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賣棉花糖機,哪裡有賣棉花糖的機器

2022-11-09 10:36:10 字數 1933 閱讀 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的~上**網就能買到~瀋陽基石公司也有賣,你加這個經理qq 526290460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聖託電器網買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賈師傅做的棉花糖機還挺好的,

行動式棉花糖機特點簡介:

1、出糖率高,二次糖可再次利用,百分之百利用率。

2、機器小巧重量輕,操作方便易攜帶。

3、出糖速度快,平均10秒纏一個糖。

4、高效的發熱裝置,省時省電。

5、直接加糖,無需停機,無間隔出糖。

6、拉絲長度達10米以上

4樓:syhh小鄒

瀋陽巨集海有賣棉花糖機的種類很多,地址是瀋陽市大東區北海街83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從參考資料裡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賈師傅做的,不錯呵呵,祝你好運。

**有賣棉花糖的機器

7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推薦先昌李記直熱式棉花糖機器,開機加熱不需要等待,無需預熱可連續運轉無障礙,大產量比較合適動物園公園**量比較大的地方。

棉花糖機需要應該到**買?

8樓:卯銳智

我有一臺剛買的就用一次絕對好用,我改行做窗戶呢不做了想出手,如果要可以發**給你看機器

9樓:追求夢想

每個省市都有**的,你可以在你的所在地問一下

直熱式棉花糖機**有賣

10樓:北京先昌李記商貿****

1開機即熱式 無需預熱,3秒出糖

2超大容量儲糖加熱器

3進口發熱元件和溫控系統

4連續執行無故障效率高

5享有國家2項技術專利,**保證

6.儲糖量500g

搜尋先昌李記直熱式棉花糖機

棉花糖機器多少錢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肯定能賺的!但需要你在那裡賣才能決定你的利潤!此類屬於小生意,小本投入經營,利潤不會太高,成本很低,大概千八百就足已!

利潤百分之五十,能賺但不多,日收入百八十左右,你如果在廣場或人多的地方,收入也許會好的多,但要看情況而定!做生意靠頭腦!錢多錢少取決於你自己!

機器銷售地方多的是,遺憾的是你沒說清楚你自己的地址,告訴你幾個:**網最便宜,才1500元左右!

原料:白沙糖(到處有賣,一斤2元左右),做彩色水果味的配料(各地 食品新增劑店有銷售)

利潤:每斤白沙糖增值60-2=58元;按每天加工5斤白沙糖算(其實不只這些)毛利為290元,減去電費0.2元,液化氣一元,淨利290-0.

2-1=288.8元,每月七千元左右。

這是一個小本生意,根本不用交稅的,一年淨賺幾萬元。細算起來,這可是一個不小的生意了。

適合在學校、公園、幼兒園、商業街、步行街、夜市、大商場門口、各旅遊境點、廟會及各鄉鎮加工銷售,可流動作業,更適合靠近學校的小商店和流動人員較多的集市上加工銷售,如經營得法,幾天即可收回機器投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棉花糖那機器太貴,我們鄭州恩諾商貿有賣的,便宜的幾百塊錢,貴的才一千多,可以做花式各種款式的棉花糖,一個棉花糖成本費才2毛錢,可以賣2、3塊錢,需要可以全國物流發貨

13樓:卯銳智

我有一臺剛買半個月,買的時候450現在400出手如果要可以發**給你看下機器,我買的是多功能棉花糖機器。如果要不是很遠可以包郵

14樓:白年糊塗

廣州虎王棉花糖機最專業

爆米花棉花糖組合機哪裡有得賣

網上有很多呀,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型號的?我前段時間幫朋友搜了一下,還真沒發現,元旦搞活動的竟然那麼多。然後朋友在精挑細選之下買了一家叫高雲商貿公司的組合機,隨機贈的還有技術光碟和配方,感覺這樣的賣家挺實在的。你也可以搜一下看看哈 在廣州荔灣區那邊有一家叫泓信富康食品機械的,還蠻合理的!你在網上搜下就有...

哪裡有生產花式棉花糖機的廠家啊?

濟南金康機械,專門做這個的,量大的話就建議你去那裡買。想在山東找一家專業生產花式棉花糖機的廠家,有?這邊挺多的吧,因為從事這行的太多了,確實也不好選擇,濟南金康機械的裝置很好的,很專業,質量非常好的哦,有木有幫助自己說,不採納我就去跳河。有沒大點的花式棉花糖機器的廠家,請幫推薦下 昊天棉花糖機不錯呀...

棉花糖如何製作棉花糖如何製作的,棉花糖是怎麼做出來的

1.一片吉利丁片5克,用飲用水浸泡溼潤 2.玉米澱粉倒入鍋裡炒熟 3.用兩個12連模裝入適量的熟玉米澱粉,然後用雞蛋印出深凹痕,備用 4.蛋清加入3滴檸檬汁,打發至出現粗泡 5.然後加入10克細砂糖,打發至硬性發泡 6.37克細砂糖放入奶鍋中,並加入37克麥芽糖,21克清水,加熱至118度熄火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