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同事家帶什麼禮物,去朋友家拜訪,帶什麼禮品合適?

2023-03-24 16:15:08 字數 3647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呢,還是紅包比較方便,每人湊五十左右,然後拎點水果,鮮花什麼的。

或者,不送紅包呢,可以挑點比較貴的家居用品,掛毯啊,水晶花瓶啊,杯碟用具啊什麼的。

也可以問下他缺不缺諸如微波爐之類的電器,大家湊錢買一個不會太貴,而且對方也會因為很實用而高興啊。

2樓:六盤水的孩子

一起送就有說法了:

1、一起買一個玉石擺放品,比如:一些象徵吉祥、如意的玉石。又大氣,又好看,而且頗有紀念意義!適應新房!如果同一起送,**(錢)可以搞定。

2、美麗浪漫的高階牆畫,山水或者是油畫都可以,新房當然需要這些了,3、床前的飾品、高階檯燈,都可以考慮在內。

當然,除了這些,你還要帶一些水果!鮮花之類的,增加一下氣氛。

祝你開心!!!

3樓:網友

送酒,送水果籃,或者送擺設(如畫/小擺設),最實際就是送紅包(封100元或50元都可以)橫豎反正是你的同事,又不是親戚朋友。

4樓:浮秋梵煦

年輕人嘛,就送時尚一點的比如:西餐餐具,一套咖啡杯,再或者藝術擺設也可以。

不過如果是擺酒席的話還是給紅包吧。

5樓:網友

買束花,再買點水果就ok啦,當然,如果要去吃飯,可以帶瓶好酒去喝。

6樓:匿名使用者

插花或小的精緻的裝飾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是男性,而且剛結婚。

送安全套吧。

8樓:天使果果小豬

買束花,再買點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打個紅包實在,普通同事100,領導200,我們這裡通常的慣例。

10樓:網友

居家飾品。工藝品。

壁畫之類。

11樓:甕寒

委婉的徵求那位男同事的意見。

去朋友家拜訪,帶什麼禮品合適?

12樓:連姑娘的時光

去朋友家拜訪帶酒水,牛奶,給小孩子帶糖果。

去朋友家做客帶什麼禮物?

13樓:電子數碼

1、水果

水果應該是最常見,也最實用的禮物,可供選擇的搭配種類也比較多。但送水果時,一定要選擇好看點的水果,不必太貴,但賣相要好。另一方面,如果是超市買的水果,要把標籤撕了。

本來就是一個心意,不要給心意標上**。

2、禮品包

禮品包比較豐富了,但最常見的還是乾果類禮品包。不僅方便攜帶,外觀也大氣上檔次,讓人看了覺得喜歡。送禮物,最主要的就是心意,別開了封的都送過去,也別送亂糟糟的東西。

同時,嬰兒用品套盒也是不錯的選擇。

3、小孩玩具

如果對方家裡有小孩,就給對方帶些有趣又好玩的小孩玩具。每個小孩子都是家裡的寶貝,給小孩子送禮物,也是表達自己的愛護之心。不僅讓主人看到用心,也讓孩子增加好感,何樂而不為呢!

4、酒

酒是中國人禮品饋贈中最好的選擇,也是彼此聯絡感情最好的寄託。可以是白酒,也可以是紅酒,洋酒都可以,根據主人愛好來送。送什麼檔次的酒,要看自身經濟實力,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但至少要選外觀好看一些的酒。

有目的性的拜訪例外,此類飯局,儘量送**值的酒。

5、茶

茶也是比較好送的禮品之一,但也要根據主人家的喜好來送。如果對方一家人都沒有喝茶的習慣,那送茶也是毫無意義。同樣,對方如果喜歡喝綠茶,非要送個紅茶,那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看望同事帶點什麼禮物

去朋友家做客帶什麼禮物?

