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要分了,怎樣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2023-03-24 13:40:06 字數 3158 閱讀 4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所以經常吵架,是因為你們年紀還小,對待問題都不能冷靜,凡事還是以自己的感覺為主,不得不說,你們在處理問題的能力上還是有點孩子氣。

我覺得,現在你們的感情挽回不挽回,都不是很必要的,因為我很肯定,等你們畢業後,開始了嶄新的校園生活,接觸到新的人群之後,你們未必會覺得你們始終都是最合適的,也許很快,你就會發現,原來你還會喜歡另外的女生。

我想,不說,你也明白,對於一個男生來說,事業上學業上的上進和成功是被大多數女生看重的。將來你總歸要面對這樣的現實問題。

所以,不如先好好的學習,把這段還不成熟的感情放在心理,等你有足夠的條件了,再去考慮是否要去爭取。

初三了,學業還是最重要的,好好努力吧,不要失去了戀愛,又惹得親人為你煩憂。15歲,應該能明白前途的重要性了吧。

2樓:雙魚座

現在就算把她挽回來了。

又能怎麼樣呢?

就像你數的每次吵架都會感情變淡。

這次是分手啊。

挽回了你認為你們還能在一起多久。

你現在還是初三。

以後的路很長。

以後遇到的人也很多。

3樓:奮鬥的少年

我見我朋友是這樣辦到的,他學了一首《回心轉意》唱給女孩聽,然後主動向女孩承認錯就合了。

4樓:白哉and露琪亞

找到她,跟她把你的情況都講清楚,現在溝通最重要,把心裡的疙瘩都解開,也許你就會想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把握好心態。

6樓:許名漢朱花竹

在不該玩水的季節玩水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7樓:

小毛孩也談起戀愛來了,還沒發育好吧,以後有你後悔的。

8樓:網友

初三還是以學習為重吧。

9樓:深谷11幽蘭

現在為了一個她,把自己的一生都搭進去,不值啊,學業有成,有的是女孩子上杆子追你。

有什麼辦法能讓女朋友回心轉意?

10樓:歷燁赫

當然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了,你可以帶著她出去旅遊,給她買一些禮物,平時多陪她聊天兒,只有這樣他才可以回心轉意。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死心的話,那麼你就只能放棄了,你需要再找一個適合你的人在一起。人心換人心的,用你的真心去換取他的真心,這才是具有現實意義的。

一定要多貼貼的不牽掛他不關照他,在生活中,工作上處處得照顧他。這樣暖和她的心的。方法有很多,就看你會不會靈活運用!

而且每個女人的性格個性完全不一樣,方法自然也就不一樣。我覺得你可以找遇合情感的老師幫助你,他們經驗豐富,看得多,又專業,可以事半功倍,就是要花一點點錢。

11樓:網友

我覺得要想讓女朋友回心轉意,最好的辦法就是對她更比以前好,要擺不得努力,然後去哄的開心,沒事帶帶她去一些好玩的地方玩一下。如果你覺得你們還有。感情的話,你覺得他對你 她還愛你 你就去用各種方法。

把她找回來吧!我覺得。金石為開,只要心誠一切都能辦到,什麼辦法,想要女朋友能夠回心轉意,這個看你女朋友跟你之間都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如果說因為一點小矛盾的話,你們感情還在的話,那麼我相信給他們買禮物就可以了。

12樓:情感諮詢員

讓女朋友回心轉意首先你要和女朋友道歉,然後可以經常發資訊給你的女友,送一些女生喜歡的小禮物給他。

13樓:一登老師傅

你好非常開心和榮幸你的問題。稍等一下,我來看一下你發的**。

他說的是不是真的?**也不打,一兩個月可以不見面。

這個情況你告訴我是不是真的?我才能給你建議和方案。

提問。嗯,所以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既然他說的是真的,那錯誤在你啊。你這樣的情況,哪個女孩願意和你談戀愛啊?

