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時光機器賣,時光機怎麼做?

2023-03-24 17:35:05 字數 2452 閱讀 7543

1樓:網友

福建省泉州市東魯巷16號就有賣。

不過效能還在內測。

你可以以商家無責任的條件和麵議的**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的減緩是由於原子核的運動速度接近或等於電子的運動速度所造成的一種事物程序的相對減緩。想回到過去,你只有乘坐宇宙飛船,追蹤到地球n年前發射到宇宙中的影像了!!

3樓:青_青子衿

歷史不可更改。

即使你回去,也無法改變歷史,只能成為歷史的一部分。

這麼有理想,留在現世去搞發明創造,做你想做的事,不是一樣麼?

歷史是用來借鑑的,成功是沒有捷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就有賣,現實的是沒有啦,至少地球是沒有,外星球就不清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動畫片或者無聊的電視劇裡有賣。而且。你確定回去後能發明出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啊兄弟,你文化水平不夠,毛都發明不出來。

回到過去你就被奴役了,皇帝沒做成,被抓進攻太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在yy嗎 這麼無聊? 如果問**有 去找我家的機器貓吧 也不貴 就1千個億美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無聊做了兩個,自己留一個,另一個送給你。

哪天有空記得來拿走,留著佔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耶穌??如來??嗯,你都可以去問問。

時光機怎麼做?

10樓:悶騷界的yi枝花

要弄清楚時光機的製作原理必須先知道時空間的一些定律。比如現在發現的廣義相對論與狹義相對論,還有量子定律。當然我剛剛說的其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2023年發表的時空存在餑論,在這篇**裡詳細闡述了時間和空間並不存在,也可以說過去未來是在相同的,有的只是物質和場。就像在大氣層的時間流速比較慢,而在地表的時間流速快一樣,越接近「場」的中心場時間就越快,但是這能說明什麼?不同地區有不同時間?

在解釋這些問題之前我們先來說說什麼是時間,時間只是人為了認知物質所發明的一種測量數值。就像兩個一模一樣的杯子,一個是昨天倒進水的,一個是今天倒進水的,告訴你都是今天倒的你也會相信。這就是因為你沒有實際看見昨天倒水的時刻,所以說人對於時間是主觀認識物質環境的感知。

其實時間其實是不存在的。如果時間真的是一種可觀測的性質,那麼宇宙大**之前又是什麼?

空間也是不存在的,在牛頓的設想中人是生活在一個盒子般的世界,盒子裡有許多格子,而人就生活在這中格子上。後來愛因斯坦推翻了這個延續幾百年的理論,他認為空間是不規則的,而且時間也是受到空間的影響,所以才會出現不同地區時間流速的快慢。宇宙和人類都是一些神奇的東西,再不願的將來,雖然對我來說是過去,會出現一種新的理論,過去與現在未來並存的時空。

那麼如此時空到底是什麼?所謂的時空只是物質與物質間共鳴的場組成的,這些場的強弱大小造成物質的運動,物質的運動造就了宇宙的運轉,也早就了行星的出現,雷,火,水,空氣的形成。生命開始形成。

所謂的宇宙開始是物質的錯誤移動造成的連鎖反應,就好比在最初時候,一個本來要像上移動的某個物質向下了,造成了其他物質的改變,經過長時間的蝴蝶效應,宇宙誕生了。

說遠了,既然我們知道時間只是有人類主觀意識的產物,是不是就以為著時間其實是不存在的?假如時間不存在我們又是如何生存的?答案是物質的運動。

當有一天所以物質都停下運動時是不是意味著時間停止了?我們的汽車,電腦手機,體內的細胞細小的原子分子等等都停止了,時間又去**了?如果過了一年物質才開始運動那麼是不是意味著我們少了一年時間?

但因為物質停止運動我們也不會知道時間停止過,所以這一年時間就像消失了,存在過但不為人所知,所以得出結論是時間不存在。

空間也是人類為了認知宇宙所設下的一個定律,但其實空間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有場與物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多拉a夢,然後猛掏他的口袋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愛因斯坦相對論,人一旦超越光速,是可以回到從前的。但是,不能改變從前。而且,超光速飛行,人應該會分解。綜上所訴,時光機,一個美好的傳說而已!

13樓:網友

健健康康快樂旅途天就如虎撲上去普銳斯讓人神清氣爽據統計局經濟改革。

有時光機器嗎?

14樓:網友

目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為什麼呢?如果以後,那麼未來的人們就會乘坐時光機器回到現在甚至更早的過去,但是從目前的不論是文字記錄還是考古結果來看,都是沒有的!所以以後也不會有時光機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的話,也不可能改變歷史,最多隻是看到以前的影像而已。

目前還沒發明出來。

時光機器是什麼?

有沒有時光隧道,有沒有時光隧道

簡單通俗點講 就是你能超過光速 時光隧道就會出現 你就有能力穿越時空啦 當然能做到無限接近光速也可穿梭時空的 詳細如下 1 物理體系的狀態據以變化的定律,同描述這些狀態變化時所參照的座標系究競是用兩個在互相勻速移動著的座標系中的哪一個並無關係。2 任何光線在 靜止的 座標系中都是以確定的速度 c運動...

哪裡賣棉花糖機,哪裡有賣棉花糖的機器

請問你是 的 上 網就能買到 瀋陽基石公司也有賣,你加這個經理qq 526290460 希望能幫到你 直接上聖託電器網買就可以啦!賈師傅做的棉花糖機還挺好的,行動式棉花糖機特點簡介 1 出糖率高,二次糖可再次利用,百分之百利用率。2 機器小巧重量輕,操作方便易攜帶。3 出糖速度快,平均10秒纏一個糖...

世界上是否存在時光隧道,世界上真有時光隧道嗎?

我們可以證明,我們生存的宇宙是不旋轉的,所以歌德爾找到的解並不應對於它。他還有個非零的宇宙常數。宇宙常數是愛因斯坦以為宇宙是不變時引進的。在哈勃發現了宇宙膨脹後,就不再需要宇宙常數,而現在普遍認為它應為零。然而,之後從廣義相對論又找到其他一些更合理的時空,他們允許旅行到過去。其中之一就是旋轉黑洞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