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ps,該如何完美去水印?

2023-03-24 13:40:06 字數 4998 閱讀 2655

1樓:職場小白白

不會ps去除水印,那就要看看水印是何種樣式的了。如果只是在簡單的純色上印上水印logo的話,可以用電腦自己的**器開啟。

當然,這只是最簡單的去除水印的方法。

如果在顏色比較複雜,色塊比較複雜的地方就不能用這種方法。

網上有專門的去除水印的軟體,這些軟體的操作都是非常的簡單。可以稍微查一些教程就可以知道軟體如何使用,從而去除水印。

不過呢,水印是多種多樣的。有些複雜的防偽水印,打的一個**上幾乎都是。這樣的水印,就很難去除。

有些水印是在畫面n個不能的色快區域上的,這樣的水印,即是使用ps,也需要一點一點的修改。而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2樓:小某的作業本

用美圖秀秀的消除筆功能,就可以輕鬆去掉水印啦,當然比ps要稍微不完美那麼一點,主要還是看圖的水印程度。

美圖秀秀用軟體版或者電腦網頁版都可以的,開啟後點選美化**選項,根據提示匯入你想要去除水印的**。

軟體左邊會有一欄各種畫筆,是進行各種效果的。其中點選「消除筆」,然後在**上的水印處,點選拖一下,再鬆開,就可以去掉啦!而且消除筆是可以選擇畫筆粗細大小的,也就是在**上你要選擇的範圍程度。

如果**上的水印比較細,消除筆的範圍數值就選的小一點,如果水印比較大,同理消除筆範圍數值就選的大一點,要注意的是,只能用於水印比較集中而且背景不是特別複雜的**。消除之後,如果不滿意的話可撤銷重新操作,或者反覆修改,儘量微調細調。

修改之後,將**儲存好就可以啦。無論哪種方法,還是需要自己多去操作、多練習的。

3樓:哎呀是不是酸啦

平常我們看到的很多**都是有水印的,但是自己重複使用**的時候不想讓**有明顯的水印,用ps固然是一個不錯的辦法,但是大多數的人對ps的瞭解並沒有那麼深,所以就需要一些簡單的辦法來快速有效的去除水印。?

我看到特別喜歡的帶水印**的話,就會先儲存下來,如果剪裁掉對整體的**效果沒有影響的話,最簡單粗暴的方式就是把水印部分給裁掉。我最近特別喜歡喜歡**加電影臺詞型別的**,所以裁掉的話就會影響**要表達的意思,這時候最常用的就是美圖秀秀的消除筆功能,它的原理應該是把不想要的部分利用周邊的同色調來填充。用這種方法有一個缺點就是色調相差很大的仔細看就會很明顯,不過也是消除水印的一個很好用的辦法。

日常去水印這兩種方法足夠了,真的又快又有效。

4樓:徽慶妹

在網上找的一些圖,很多都有水印,有時候想要發個圖,或者在某篇文章上配圖,水印不僅影響美觀 還暴露了你盜圖,奈何又不會ps,所以只得採取一些特殊的手段了。

告訴大家其實很多美圖或者美顏相機都有很簡單的方法「去除」水印,比如開啟美圖秀秀,在拍照的時候經常會把一些臉上的痘痘或痣給遮掉,這種方法同樣可以用到去水印上面。或者用在圖上寫字的方法,將顏色遮蓋住之前的水印,如果覺得不好看,儘量用與背景顏色一樣的筆會好一點。再或者用女生照相愛用的貼紙,用好看的貼紙取代水印,不僅看不到水印,還給**搞好看了。

實在不行,用剪下的辦法,簡單直接,我相信每個人手機相簿都帶有裁剪的功能,就是那個長方形的方框,在保證**大小的前提下,適當裁剪 把水印給裁剪掉,尤其是那些在左或右下角還很小的水印,這一招最好用了。

5樓:叫我金金

我用的最多的就是截圖,把水印的部分完美的截去,剩下的**沒有水印,如果正是我要的,那麼我的目的也就實現了!

當然這種方式並不適合所有有水印的**,那麼如果你遇到了那些不能截圖去除水印的**怎麼辦呢?我的方法就是求助與別人。其實對於會ps的人來說,去除**水印真的太容易了,所以你完全可以讓別人來幫助你實現。

我的方法就是加一些ps大神qq群,然後把**丟進去,軟語幾句求助群裡大神幫助把水印去掉。很多人都會幫助你的,因為去除水印不麻煩,還能夠顯示自己的技能在群裡也能很活躍。

最後,我要奉獻一個我終極的去水印方式。我本人超級喜歡下的產品,尤其是識圖功能,如果你在網上遇到了什麼有水印的**,你先把它**下來,然後用識圖功能搜尋和它一樣的**,你會發現很多和你一模一樣的**但是沒有水印的。話說的識圖功能真的超級好用。

你只需一下,識圖,然後上傳你的**即可!

