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的主頁改了,可是還不生效。怎麼改才能生效呀?

2023-03-24 12:50:06 字數 1076 閱讀 4321

1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 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描」。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一個一個去試。有時,僅第一個就管用了。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也可全選。至少要選「系統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隔離」;再點「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恢復丟失的dll檔案」,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進行掃描,掃除惡意外掛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三。用windows清理助手(從網上**)。掃描後(若掃出東西,都勾並清理),再用故障修復(全選),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重新整理。安全模式下效果好。

也可考慮用金山急救箱【點掃描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修復即可。】

強調---1.修復中,殺軟或360有提示時,請點允許。操作中如提示重啟就重啟下電腦。

2.效果不好時,看「注意」中的三點。 3.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ie,鎖定ie主頁,就行了。用其它軟體修復也可。

網頁上的主頁改不了怎麼辦

怎麼修改網頁的首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衛士吧,好好好好。

4樓:

裝置管理器 多的不解釋。

我的IE主頁被改了,ie主頁被改了怎麼辦?

可能是中毒了,有自啟動項,在開始 執行裡msconfig把啟動項裡沒有用的全。部去掉,然後用上網助手強力修復一下試試。解除安裝ie再重灌。ps 這是非常辦法,在嘗試超級兔子優化大師什麼的都沒有用之後。你的ie需要修復,你可到。yahoo助手 一鍵修復。試下最簡單的 ie右擊屬性 裡面有。ie主頁被改...

主頁被改了,以前是空白主頁來的,現在該不會去了

360安全衛士 高階 修復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使用空白頁或把http www.26dh.cn 改成你經常上的 應用 開啟瑞星卡卡,在高階功能裡,有ie及系統修復,裡面有一項是ie主頁選項,勾選它,進行修復,不行的話用360安全衛士。從註冊列表上修復就沒問題了 1.在windows 啟動...

我的主頁被強制篡改了怎麼辦

可以用超級兔子或其他軟體來修復,如果沒有這些軟體我來教你手動修復 1.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開啟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 main 主鍵3.點選 main 主鍵,在右邊視窗中找到一個名為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