14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1、如果是集體活動,聚會或者party這種很多人參加需要活躍氣氛的地方,可以帶些酒製品或者飲料。

2、如果是閨蜜小聚,話話家常,那可以帶一些甜點,一邊聊天,一邊喝茶吃點心。

3、如果是長輩的話,可以送些營養品或者是保健品。

4、如果去不熟悉的人家中第一次做客,送花或者紅酒算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不過送花要仔細看好種類。

5、如果是到上司家去做客,挑選禮物就要重視一點,不能太寒酸,太貴重也不好。最好投其所好。

一般送同事什麼禮物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1.頸椎按摩儀,同是打工頸椎勞損人,按摩儀很實用,市面上相關產品也很多,不同價位,不同按摩原理,你可以根據自身預算,對方需求,選擇合適的。

2.筋膜槍,工作一天,腰痠背痛,使用筋膜槍釋放疲勞,減輕肌肉痠痛,是很合適的禮物。

3.桌面擺件,送一些適合放在辦公桌上的小擺件,同事在工作之餘看到那些可愛有趣的擺件心情都會變好。

4.同事之間送辦公用品再適合不過了,精美的鋼筆、寫字順滑的簽字筆、做會議記錄、寫日常工作安排的筆記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5.伴睡夜燈:打工人難免熬夜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時光,但熄燈玩手機對眼睛不好,開燈玩手機,燈太亮會導致玩更久的手機,不利於睡眠。

送一個造型可愛的小夜燈,玩手機,起夜都用得到,氛圍感滿滿。

6.助眠香薰,熬夜越熬越精神,影響第二天上班也是很常見的事,助眠香薰擺在臥室解壓助眠,告別上班沒精神。同事收到禮物會很驚喜於你的貼心。

送同事禮物什麼最好

16樓:六涵衍

一、送小巧的我一般送同事一些小杯子,小筆筒,文具類的的小物件,這些在**上邊也好買到,可以和同事用一樣的辦公室小物件。

二、送實用的,我就要說說我經常送同事的使用的小東西了,經常在意康德的**店裡買一些小補品送給我的同事們,價效比很高的,而且有一百多種滋補品,買很多都不重樣哦,關心同事,這個小禮物很貼心;還有就是一些比較普通的植物還有杯子之類的了。

三、激勵他的小禮物,因為我們經常跟同事在一塊,肯定是比較瞭解同事的,我就經常對幫助我的同事請他們看看電影,或者買一些他們現在需要的小禮物,這個既能表示你的關心,也能肯定他的能力,無論是上司還是平級還是你們的下級,都是可以用這種方法的。

女同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如何在工作中愉快開心,同事都是非常關鍵的一環,它不僅關係到工作的順利與否,也關係到你的前途和升遷。因此,相處開心融洽的同事關係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可以經常和同事有一些禮尚往來的!

17樓:小高情感服務

回答女同事可以送些諸如掛飾、娃娃、家居裝飾品、穿戴物品等這樣的裝飾物,像圍脖、吉祥盆栽、吉祥物件,這樣的東西就挺貼心實用的。所以禮物可以簡簡單單買就行,因為禮物一般就講究好看,或是價值實用性,只要讓對方感覺到好看,或是實用,這樣的效果就行的。對方就會覺得是好禮物的,而且會顯得格外地愛護、喜歡它。

或者也可以多想想對方平時會比較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再根據對方的愛好去買比較適當的東西作禮物,這樣也是行的。

拜訪親戚該帶些什麼禮物,去親戚家帶什麼禮物好

春節拜訪親戚別亂買東西,帶這5種水果,好看寓意又好聽,準沒錯 難得有個親戚,還是要走一下的。先不說照顧你,畢竟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有個親戚真的很難得。看他對你也自然有好處。建議就是茶葉,紅酒嘛。到家附近了,找個水果店,再帶點水果。禮輕情意重。雖然俗套禮物,但是城裡人嘛,愛個面子。紅酒有逼格,茶葉養生。...

去朋友家做客帶什麼禮物好,去朋友家做客送什麼禮物好呢?

其實這個沒什 麼講究與規定,你有那份心意帶 什麼禮物去朋友 一樣喜歡高興。看是啥朋友啊 可以帶一盆花 也可以帶一瓶酒 等等 去朋友家做客送什麼禮物好呢?1 去朋友家做客為什麼要帶 禮物 在中國,去朋友家做客,無論是禮貌還是習俗都是要帶上一點隨手禮,如果是一個有教養的家庭的話會比較注重這方面。2 帶什...

去長輩家做客帶什麼禮物,去長輩家做客要注意些什麼禮儀?

穿整齊點,瞭解下戀人家裡都有些什麼人,都有什麼愛好,做好應對準備,帶上禮物,見到戀人家的長輩要嘴甜點 注意 對熟悉程度的親戚是不同的態度,比較熟悉的就沒有必要拘謹了。去長輩家做客要注意些什麼禮儀?1.穿著,這點很重要,因為他們剛開始肯定是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的,你要給他們的第一印象很專好,對你屬以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