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正版vista序列號怎麼還原正版vista系統

2023-03-24 12:05:05 字數 678 閱讀 47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微軟賺錢也就是那個序列號,或稱coa(正版認證),樓主既然有正版序列號,那麼就再找歪路子就沒意思了,也就是說再用那些盜版盤或者什麼修改序列號工具就不合算了。

建議從**或者其他途徑買一張任何品牌(dell,hp,聯想這樣的大廠家均可)的隨機vista作業系統盤原盤(燒錄的就不要買了),這樣的盤就是最乾淨的正版盤,安裝完成後需要啟用,這時候用你手裡的那個珍貴的序列號啟用就可以了。

這樣的盤**很便宜,**上看到最少的10元就拿下了,當然版本要吻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重灌系統吧!是的!

如果是品牌機不需要輸入序列號!當然安裝盤也應是機子附帶安裝盤。

3樓:彼岸婲娍

首先,你的電腦現在是不是vista系統,如果是,只需要計算機==屬性==更改產品金鑰上更改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是vista系統,就去弄個安裝盤,回來安裝你金鑰上的相應版本,當中會有要求輸入金鑰,你直接輸入就可以了,設定開機自動啟用。如果還有問題hi我。:)

4樓:緱西

沒有界定,在網上下酒可以,可以給你啟用稱正版的!

vista序列號是什麼

5樓:百小度

這是我家電腦上的 你看看能不能啟用你的。

win7win81正版序列號怎麼升級

升級通道早就關閉了,現在要用win10還是自己重灌吧,win10系統安裝步驟 http tieba.微軟windows 10免費升級計劃已經結束,但在這之後,一些使用者仍可以通過 windows 7 windows 8.1 有效的正版序列號來啟用 windows 10。使用者也嘗試了之前沒有安裝過 ...

我的N3序列號在官網查不到,我的序列號怎麼查不到

你好,你指的是imei號,還是什麼呢?如果是imei號,你可以通過撥號介面按 06 進行版查詢。如果是想進行其他查權詢,還請描述一下相關情況,以便更好的來幫助你。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我的序列號怎麼查不到 為什麼手機序列號在官網查不到?30 如果無法通過...

我想學英語,但我只會英文字母,我還怎麼學,有沒有速成的

學習無捷徑,必須紮紮實實地學。你可以學習音標,音節知識,再學一些基礎語法。望採納!謝謝 書店一般有賣速成書的,短時間內效果好,建議試一試。望採納。可以買些英語型別的書,來學。就算再快也快不到 去 英語速成不來,只能慢慢積累 沒有,如果有速成的那大家都速成了 我想學英語,但是沒有一點的基礎,只認識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