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三國 郡城,熱血三國郡城下屬縣

2023-03-24 12:00:05 字數 2348 閱讀 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劉備 曹操 孫權為 君主的郡城基本就可以 不用抓他手下將了。 除非那郡城。

有 劉備 或者 孫權之類的君主 只要郡城 州城之類城池裡面有君主本人 都要清理他手下的部將才能抓。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郡城如果是君主的 要把他的 手下抓完才能打。 可以打的郡城是非君主的。不過一般非君主的都被打完了 除新區。

這個不好說不過我知道元氏315 125其他的不懂了 別人抓也行只要將被抓玩就行了 不一定說要誰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醜了。

你試試看。打郡城如果是君主的 要把他的 手下抓完才能打。 可以打的郡城是非君主的。不過一般非君主的都被打完了 除新區。

這個不好說不過我知道元氏315 125其他的不懂了 別人抓也行只要將被抓玩就行了 不一定說要誰抓。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被捉就行,不一定要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打的都一樣,只要把他手下滅了,你就可以打了。告訴你個看郡城的方法,右下方的十字圖示,點選,顯示地圖,然後地圖的右上方有兩個小圖示,點第二個,選城池模式,所有郡城都顯示出來了,你自己找找吧。

6樓:_曉_飛段

你是在打劉璋所在的城池,你得先把他的手下將全部抓了才能抓他(別人抓了也行,只要他手下沒將)。怎麼查縣城以上的城池的座標看我上面這位的。

熱血三國郡城下屬縣

7樓:匿名使用者

郡城陵泉下屬的縣城列表如下:

座標 城池名 州 郡。

(265 ,415) ** 荊州 零陵郡。

(265 ,405) 浚縣 荊州 零陵郡。

(265 ,395) 平邑 荊州 零陵郡。

(255 ,425) 鄂州 荊州 零陵郡。

(255 ,415) 新縣 荊州 零陵郡。

(255 ,435) 建始 荊州 零陵郡。

(255 ,405) 鶴壁 荊州 零陵郡。

(245 ,425) 棗陽 荊州 零陵郡。

(245 ,415) 光山 荊州 零陵郡。

(245 ,405) 滑縣 荊州 零陵郡。

(235 ,425) 保康 荊州 零陵郡。

(235 ,415) 羅山 荊州 零陵郡。

(235 ,435) 利川 荊州 零陵郡。

(235 ,405) 湯陰 荊州 零陵郡。

(225 ,425) 谷城 荊州 零陵郡。

(225 ,415) 信陽 荊州 零陵郡。

(225 ,435) 恩施 荊州 零陵郡。

(225 ,405) 汝州 荊州 零陵郡。

(225 ,395) 郯城 荊州 零陵郡。

(215 ,425) 南漳 荊州 零陵郡。

(215 ,415) 永城 荊州 零陵郡。

(215 ,405) 舞鋼 荊州 零陵郡。

(215 ,395) 沂南 荊州 零陵郡。

(205 ,415) 夏邑 荊州 零陵郡。

(205 ,405) 郟縣 荊州 零陵郡。

《熱血三國》郡城詳細座標多少?

熱血三國裡有哪些名將在郡城

求熱血三國縣城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250+勇260+統的將+61速度的馬,第一次佔是用10000猴,35000弩,5000衝,和一套炮灰(每樣派一個,不要帶投石),下來一般是猴和炮灰全掛,弩和衝各掛200--400個。

用騎去送死啊,你怎麼打塔呢!去佔玩家的,可以用,目的是打牆後面的兵。

9樓:匿名使用者

沒5000衝車,就別打縣城。打也白打。

10樓:焦一源

你這點兵打縣城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最少再加5000衝1萬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點兵填城防都不夠 就別想打了。

12樓:臥龍的諸葛亮

肯定不夠,最少猴子10000撞拒馬,刀盾30000頂蕾石和滾木弓箭100000射箭塔(有床弩更好)qq,tq各10000後備,衝車5000撞城牆。

熱血三國打郡城需要多少兵力

13樓:4399熱血三國

郡城沒打過,不過佔領城池都要不斷攻打8小時以上的。前幾次要死兵,後面的是磨時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郡城和縣城差不多。

只不過兵多點~2-3w鐵騎掠奪一次~

其它的和打縣城一樣了!

熱血三國攻城問題 !熱血三國攻打縣城攻略!

這個城好爛!沒意義啊,自己升還更好。要打簡單,但偵查不升沒關係,用1qq佔下看兵力和城防,拒馬有幾個猴子就幾個,dd5k差不多,cc400,g看對方兵。打這個太簡單,第一次帶所有猴子和g,dd4k,cc帶200.先防禦,g清掉兵,除g外全部前進,猴子要不斷前進後退再前進,要和拒馬數字一樣,不然撞不到...

求熱血三國縣城攻略,熱血三國縣城怎麼打

我用250 勇260 統的將 61速度的馬,第一次佔是用10000猴,35000弩,5000衝,和一套炮灰 每樣派一個,不要帶投石 下來一般是猴和炮灰全掛,弩和衝各掛200 400個。用騎去送死啊,你怎麼打塔呢!去佔玩家的,可以用,目的是打牆後面的兵。沒5000衝車,就別打縣城。打也白打。你這點兵打...

驕陽三國就是熱血三國嗎

驕陽三國是熱血三國,但熱血三國不是驕陽三國.驕陽三國就像是熱血三國的一個伺服器.內容都一樣.沒 有 關係 熱血 三國很好 沒關係 的兩個遊戲 完全不是一樣型別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