觀的它能挖掘自己高超的建築才能,通過自己簡單的掘土工具建造出昆蟲中最頂級的房子;而且蟋蟀還是歌頌者,時刻在枝頭上飄出頌揚生存的快樂之歌。與一望無際的天比起來,蟋蟀的確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東西,可它的快樂卻深深**攝了每一個人,讓我們感受到蟋蟀對生命的熱愛與對崇高信念的追求。

也許,你會認為,這都是動物界的生存理念,對於我們人類,完全是異想天開的事情。那麼,你就錯了。張海迪阿姨胸部以下失去知覺,但這些困難反而使她有了更為遠大的目標,學習掌握了德語、日語、英語這幾種外國語言。

張海迪阿姨為什麼在受到重大打擊後還能堅強地活著呢?因為她有樂觀的人生態度,將挫折化為了自己前進的動力,用這種積極向上的生活品質再一次戰勝了磨難,贏得了世人的尊重。

樂觀——就是一種美,它如一盞明亮的指路燈,引導迷失方向的你;它又像一縷縷燦爛的陽光,融化冰封的雪山。無論我們的人生多麼坎坷,只要我們擁有這種樂觀,堅持不懈地努力,總有一天,我們始終能攀上高峰,飽覽那美麗的風景。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樂觀的翅膀,關鍵是在於我們是否願意揚起這雙翅膀,積極地追求人生的理想,把一切困難與挫折化為腳下滾過的小泥丸,創造自己輝煌的人生。那麼,就讓我們揚起生命樂觀的翅膀翱翔,飛過漫長的人生道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媽媽說:「生在特殊的家庭裡,不是你的錯。」「真的嗎?」我曾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我更不幸的人。

五年前,當我回到那個所謂的家的時候,我才真正地感覺到了絕望。哥哥的冷漠、妹妹的居高臨下、媽媽的不屑一顧,也只有爸爸才能給我一點溫暖。我分明感覺到了寒冷——寒徹心扉。

我在夜裡問自己:是不是我永遠都沒有開花的季節了?是不是我永遠都飛不起來了?

是不是我永遠。

我知道,我唯有努力。

我不和妹妹爭奪原本屬於我的東西,不在意哥哥的漠不關心,媽媽的不屑一顧給了我更多的沉默與寧靜。我把時間給了書本,把微笑給了鏡子中的自己。每學期我都把鮮紅的獎狀拿給心中有愛的爸爸,雖然他只是笑笑,可我很滿足。

我告訴自己:「既然選擇了沉默,就要努力去追尋自己的明天。每一朵花都有綻放的季節,每一顆星都有可以閃耀的星空。

」終於,我憑著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令人羨慕的中學。

三年的時間並不長,可對於我來說,它超過了三個世紀。看到別人家的孩子都有父母來看望,我很羨慕。媽媽是永遠都不會來的,我知道。

每逢餐桌上有同學的家長,我總是匆匆逃離。多少次我在夜裡蒙著頭對滿臉淚水的自己說:「別哭,別哭,現在有什麼不好呢?

」是啊,一切都很好,別人的誇獎足以將我的淚水拭乾。

我終於等到了自己開花的季節。

此刻我坐在考場裡,想著爸爸媽媽、哥哥妹妹。昨天我給爸爸打**,他說:「好好考,這是你的責任,你的希望。」

我記著爸爸的這句話,來的路上,我一直都念著這句話。

我終於要張開自己那雙**的翅膀,努力飛,飛過絕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在開花。淚光映出所有人的臉龐,我微笑的數著他們的名字,他們給我的溫暖。

我在心裡對自己默默的說:「飛起來吧,你開花的季節,到了!」

以「翅膀」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羽的輕柔擦過眼角,當翼的剪影畫上額頭,當夢的水滴融入淚眼,翅的雪白空生了華髮,斯人于飛翔中用蒼老的手雕刻著憔悴的歲月。

以翅膀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4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我夢想有一雙翅膀作文

每當我看見一隻只自由飛翔都在藍天的小鳥,我非常羨慕,恨不得自己也有一雙翅膀,和它們一起飛向遙遠遙遠.......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和鳥兒們一起在藍天下嬉戲、玩耍、翩翩起舞,這種生活無憂無慮是多麼的美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九寨溝,親眼目睹一下是不是如同書上寫的一樣,是個如詩如畫、景色迷人的人間仙境啊!

假如膀我有一雙翅,我想把我的好朋友一起帶上外太空,體驗一下外太空的奇異生活,實現外太空生活的理想。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向宇宙,飛向與地球遙遙相望的月球。去找嫦娥姐姐和玉兔。讓她們帶我去廣寒宮去看看,那裡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那裡是不是和地球上一樣呢?是不是也有和我們一樣有著一樣夢想的小朋友在那裡,想到地球上看一看。有一雙翅膀是多麼的美好啊,逍遙自在,隨意翱翔。

我夢想有一雙翅膀。

以翅膀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寫翅膀不少於00字

6樓:百度使用者

堅持哥大前鋒百問百答回答我護髮我凶巴巴說服法芭比娃娃v發不犯法吧發不發方便無法

以「翅膀」為話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佈置的暑假作業?i服了you

8樓:吾乃帝王

好像有一年的高考作文題目是**的翅膀,

你可以去看看範文,其實蠻好寫的

以翅膀為題目的作文600字左右

以親近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親近自然 轉身踏入遠山的逶迤小徑。花氣濡染的樹林,一踏入,你便被濃濃的香氣包圍。潮溼的霧氣中,混雜著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新生青草的芳香,一齊毫無保留地襲入你的鼻官,復甦你麻木的嗅覺。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那裡有笑...

以紙為主題的作文,以紙為主題的作文

人生如紙 人生就如一張紙,看似渺小的白紙卻蘊涵了人生的奧祕。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就像一張紙,每個人降臨於這個世界時都是一張普普通通的 不起眼的白紙。這張紙的價值在於你如何去使用它。你是將它變成一件舉世矚目的藝術品,還是將它淪落成一張骯髒破爛的廢紙呢?人生如紙。你若是畫藝精湛,在這張紙上精心地描繪,便能胸...

以足球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踢出未來 題目擬定,可以設想每個人都有夢想!可以利用一部電影少林足球 足球是圓的,這是個很深的課題。你要仔細想想為什麼非得是圓的?以討論為主題。足球賽進一個球多不容易,就好像找工作應聘,幾百號人就取幾個的一樣,寫世界盃也可以啊 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400 家,好溫暖的一個字。看到自己親手寫下的這個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