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卡消磁了怎麼辦,在北京公交卡消磁了怎麼解決

2023-03-14 05:40:05 字數 2595 閱讀 5243

1樓:雞蛋羹

及時去公交卡退還地點,將舊卡換新卡,並將卡內餘額轉移到新卡中。有些地方的公交卡可以去公交公司指定的地方進行充磁。

ic卡不是通過磁介質來儲存的,所以不會因外部磁場的影響而損壞儲存的資料,但在外力等的作用下,ic晶片也會物理損壞,原晶片中儲存的資訊會因無法讀取而消失,很多人也把這種故障誤稱為消磁,沒有足夠的證據證實電器、手機等能對晶片卡造成消磁所,不存在消磁的情況。

消磁主要是因為證件本身摺疊、彎曲等物理外力所致,所以預防這個故障的根本是避免卡片受到外力作用,所以ic卡相對於磁卡來說更「皮實」,更易保管。

2樓:粟君湯玄

現在的公交卡一般都是非接觸式的ic卡,不會被消磁。如果在多臺車上都不能使用,則可能是晶片出問題了,需持原卡到髮卡充值點更換。

3樓:芷凡學姐

第一:遺棄現在消磁的這張卡,去公交公司或者其指定的地點進行重新辦理,但是如果之前卡里有錢的話就浪費了。第二:

有的地方公交卡可以去公交公司指定的地方進行充磁,比如南京的公交卡可以去華夏銀行進行充磁。城市中乘坐公交車時一般都使用ic卡。有專門的公交卡,也有和銀行卡合用的公交卡,即既可以當銀行卡使用,也可以當作公交卡使用。

目前還有和手機sim卡放在一起的移動公交卡。在公交車上可以刷手機消費,出門不再需要帶一堆的散錢,既方便又時尚 。第。

三、如果裡面有錢,此時應及時去公交卡退換地點,將舊卡換新卡,並把卡內餘額轉移到新卡中。建議:平時多注意,手機不要和卡(包括銀行卡,ic卡,有磁的卡)放一起,容易消磁。

有這些方法哦。

4樓:碧果光翠巧

公交ic卡消磁之後應該去相應的本地公交公司重新辦理ic卡,但是要收取卡費,每個地區的收取可能有所不同的,趕緊去辦理吧,要不你出門也不方便了,我以前也消磁過,後來重新辦理的。

5樓:繆怡森從蕾

ic卡因故不能正常使用時,可到ic卡管理中心憑購卡時使用的證件及《ic卡申領登記單》驗證。屬質量問題免費調換,屬乘客人為損壞的,須付維護費30元(壞卡維護費恕不退還),辦理換卡手續。

6樓:赤謹泣子琪

你可以帶著你消磁的這張卡到公交公司辦卡點換新卡,舊卡里的錢轉到新卡里。不過,原來辦卡時的工本費是不退的,換成新卡要再收一次工本費。關於工本費的規定,各地不同,具體請諮詢你當地的公交公司。

7樓:網友

公交卡消磁不能充磁了,你可以到指定地點退卡並重新辦理張新卡,退卡會將卡中剩餘的錢和20元卡錢一起退還給你。

8樓:帳號已登出

去人工收費臺那讓加磁或從給你換一張。

9樓:格哥談遊戲

恐怕只能去辦卡處換卡或重新辦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收費臺在**?

在北京公交卡消磁了怎麼解決

11樓:貝加

普通卡去可以退換卡的網點更換即可。

工作人員會詢問是否換新卡,如果不更換,則會退換原來公交卡的餘額和押金;

如果更換,等於也是把舊卡的餘額和押金退還,再給您重新辦理一張。

如果是學生卡或者一些特殊的卡需要去支援辦理的指定網點處理。

12樓:我的心意你懂嗎

去辦卡網點重新上磁即可。

公交卡消磁了去**辦理?

13樓:庠序教孝悌義

在公交卡充值中心就可以辦理相應的業務,如果公交卡消磁了,直接可以申請換卡就行了。

14樓:網友

公交卡消磁了,你可以到辦公交卡的地方去辦。辦完之後,把詞補上就可以了,銀行卡都可以辦理,更何況是一個公交卡呢。

15樓:瀋陽巨集安駕校

到當地的公交ic卡辦理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卡消磁了可以去你當時辦理公交卡的地方,一般有好幾個充值點的,這些地方也可以辦理的。

17樓:你如附骨之蛆

公交卡消磁了,你可以到公交公司營業廳去重寫卡的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城市的?到髮卡部門更新就好。一般要買一張新的。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直接去公交集團服務站那重新辦理一張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代辦點的,到辦代辦點處理就行了。

21樓:招財貓

去辦理公交卡的地方重新換卡啊。

22樓:年飛翼

公交公司總公司或者諮詢售票員。

23樓:豐秋梵

去代售點補辦就可以了。

退北京公交月票卡,距離昌平最近的退卡點在哪

同意二樓的我也在那退過 也可以到德勝門做27到安定門總站換 315那可能退不了吧,我在充值點看退卡的好像沒有那.你看看315要是退不了,坐一個27到動物園,那個公交樞紐肯定能退.月票卡的話最近的應該就是德勝門315總站了,你那邊有345路或919路吧,可以到德勝門 或者你打 諮詢一下,諮詢 8808...

公交卡折斷了,怎麼辦

一般公交樞紐站都可以換的吧。去離你家最近的地鐵站或公交站,把壞的卡交給工作人員 好象分為兩種形式,一種是可以修復的,那麼修復好後可以還給你用 另一種是不能修復的,送去先進行修復,就是類似於可以把卡內金額轉出來的那種狀態,然後會根據你壞卡的樣式,比如是紀念卡,或者是生肖卡等,會給你一張類似的新卡 如果...

長春怎么辦理公交卡,長春怎麼辦理公交卡

帶身份證和錢,到火車站漢口大街頭那裡,有個公交繳費站,可以辦。歐亞商都,桂林路恆客隆都有辦理的 拿著身份證 到辦公交卡的地方 交20工本費 再存點錢 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春公交ic卡購卡和充值的地點 1 經開十二坊沃爾瑪 2 火車站充值點 62路汽車終點站 3 公交醫院售卡充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