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卡折斷了,怎麼辦

2023-03-24 16:15:07 字數 686 閱讀 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交樞紐站都可以換的吧。

2樓:往後看

去離你家最近的地鐵站或公交站,把壞的卡交給工作人員;好象分為兩種形式,一種是可以修復的,那麼修復好後可以還給你用;另一種是不能修復的,送去先進行修復,就是類似於可以把卡內金額轉出來的那種狀態,然後會根據你壞卡的樣式,比如是紀念卡,或者是生肖卡等,會給你一張類似的新卡;如果你原卡內金額大於20元,那麼換卡的20元成本從原卡中扣除後,轉入你的新卡中;如果原來的壞卡中金額不足20元。那麼地鐵站會通知你去補交足20元金額後,才會換張新卡給你。所以,20元的,建議去修復一下,如果卡內金額<20元的,建議另行購張卡。

送修的交通卡一般性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

3樓:164724零七三

均可,站臺詢問一下;一般是7個工作日就換到新卡。

4樓:匿名使用者

草橋也可以,可以退錢,但是要好久才能拿到卡里的錢。那裡有收卡的,可以過去看看。

5樓:cilen強哥

能換的,我一個朋友也換過了,祝您早日換回新卡,新年新卡,新年快樂。呵呵。

6樓:爆米花口袋

是的。地鐵站只能退換好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諮詢一下啊!

野蘭花從山上挖來時蘭花根折斷了怎麼辦

斷些根沒有關係,只要養護得當,沒有太大的影響。山上挖的野蘭花有好品種嗎 蘭花是珍貴的觀賞植物。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全世界有七百多個屬 二萬多個種,每年還發現和培養出不少新品種。蘭花按生態習性主要分為地生蘭 氣生蘭 腐生蘭三大類。由於地生蘭大部分品種原產中國,因此地生蘭又稱中國蘭,並被列為中國十大名花之...

公交卡消磁了怎麼辦,在北京公交卡消磁了怎麼解決

及時去公交卡退還地點,將舊卡換新卡,並將卡內餘額轉移到新卡中。有些地方的公交卡可以去公交公司指定的地方進行充磁。ic卡不是通過磁介質來儲存的,所以不會因外部磁場的影響而損壞儲存的資料,但在外力等的作用下,ic晶片也會物理損壞,原晶片中儲存的資訊會因無法讀取而消失,很多人也把這種故障誤稱為消磁,沒有足...

老公佛珠斷了,該怎麼辦,小鳥腿斷了怎麼辦?

面對南方 日出時刻 念 路長路長,畫在南牆,太陽出來,變為吉祥。如果方便的話,去寺廟還個願再。別那麼在意,這並不代表什麼的.你找根線再串起來就行了.串上或者另外去求一株。小鳥腿斷了怎麼辦?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抄況的話,最好就是將小鳥送bai往附近du的寵物醫院或者讓獸醫進行捆 zhi綁恢復,不要隨意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