提問。我晚上準備打**給她溝通溝通,不知道說什麼,會不會鬧的更僵硬。

你先自己衡量一下,要不要把她追回來。

提問。肯定是要把她留下來,我打算跟她結婚的。

我希望你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因為女孩先提分手,你心裡不服氣才追回她的。

14樓:一零啞劇

讓女朋友回心轉意的最好辦法就是要親自去登門謝罪,給朋朋給女朋友買一些貴重的禮物,好好哄哄她約她一起看電影吃飯逛街買衣服。

15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首先,你得拿出自己的真誠實意,讓他看到你對他的態度有所轉變,然後再從生活當中的小細節感受到你對她的愛,最後,從言語當中感化她的。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女朋友回心轉意?

16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讓對方回心轉意,那你可以讓對方去察覺對他的真心。讓他回憶起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那些美好的記憶。其實對方有的時候真心還在,只是因為某些事情傷透了他的心,而你需要把這件事情先解決掉。

17樓:情感解答小青

親親其實男女分手以後最難的就是女朋友回頭 親親要是想讓他回頭幾率太小了!但還是有可能的親親只需要做好自己有個穩定的收入等賺到錢了有能力給她任何她想要的她需要的!到時候再去跟他見個面好好聊聊我相信她會回頭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一。知道如何利用周圍人的幫助;

有時你找到合適的人來幫助你,遠遠超過你花時間。人們總是在生活中遇到很多事情,但只要找到解決問題的金鑰匙,許多問題就不是問題。

二。 找出問題所在;

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這不是說你可以完全釋放你的情緒,不是說你想說什麼或突然想做什麼。

三。別不關心生活的質量;

在戀愛之前,很多男人都很注意自己的外表,從不不洗頭就出門,穿最新流行的衣服,每週和朋友出去或者開車兜風。

當一段感情步入分手,走向死亡的狀態,請先學會如何愛自己,讓愛在自身流動,你的伴侶才會愛你。

19樓:生活小達人兮兮

首先要做的就是反思自己在戀愛當中的問題,然後找到改善的方法,這樣一來才能夠讓女朋友刮目相看,從而能夠挽回對方的心。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女朋友回心轉意?

分手後怎樣讓女友回心轉意

分手後怎樣讓女友回心轉意

怎麼讓女友回心轉意?

怎麼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看情況 如果是因為鬧情緒那好辦 多哄哄她 如果是對你沒感覺了或者變心了 要挽回真的好難 願你能幸福 但也希望你能拿得起放得下 你看不出來嗎,嘴硬心軟。自己約束下自己的言行,好好愛她。在意你的女生才會這樣.找他好好談談,女孩子就是喜歡考驗人,她瘋狂喝酒不一定是為了你。繼續保持對她的愛護,一定好好的照顧...

剛和女朋友分手怎麼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你剛和女朋友分手,就想讓他回心轉意,如果你的女朋友說的分手是鬧著玩,那你就主動找他好好溝通,不然的話還是等兩個人好,好冷靜一段時間再交流溝通吧 首先你得弄明白你女朋友是真的想和你分手,還是隻想嚇嚇你,如果是後者,你去買點她想要的禮物,說點好話哄哄她,很快你們就和好了,如果是前者,你的搞清楚你們因為什...

怎樣才能讓女友主動吻我,怎樣才能讓女朋友主動吻我,或者是我吻她,

吶.她嘍。在自己脣上塗脣膏。晶晶亮亮的,很好看捏。不要主動吻她。親吻她所有的地方除了脣 她也會心癢難耐滴,然後就回吻你嘍。我想她也會很喜歡你主動吻她啦 強吻也很不錯哦,刺激的捏。如果女生太羞澀的話你就主動一點嘛.她口中的那句欺負她只不過是她在害羞啦 男生啊 當然還是主動一點!你就說牙疼,讓她給你咬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