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的問題,烏龜的一些問題 高手進 謝謝

2023-03-24 13:45:05 字數 3031 閱讀 6131

1樓:網友

烏龜睡覺不是怪事,是因為他為了儲存體力讓自己的壽命更長才睡的,烏龜爬出來是因為它是兩棲動物,它要爬出來存一些氧氣才能回去,更何況從魚缸爬出來了也爬不回去,所以你把它養在池塘裡比較好這樣它既可以爬出來,又可以爬回去。

2樓:小白與卟卟

不必太驚訝。我養的龜老想爬出來的。餓的時候爬得更厲害,一旦爬出來就往暗的陰涼的地方爬去。就想著睡覺。和冬眠沒關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然,想逃生,大自然就是這樣的,分數留給我!!!

4樓:撒馳皓

你的懸賞分太高,所以的人太多啦,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全部認真地看。

1、建議換個深一點的缸。你在現場的時候它爬出來了,你還可以找到它,但是你不可能24小時監視著它吧?

2、龜屬於膽子很小的動物。樓上幾位的「逃生」只是一個方面。龜老是爬,原因就是它要怕到一個較為陰暗的地方,一個它認為安全的地方而已。

這是很正常的。時間久了,它一旦適應了你的飼養環境就好了,就不會到處亂爬啦。

3、睡覺和冬眠沒什麼關係,龜之所以長壽,跟喜歡睡覺也有很大的關係,儲存體力嘛。

4、你有一個認識上的誤區 「小龜不是離不開水的嗎」 這個認識是不對的,龜分為水龜、陸龜和半水棲龜。陸龜除了喝水以外,幾乎可以完全脫離水的,半水棲龜次之。

5、根據你的描述,「就是在市場上買的很便宜的龜」你的龜應該是巴西或是花龜再或者是草龜。這三種龜都是水龜,需要在水裡養。背殼有6.

5cm 也不算是很小了,水沒背,還可以再深一點。缸裡放置一個石頭、沉木之類的,供龜上去曬太陽和休息。

6、忠告:換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新水和舊水的溫差,如果溫差太大(5度以上)的話,很容易導致龜龜感冒,進而引發肺炎,這可是死亡率很高的病哦!

5樓:羽黑夜和星光

為什麼小烏龜在水裡總是爬來爬去?在邊上,想爬出去。

水龜當然會在水裡爬來爬去了,水體就是它的家,是他捕食、偽裝、躲避、生存的必備條件,就像人一樣,遇到這些問題首先想到的都是家。想爬出去是因為一是被囚禁,而是害怕想找個昏暗僻靜的地方躲避。

為什麼如果在沒有水的缸裡,小烏龜一動不動;而在放了水的缸裡,小烏龜卻爬來爬去想出去呢?

主要是因為汙水比較乾燥,龜會覺得**不舒服再加上溫度低龜新陳代謝減慢為了防止消耗體力而減少活動,水龜不要缺水乾養,冬眠時的水位要超過龜背1-2釐米,並且要放在向陽空氣通暢且背風的地方,或是用加熱棒加熱到25度,停止龜的冬眠,這樣可以減少龜因體質弱造成冬眠體力透支死亡。

養烏龜的水應符合什麼條件呢?(比如水溫、水質什麼的)

要經過晾曬3-7天的除氯(漂白粉)的自來水、潔淨的河水,水溫23-28度最理想。

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是用鰓呼吸的,如果你經常把他放到水利,它也會淹死的,建議放快石頭讓他可以怕上去休息,可以下水也可以上岸,這樣才可以養的更久。

