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盤壞了,屬性顯示0KB儲存,雙擊打不開說要格式化

2023-03-24 18:05:05 字數 2645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優盤韌體損壞!大部分可以通過量產來修復!

之前你可以試試優盤工具,如果不行,你只有量產優盤了!

u盤為什麼要量產,什麼是量產,量產的好處?

什麼是量產?量產有什麼作用?量產基本知識!

量產必備三要素!量產前必須知道和準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u盤的dbr被破壞了。

3樓:煙臺資料恢復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 是否能夠看到u盤的全部容量。如果可以。不要亂處理。或許可以恢復資料的。一定不要格式化。格式化會破壞資料。

有什麼疑問hi我,看我資料qq.

u盤可以開啟,但容量為0,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4樓:顛倒的世界

是沒有安全退出、格式化或者經過加密的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按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接著在命令框中輸入「,回車確認。

2、在右邊列表中開啟「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選中「經典 - 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不改變其本來身份「,接著點選」確定「。

3、接下來開啟計算機裝置頁面,開啟u盤屬性視窗,點選切換到「工具「選項卡下,然後點選查錯中的」開始檢查「按鈕。

4、在磁碟檢查選項視窗中,將兩個選項都勾選上,接著點選「開始「按鈕即可。

5、完成u盤掃描後,確認沒有問題,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點選「關閉「,問題就解決了。

5樓:阿軍視界

準備給電腦安裝系統,做好pe的u盤不見了。隨便找了一個u盤發現u盤可用空間只有220兆,其他空間去**了?直接格式化也無效果,看阿軍如何把u盤空間恢復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中病毒了,會導致無法格式化的現象的,建議你去官網註冊個u盤防毒專家,可以完全解決因u盤病毒而無法格式化的問題的。

7樓:

u盤無法格式化解決方法:

1、滑鼠點選「開始」選單 - 執行」 -然後在輸入框內輸入:cmd-format f: /fs:

fat32 (這裡輸入的f:代表u盤所在碟符,這不完全指定,可能是h,也可能是其他,可開啟「我的電腦」檢視)

2、依次開啟系統「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然後找到u盤所在碟符,然後點選右鍵 - 刪除磁碟分割槽(此選項是灰色,選取不了) -建立新的磁碟分割槽」 -我們只要按照操作提示完成磁碟分割槽後就可以格式化您的u盤了。

具體可以參考:

我的u盤無法格式化了,顯示的是0kb,幫幫我

8樓:一陣風輕輕吹

找經銷商換一個,u盤是資料攜帶者 , 不是資料儲存者。

防止資料丟失。

9樓:糖果兒

你u盤中毒了,給你一個軟體——u盤防毒專家,你用他好好殺下毒,可以完全解決因病毒而無法格式化的。

u盤容量顯示為零.而且打不開,,無法格式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現象有兩種原因(多數都是第一人原因):

一是u盤的配置檔案損壞。

可以用與你u盤對應的量產工具修復。

到。的「修u盤的方法」。.

11樓:小生

要量產才能修復,先用檢測軟體查出u盤晶片型號,再用晶片量產工具修復,修復時最好把u盤容量調低,比如8gu盤調到4g或2g,因為u盤大都是增容的,所以要調低來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diskgenius刪除分割槽,再重建分割槽試試。

u盤每次插入電腦就出現未格式化,並且容量為0。有時候能格式化有時候不能格式化。但是我在磁碟管理卻能看

13樓:無聊的小小寶

格式一下就行了,磁般出錯了,有時候中了病毒也會發生這樣的事,

14樓:網友

你的u盤很可能是在錯誤的使用方法下出了問題,建議你量產一下u盤,就能恢復好使了。如果不會量產就買個新的吧,8g的才幾十元一個。

u盤打不開,雙擊就是什麼未被格式化,點選確定又格式化不了,說有什麼保護.急求解.

15樓:敏澎

一般情況下不排除壞了的可能性。

你把盤放到別人電腦上再試一下或換個u口再試下看。

優盤出現這個問題,格式化都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需要使用u盤量產工具,重新初始化一下!

17樓:想你才能幸福著

是u盤本身壞了,我遠端幫你弄好吧。

為什麼我的u盤無法開啟,一開啟就出現是否格式化,如果選是,就出現磁碟有保護卡無法格式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問題,如果有資料的話建議用easyrecovery 恢復一下,如果沒有嘗試下格式化,可以就繼續使用,不行就要去保修了,或者重新買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熱插拔你的u盤了。導致u盤內部檔案殘缺無法讀取。你可以按照樓上的方法試一下。但是估計不行。

電腦插一切優盤顯示優盤被防寫,我的優盤在別的電腦上使用就正常,請問我電腦是怎麼了?請高手指導!謝

看一下你的u盤是不是自帶防寫的開關,是的話找到關閉就可以。如果不是將你電腦系統中可能將u盤鎖定的軟體開啟,然後取消此鎖定功能即可。比如u盤防毒軟 件,一般都會開啟一個u盤免疫的功能,目的就是不讓不明來歷的u盤在系統中顯示。只要取消這個功能或者將此u盤列入免殺列表中,即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你的u盤被防...

顯示器壞了 50,是否顯示器壞了?

crt 顯象管式顯示器 無光柵,指示燈閃亮,一般是crt的高壓保護電路動作,即 1 輸入電源電壓過高 高壓15 20 2 行頻電位器調整不當 3 行振盪鋸齒波形成電路故障 4 或行輸出電路 供電切換電路故障 以上部位出現故障或零部件損壞,其配件很容易找到 都是通用件,即易損件 而且 非常便宜 單價不...

創維電視開機螢幕上顯示使用優盤或sd卡升級,清楚所有資料和重

您的創維電視的內部系統需要升級。如果重啟後還是此情況,在保期間可以申請向您所在地的經銷商更換新機。重啟後還出現上述情況的,說明系統已經損壞,需要到售後進行處理解決,若在保可以向我們申請更換新機 若過了保期責需要您自己承擔售後處理所需的費用。深圳創維rgb電子是創維集團旗下的電子產業,生產經營彩色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