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E主頁被改了,ie主頁被改了怎麼辦?

2023-04-13 04:55:07 字數 5974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有自啟動項,在開始-執行裡msconfig把啟動項裡沒有用的全。

部去掉,然後用上網助手強力修復一下試試。

2樓:草尾狗

解除安裝ie再重灌。

ps:這是非常辦法,在嘗試超級兔子優化大師什麼的都沒有用之後。

3樓:

你的ie需要修復,你可到。

4樓:網友

yahoo助手 一鍵修復。

試下最簡單的 ie右擊屬性---裡面有。

ie主頁被改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的主頁被惡意程式修改了,惡意**在不斷執行新開視窗。需重新設定ie的主頁。

以ie9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右上角找到工具圖示按鈕。

2、點選工具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internet選項」。

3、在internet選項視窗的主頁區域填寫框中輸入需要設定的**,比如輸入首頁**。

4、設定完成後,點選應用按鈕,再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ie的主頁被修改了?

為什麼我的ie主頁修改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e主頁修改不了是因為被其他程式篡改並鎖定了主頁。解決方法:

1;在鍵盤上按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按回車鍵開啟。

3;在左側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

4;在右側列表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雙擊開啟。

5;選擇「未配置」或者「已禁用」,點選確定儲存,即可在internet選項中修改主頁。

6;如果設定「已啟用」那麼只能在上圖頁面下黑色箭頭位置「主頁」中修改。

ie預設主頁被修改

為什麼我的ie主頁修改不了?

7樓:掌煙波庚

360修復ie後重新設定試試。如果不行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一、對ie瀏覽器產生破壞的網頁病毒:

(一).預設主頁被修改。

3.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工具,按順序依次打。

開: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危害程度:一般。

(二).預設首頁被修改。

3.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打。

開: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分支,找到startpage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首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危害程度:一般。

(三).預設的微軟主頁被修改。

2.表現形式:預設微軟主頁被篡改。

3.清除方法:

(1)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打。

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微軟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將鍵值修改為。

即可。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2)自動檔案匯入登錄檔法:請把以下內容輸入或貼上複製到記事本內,以副檔名為reg的任意檔名存在c盤的任一目錄下,然後執行此檔案,根據提示,一。

路確認,即可顯示成功匯入登錄檔。

regedit4

"default_page_url"="

8樓:愛瑤家溪

建議使用金山網盾的主頁鎖定功能。除非破壞掉金山網盾,否則ie的主頁肯定是你想要的主頁!

9樓:禽雅容苑揚

修改登錄檔。

假設你的主頁現在是,就開始執行-regedit,然後搜尋,改成你要的。

10樓:尋夢露旁劍

用滑鼠右鍵點選ie,然後點屬性,(裡面有個使用空白頁面的點那個就好)不知道樓主的是什麼版本的ie.如果還不行的話,應該是重病毒拉,下個瑞星卡卡上網助手。修復一下即可。

11樓:宣風過沈然

手工清除:

一、清除記憶體中的病毒。

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名為「和「的程序,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結束程序」。

「程序被結束後將會看不到桌面圖示和工作列,這時按住ctrl+alt+del鍵,啟動工作管理員,點選選單「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二、刪除病毒檔案。

1、開啟「我的電腦」,選擇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取消「隱藏已知型別檔案的副檔名」前的對勾,然後點選「確定」。

2、進入windows系統檔案目錄下(預設為c:windowssystem32),刪除掉「

dll」(部分變種dll檔案的名稱為兩個檔案。

三、修復登錄檔。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並確定,開啟登錄檔器。

2、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的窗格中找到「一項,將其刪除。

3、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的窗格中找到「一項,將其刪除。

4、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將其下的「microsoft

nt」目錄整個刪除(包含其下的子項)。

5、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將其下的「rundown」目錄整個刪除(包含其下的子項)。

四、修復ie首頁。

開啟ie瀏覽器,點選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開啟「常規」選項頁,在「主頁」處自行設定ie的主頁地址。

用防毒軟體清除:

由於該病毒變種繁多,dll檔名稱不固定,手工清除有一定困難,建議使用者使用瑞星防毒軟體進行清除。清除該病毒時需注意以下三點:

