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下如何在LINUX系統裡安裝虛擬機器啊?

2023-03-24 18:00:05 字數 3455 閱讀 7892

1樓:

1、linux下安裝virtualbox 很方便的,啟動到圖形介面。

2、在開啟終端命令視窗:$ 普通使用者 # root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切換到 root使用者。

[admin@localhost ~]su -password: (輸入root密碼)

[root@localhost ~]# (表示已經切換成功)#cd /media/rhel_ i386\ ***/server/

4、wget

org/virtualbox/

#rpm -ivh

6、在選單中可以找到virtualbox 的圖示啟動就可以使用了。

2樓:

你用的是那個linux發行版?

linux裝虛擬機器用virtualbox這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yum -y install xen kernel-xen然後用xen的kernel啟動系統。

然後用virt-manager開啟圖形介面工具。

然後就安裝系統。

4樓:衛星電視

用用virtualbox這軟體可以安裝的,搜下。

5樓:匿名使用者

i386就是32位的,一般用電腦都是32位的,這個當然還得看你的具體情況了。

6樓:網友

建議裝32位系統,32位的虛擬機器,32位的linux。

以後熟悉了再玩64位。

如何安裝虛擬機器?並在虛擬機器上安裝linux系統

如何安裝虛擬機器?並在虛擬機器上安裝linux系統

7樓:劉凌左沛若

建立虛擬機器。

a.用滑鼠左建雙擊桌面中的"vmware

workstation"圖示,執行虛擬機器。

b.建立一臺虛擬機器。點選「file(檔案)」-new(新建)」-newvirtual

machine(

新建虛擬機器)」,彈出虛擬機器建立選單。

c.根據嚮導一步一步地建立虛擬機器,首先選擇安裝方式是「typical(典型)」還是。

「custom(自定義)」安裝。

我這裡選擇典型。

d.因為這裡是用於安裝redhat,所以在guest

operating

system(客戶作業系統)「

中選擇」linux「,點選下一步。

e.在virtual

machine

name(虛擬機器名字)中輸入你想建立的虛擬機器的名字。

f.在location(位置)中選擇虛擬機器的安裝位置。因為會在虛擬機器中安裝作業系統。

和應用軟體,所以建議將虛擬機器安裝在一個有較大空間的磁碟分割槽中。

g.如果你的電腦連線在網路中,那麼選擇一個合適的網路環境。我這裡選擇。

usebridged

net-working(使用路由網路)

h.點選finish,返回vmware主介面,linux虛擬機器就建好了。

安裝作業系統。

a.選中linux虛擬機器,點選vmware工具欄中的power

on按鈕,啟動linux虛擬機器。

b.然後插入光碟,虛擬系統根據你選擇的安裝方式開始安裝。

3.從硬碟安裝。

如果你認為從光碟機中安裝比較費時間,又不方便,那你可以將光碟檔案轉換成iso檔案拷。

貝在硬碟中,然後從硬碟安裝。

a.點選settings(設定)--configuration

editor(配置)進入設定介面對虛擬機器進行配置。

b.在hardware(硬體)選項中,選擇***/cd--rom[ide

1:0]項,在左邊的選項中進行設定。

c.在connection(連線)選項選中use

isoimage(使用iso映象包),然後點選browse(預覽)

按鈕,找到放置iso檔案的目錄。

如何安裝虛擬機器?並在虛擬機器上安裝linux系統

如何在虛擬機器中安裝linux系統

8樓:樹懶不是很懶

在hyper中選擇「新建」,點選「虛擬機器」,出現新建虛擬機器的嚮導。

在開始介面點選「下一步」。

在「指定名和位置」選項中填寫你要新建虛擬機器的名稱以及存放位置。並點選下一步。

在「分配記憶體」選項中填寫虛擬機器需要的記憶體,並點選下一步。

在「配置網路」中配置網路。

連線虛擬硬碟,建立虛擬硬碟。下一步。

在安裝選項中選擇映像檔案。下一步。

檢視摘要,核對一下建立的內容。並點選完成。

這樣就建立成功了。

如何在虛擬機器中安裝linux系統

9樓:網友

vmware workstation虛擬機器下安裝linux作業系統。

步驟方法:(1).點選新建虛擬機器。

(2).選擇自定義,next

(3)由於vmware的版本是,所以硬體相容性選擇workstation ,點選next

(4)選擇作業系統以後安裝,next

(5)選擇客戶機作業系統和版本,由於本例以linux系統為例,所以選擇linux作業系統,next

(6)設定虛擬機器名稱及安裝位置,next

(7)設定處理器的數量,處理器數量為一個,next

(8)設定記憶體大小,next

(9)設定網路連線,next

(10)設定scsi介面卡,next

(11)設定虛擬磁碟,next

(12)設定磁碟型別為scsi,next

(13)設定磁碟的大小,next

(14)完成。

(15)以上為虛擬機器的配置,下面來安裝linux系統。右擊剛安裝好的虛擬機器,點選設定,設定cd/***的位置為linux系統光碟所在位置。

(16)設定好後,點選啟動虛擬機器電源,安裝linux系統。

(17)點選回車進入系統安裝,系統詢問是否檢查iso映象安裝檔案,選擇skip跳過即可。

(18)進入了linux系統安裝介面,點選next繼續。

(19)選擇語言,next

(20)選擇輸入法,next

(21)系統分割槽操作,點選是。

(22)設定分割槽結構,點選下一步。

(23)設定網路以及dns,設定好後點選下一步。

(24)設定時區,下一步。

(25)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下一步。

(26)設定linux系統功能,選中現在定製,點選下一步。

(28)點選下一步,開始安裝。

(29)安裝過程。

(30)安裝完成後,點選重新引導,重啟系統。

(31)配置linux:需要更改的配置:防火牆:禁用;建立使用者;配置完成後,點選finish重啟系統。

如何在虛擬機器中安裝linux系統

如何在linux下安裝網絡卡驅動,linux下無線網絡卡如何驅動

1.linux下驅動無線網絡卡需要先安裝網絡卡驅動,這裡以bcm4310無線網絡卡為例 2.解壓無線網絡卡驅動壓縮包 4.編譯安裝驅動配置檔案 root test configure root test make 5.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root test make install6.檢視驅動是否安...

linu如何在usr下建立目錄,linux如何在usr下建立目錄?

通過命令 mkdir filename 檔名 實現。第一步 在命令列輸入 cd 返回根路徑。第二步 繼回續輸入 cd user 進入 user 路答徑。第三步 輸入 mkdir filename 即可完成建立目錄操作。usr目錄一般都是root的,需要用root賬號執行這個命令 提示的這個英文 pe...

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完成一次熱交換,第二次的熱交換就是壓縮機將製冷劑壓縮到冷凝器裡,通過強制風冷或是自然風冷,將高溫高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