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時光遇到了最美好的你」出自哪裡?

2023-04-28 15:00:07 字數 689 閱讀 8849

1樓:暴走愛生活

出自張愛玲的**集。

原句:在最美的時光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千萬萬人中遇見了你,愛上了你,這就是緣分吧。

賞析:不是在最美好的時光遇見最美好的你,而是遇見你之後所有的時光都變得那麼美好。

出自:張愛玲的**集。

《最美的時光遇見你》可是結局呢?

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後都是最好的時光。是什麼意思啊?

2樓:知道益友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人生之路有坎坷有泥濘有荊棘,摸爬滾打向著陽光大道努力拼搏前行;「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後都是最好的時光」,意思是在重重困難之時遇見了你,在你的輔佐和引導下踏上了人生的光明大道,一路風景、一路歡聲笑語,心情像花兒一樣燦爛,體驗到了社會的和諧和人生美好景象,人生處處美麗多彩。

再說了,就是你是個福星,你給ta帶來了嚮往已久的美好時光,心情開朗,精神抖擻,事事順意,這些都和遇見你密不可分,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快樂、找回了幸福。供參考。

3樓:儲曉蘭

對你的肯定和讚美,他(她)和你邂逅每天都是美好的時光。

我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是什麼,你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麼?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是成長,無論是自我的完善成熟,還是遭受挫折後的心理重建,亦或是看著摯愛的親人慢慢成大,都是一種滿滿的幸福。這種感悟只有用心體會後才能感知得到。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那個鍾情一生的人,哪怕最後不能在一起。相見不負遇見。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喜歡的人,她也喜歡你!就像非誠勿擾上面一樣,最後唯...

你校園時期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呢大學時,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我已經畢業好多年,想起這些恍如隔世,隨著時間推移不美好的都自動過濾掉了。美好太多太多了,比如答不出問題同桌助力,高考考研互相打氣,陪失戀盆友,一起爬山徒步,餓肚子老師給買煎餅,大合唱獲獎,參加matlab比賽,畢業好朋友流的眼淚,每個瞬間都是如此珍貴。一句話概括就是我們愛人並被愛著,關心別人並被關心...

致最美好的你的繁體字

古今沒有繁體寫法,只有異體寫法。如圖所示 致最美好的你 的繁體字就是 致最美好的你 情侶網名,六字以上的,最好是帶特殊符號的,可以帶繁體字 煙花再美終會滅 花兒再美終會落 海綿寶寶丿派大星噯邇 派大星丿海綿寶寶想邇 amor 命若相惜丶 卐 伴粒塘丶甜到傷卍 卐 伴朶埖丶稥到酔卍 姐心有所屬了。爺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