1、必須在防毒軟體的查殺目標中勾選「記憶體」

由於該病毒會注入到系統程序當中,因此查殺該病毒必須先對記憶體進行檢查,否則可能出現查殺失敗。

2、防毒後需重新啟動計算機。

瑞星在查到該病毒時會提示使用者「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刪除檔案」。使用者只需在防毒完畢後立即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清除該病毒。

12樓:苦驪穎革越

主頁設定被禁用。

清除方法: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啟登錄檔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y_current_user\oftware\icrosoftternetexplorer\支,新建「controlpanel」主鍵,然後在此主鍵下新建鍵值名為「homepage」的dword值,值為。

為什麼我的ie主頁修改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鎖定主頁禁止更改: (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按下 win+r 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開啟組策略。

選中「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

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 啟用它,並指定設定主頁(雙擊左下的主頁就可以輸入你想要的主頁**了)。 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14樓:

可能被某些惡意**安裝了外掛,建議你清理一下外掛。此外優化大師可以修改ie主頁~

15樓:悲歡的男孩

你點選工具——主頁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一鍵還原軟體都會修改ghost版本的ie主頁,如果不是病毒的原因和修改ie快捷方式字尾的原因,就可以通過批處理修改登錄檔的方法解決。

使用方法:將下面每一行的 改為你喜歡的地址,然後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另存為,雙擊執行即可,實測有效,效果好,請點贊!

@echo of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tart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default_page_url"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earch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default_page_url"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default_search_url"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first home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earch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tart page" /t reg_sz /d /f

如何修改被篡改的ie主頁

17樓:網友

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使用者可以使用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和查殺病毒,以清除流氓軟體或不良外掛,並鎖定預設主頁,甚至鎖定瀏覽器,以防不良軟體或不良**肆意篡改導航**。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清除流氓軟體或外掛:可使用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進行全盤查殺,同時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以清除流氓軟體和不良外掛。

二、鎖定主頁或瀏覽器:

1、執行360安全衛士:雙擊桌面右下角工作列360安全衛士圖示或桌面快捷方式圖示執行軟體。

2、進入防護中心:點選介面左下角「防護中心」。

3、開啟預設軟體設定:在防護中心介面,點選右下角安全實驗室第二個圖示(滑鼠指標移到上面會顯示工具名稱「軟體預設設定」)。按住右側滾動條,移到」瀏覽器「這一行。

4、設定預設瀏覽器:點選」瀏覽器「這一行右側「設定預設瀏覽器」。進入其操作介面後,在「鎖定預設瀏覽器為」下拉框中選擇需要的已經安裝的瀏覽器作為預設瀏覽器,同時還可在「鎖定瀏覽器主頁為」選項框中設定並鎖定主頁,以防篡改。

注意:ie為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附帶瀏覽器,本身防毒功能和瀏覽應用功能十分有限,建議不直接使用ie瀏覽器上網,而使用外殼工具呼叫ie或使用其它防護功能更為強大的瀏覽器如360極速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等。

IE主頁總是被改,IE首頁總是被篡改

我的主頁也是和你同樣的情況,我安裝了360安全衛士與qq管家。360安全衛士一直弄不好,在網上也找了解決方法但沒成功。經過自己的努力排解,我發現在qq管家中鎖定了ie瀏覽器為hao.為ie主頁了。我沒主動設定哦,可能是中木馬之類的了吧。現在說一下解決之法 開啟qq管家,點右右下角的工具箱,找到瀏覽器...

IE主頁被改如何修復

系統還原有禁用嗎?如果沒有可以試試系統還原到最近的還原點 這不會影響你的資料,但是外掛或更新可能會受影響 或者試試下面的方法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

ie主頁被篡改,IE首頁總是被篡改

我的是因為安裝了qvdpalyer,開啟瀏覽器,點 工具 管理載入項 管理載入項裡發現了有個qvd extend的外掛,看了下它的路徑在c programdata qvdpalyer 後來用360的檔案粉碎把這個資料夾粉碎掉就解決了。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刪除解之,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