6樓:網友

最簡單粗暴的一個方法就是直接把有水印的地方裁減掉。當然有時候**本身的尺寸就很小,或者裁剪後影響美觀,那麼需要我們用另外的方法了。

ps的確不失為一個很好的辦法,但是卻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熟練掌握其用法,但是有很多軟體不用ps也可以達到同樣好的效果,比如廣受好評的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中「人像美容」這一板塊有祛痘功能,我們可以用這個功能去除一些比較小的水印,簡單又有效。除此之外,這款軟體中還有「消除筆」這個功能,用這樣的「黑科技」來消除水印簡直是再合適不過了。

對於像我們這樣的ps小白來說,p圖軟體就是我們的救命稻草,而且這類軟體操作起來很簡單,沒有ps那麼複雜,上手也很容易,像去水印這種事情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完成了,不需要再去麻煩那些ps大神,實在是我們的福音。

7樓:赫瓜

截圖啊,基本所有美圖軟體都有剪裁功能,你可以剪掉水印,用剪裁的方法**會被剪裁一部分,**會變小,或許會影響到整個**的美觀,如果剪裁不行,那你可以選擇塗鴉。

很多好玩的塗鴉,你可以選擇一個很低調,不花哨的塗鴉,在水印上塗上塗鴉,或許不是很美觀,那你可以直接把背景全部塗上塗鴉,或者是打馬賽克。

也可以用一些貼紙,你可以選擇一個好玩的貼紙,或者是很小的貼紙擋住水印,**被美化成什麼樣,主要看你的審美。

只要你覺得很好看就可以了,很多人不會ps,都會考慮用拼圖,把幾張**拼在一起,拼的過程中,可以拉**片,可以遮擋水印。

我覺得剪裁是最好的辦法,可以完美的剪去水印,還可以把重心都放在最美的角度。

其次是塗鴉,你可以用塗鴉寫字,或者是繪畫,但塗鴉很搶鏡,所以要選擇一個顏色暗淡的塗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其他的美圖軟體,現在大部分軟體都具有去水印的功能,也有一些功能叫做消除筆,同樣可以去除水印,不過這種去除的方式是映象了水印下面的**內容,不過不仔細看還是很難發覺的,用起來方便簡單。

最簡單的方法可以選擇截圖的方式去除水印,把有水印的位置截去,不過這種方法只適合水印在**的角落裡或者無關緊要的位置,這樣就算截去也不會對**有什麼影響。如果水印在**的中間,就不適合用這種方法了。

也可以用其他的素材覆蓋,比如在有水印的地方選擇一個小的貼圖蓋住,一顆愛心或者一個娃娃的笑臉,如果是用在重要的工作內容中肯定是不合適的。

或者直接用馬賽克的方式擋住水印,不過同樣存在缺點,比如水印在**的重要位置,用馬賽克可能就不是特別合適了。

最好的方法還是用美圖軟體或者修圖軟體來進行去除,方便、直接。

9樓:原煬你壓我頭髮了

這位朋友一看你就是位表情包愛好者啊(如果不是請別打我狗頭),我們這樣常常在微博逛的都知道水印這種東西很煩的啦,所以自然而然的就練就了一身去水印的本領啦!

1.截圖。嘻嘻嘻,這個是最簡單的啦,如果你的**的水印是在**的邊邊角角的話,就用截圖把它截掉就好啦,也不需要什麼技術的。

2.用p圖軟體修一下?

不會ps不要緊啊,現在的修圖軟體那麼多,隨便**一個天天p圖或者是美圖秀秀就有自帶的去水印筆,如果你覺得這些去水印的效果不好的話可以自己「精修」一下。

這個「精修」就跟你平時修自己**的痘印或者瑕疵一樣啦,用「磨皮」或者「祛痘印」效果,一點點修就好了。

如果是大片大片的水印對不住嘞兄弟我也沒辦法了,要不然你聯絡下博主要一下原圖?!我就經常這麼幹,網友超好der!

Ps去水印如何做到簡單快速?PS如何快速去水印

第一步 用ps軟體開啟原圖,用套索工具或多邊形套索工具在需要取樣的位置建立選區。第二步 對新圖層羽化8 10個畫素。羽化8 10個畫素。第三步 用快捷鍵ctrl c對取樣的選取進行復制,再用ctrl v貼上,此時被選取的區域已經出來了,觀察左邊的圖層面板,可以看到一個新圖層,在沒有移動它的時候是看不...

用PS如何做這種水印,如何用PS製作水印

那個紅色部分用矩形工具建立一個矩形選區 填充紅色 把透明度設定大概50 然後新建文字層 打上字 選擇好字型調整大小 就可以了 新建一個圖層,你畫一個不透明的,然後再圖層面板的右上角,有個不透明度,改低就行了,說的夠簡潔明白了吧 在ps下首先 開啟要做水印的原圖,按f7開啟圖層,在最上層新建一個圖層,...

除了PS,哪個去水印軟體比較好用?

除了ps,去水印也可以用美圖秀秀之類的,但美圖秀秀絕對沒有ps強大,要看你對 要求高不高,要是要求不高的話,直接用美圖秀秀,沒問題的,要是對 要求很高的話,還是建議使用ps軟體!去除水印的原理,就是選擇相似的影象區域作為補丁來覆蓋原有的水印。2 使用ps來去除水印,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來修復。3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