7樓:許和平

你先要去市場上問問賣龜的人 應該怎麼養 你把缸裡面放一塊大點的石頭 龜一般喜歡的 要經常換水。

烏龜的一些問題 高手進 謝謝

8樓:網友

你好,我是醫生,也是龜友,且**過類似的龜病。

1、堅決不能用。用紅黴素可以,因為紅黴素可以殺菌。

2、沒效果,反而加重。派瑞松是糖皮質激素,糖皮質激素類藥物抗炎抗過敏,但抑制免疫反應,降低抵抗力,腐皮是細菌感染,用派瑞松的話會加重腐皮。

還有請記住,藥名中含有某某松的一般屬於激素類藥物。如波尼松、可的松等,人得病用藥時也應該注意。

3、塗抹眼藥膏後,可以用阿莫西林浸泡。但一般保持水質乾淨就好。

4、小烏龜的幹養:傍晚,氣溫不高,將小烏龜患處塗抹紅黴素或者碘伏,幹養2小時,然後放回水中。

9樓:網友

1這藥的名字沒聽過 可能我沒用過 如果這個是消炎的藥膏 是可以用得 紅黴素也行 我一直用紅黴素2當然有用3用了眼眼藥膏可以不用阿莫西林藥水泡4幹養就是早晚泡半個小時水 平常不見水 泡水期間可餵食 你也可以在這個時候用阿莫西林水泡下 反正都是消炎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能離開水,得有一點。

我家烏龜的問題

11樓:突然就喜歡了

首先檢查有沒有得病,溫度太高進入夏眠。

請教寵物烏龜的問題

12樓:徦靣厷註

首先是不是巴西龜?

四肢潰爛可能是水質不乾淨。

少放一點水,不可以喂肉。

可以給它吃一點維生素或者水果。

書店有這類的書,自己去找找把。

小烏龜的事

13樓:雲夢

是你換水的問題。

烏龜是不需要經常換水的,而且水剛末或是不是很末龜殼最好,如果末了,烏龜很容易得軟客病,時間長非常軟還爛掉。

尤其水師困得水,就是放了幾天的水,不然裡面的氯物質對它也不好。、一週換一到2次就可以,看水不是很混就不需要總換。

另外不餵食活食或者活食要清理乾淨,尤其不要餵食蔬菜,容易拉稀,爛尾。

現在基本也快到冬天,烏龜有冬眠的習慣,只是因為現代室內熱了,所以他才反常態的活動,如果你那冷,少動正常。

給他買點藥,水族店裡,你說了,店家就知道給你拿什麼藥了。

14樓:朱香萱

不用喂飼料,喂生肉三個月一喂。聽我的,我家養萬年龜,鴿子等,有經驗。--

15樓:陳容藝術人生

沒事不會死 水不能太多。

小烏龜的問題 30

16樓:清檸派

我家的烏龜冬眠不吃食,沒事的。

17樓:甜甜的絲

冬眠不一定要閉著眼睛,他們是要休息,你可以放少許食物在它們的嘴前,多放一點水。那隻閉著眼的可能生病了,可以給點藥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點在缸裡,餓了自然會吃,不用總是去管它。

海角七號的一些問題,高手進

這個問題 如果你希望得到的不是在網上覆制過來的東西 我想200分是不夠滴,2k應該有希望達到答案 海角七號 確實能讓人瞭解到一個真實的臺灣 臺灣人的幽默 樂觀 奮鬥精神 臺灣的俗文化 經濟全球化對地處鄉下的衝擊,甚至和大陸一樣的老年人留守問題 片中的恆春是臺灣南端一個非常原生態的半島,由於地處熱帶,...

網遊EVE一些問題,eve的一些問題

很高心樓主想加入這個遊戲。eve星戰前夜是收費遊戲,只有月卡,50rmb一張。在遊戲了幾個月後,你可以湊到足夠的資本直接用isk 遊戲內貨幣 兌換月卡。有官方的月卡兌換平臺,現在大概9億isk一張月卡。新手有28天試玩時間,讓樓主體驗,不過一些高階的技能無法學習,你也無法給其他玩家轉賬isk。eve...

關於汽車的一些問題懂得進

軒逸無論長度,品牌都比榮威550好!軒逸不足的地方就是寬度比550少了近13cm,不過對操控沒什麼影響發動機也是軒逸更穩定,油耗不用說也知道軒逸好 而且550是1.8排量的,軒逸有1.6排的能夠小排量減稅。以我看車6年的經驗 綜合來說軒逸更好,更舒適,所以我家也買了軒逸!還有我不喜歡把日產叫 尼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