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組策略裡面怎麼鎖定exe檔案的讀取路徑

2023-03-24 18:00:06 字數 3056 閱讀 466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安全或者規章制度的約束,一些公司可能會限制員工使用特定的軟體,例如:辦公室人員只能使用ie瀏覽器以及word文件,其他程式一律不準執行,通過組策略就可以實現軟體的使用限制。

下面通過一個簡單的例項來學習軟體限制的方法。

例項:通過組策略限制使用者不能安裝程式包。

注:組策略的軟體限制可以靈活設定,可以設定允許執行特定的軟體,其他的都拒絕,也可以設定不允許執行特定的軟體,其他的都允許。

開啟組策略器。

單擊其他規則專案,然後在右邊空白區域單擊右鍵,執行「新建雜湊規則」,通過該命令可以指定電腦中不能開啟的程式和檔案。

開啟「新雜湊規則」,單擊「瀏覽」,選擇不允許開啟的程式或檔案,單擊「開啟」,將其新增到規則中,然後設定安全級別為「不允許的」,確定,如圖。

配置完成後,重新整理一下組策略,然後登出重新登入一下。

注意:通過軟體限制策略中的「安全級別」下的策略,還可以限制訪問指定目錄下的檔案,但當處在被限制目錄下的檔案改變目錄後,該限制將不起作用。

怎樣讓windows xp pro系統只執行允許特定的程式。

系統是windows xp pro,只想讓經過允許的程式執行,而其他程式都不准許執行。在不使用其他軟體的情況下,能否通過系統本身的功能實現?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在開啟的視窗中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啟動「只執行許可的windows應用程式」策略。單擊「顯示」按鈕,在開啟的視窗中將那些允許執行的程式新增進來(在新增時需要將程式的絕對路徑新增進來,例如:

d:\qq\,最後儲存配置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意思 值得研究一下 期待高手。

為什麼我在組策略 系統-登陸-開機時執行這些程式中輸入exe檔案路徑後 機器啟動沒有執行那exe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系統沒有識別出來 你將你希望執行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當前使用者\「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就ok了。

方法很多y~`

1.最方便把快捷方式拖到開始=>程式=>啟動裡2.設定程式開機自動執行的方法較多,可通過修改登錄檔run項: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的視窗中,新建一個字串值foxmail,在健值內輸入該檔案地址即可,也可通過計劃任務進行設定在開機時自動執行的程式或直接將程式新增[開始》程式》啟動]項中,或通過相關的軟體進行設定,新增開機自執行程式項即可,另外部分程式在自身的設定中也可指定開機是否自動執行,比如msn,在「工具」>選項》常規中,選擇「當登入到windows時自動執行msn」,其它程式項的設定類似。

4樓:網友

直接拉到開始選單,程式裡啟動項裡面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在啟動裡沒有嗎?在執行裡輸入config在看看。

6樓:網友

你是輸入的完整的路徑嗎??好像是要指向*.exe檔案所在的資料夾。

×é²ßâôö®èí¼þïþöæ²ßâôöðö¤êé¹æôòèçºî²åäü×èö¹exe¸ñê½

如何在組策略或者是登錄檔裡面限制字尾名為exe的檔案執行? 5

7樓:歐亞板塊

你好朋友;

看看這個吧;

8樓:7月de爐火

限制了系統怎麼執行啊,必須的系統檔案都是。exe的。

如何解除組策略鎖定

9樓:邵峰

我先告訴你如何鎖定組策略!怎麼解除你就懂了! windows xp組策略中有一個「只允許執行windows應用程式」的策略,:,網a業%a+pp15'網教\_#c1n教 mco中s'8z+國b]r管6;gd 你只要啟用並新增只允許系統執行的程式名稱, d]gi`)管, 那麼使用者將只能執行「允許執行的應用程式列表」中的程式。不過,無論你有沒有在「只允許執行程式列表」中新增gpedit.

msc(組策略),一旦啟用了這項策略,就再也不能執行「組策略)了!不過我們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讓「魚與熊掌兼得」。

①執行, 7iqeqv'(#zr 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只執行許可的windows應用程式」策略並雙擊,)3'育 =zlp]7l_x6網 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已啟用」。

此時我們可以看到,該視窗下的「顯示」按鈕呈啟用狀態,單擊「顯示→新增」,然後輸入允許windows執行的程式名稱, |件e;#iwexkq絡+{je 如「,最後按下「確定」按鈕。 ②此時不要馬上關閉「組策略」。

在「開始→執行」中執行「組策略」,你會發現已經無法執行了!好在我們沒有關閉「組策略」程式, +的leknehy 現在在「組策略」視窗中,將「只允許執行windows應用程式」策略設定成「未配置」,再單擊「確定」按鈕。 ③如果你已經關閉了「組策略」,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恢復設定: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選單出現時按f8鍵,在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中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選項,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下執行。在開啟的「控制檯」視窗中,依次單擊「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新增→組策略→新增→完成→關閉→確定」,現在已經新增了一個組策略控制檯,接下來把原來的設定改回來重新進入windows即可。

直接執行c語言生成的.exe檔案,要開啟並讀取一個未知路徑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在執行時,如果檔案就在你的程式所在目錄下,則你開啟檔案命令不需要加路徑:

fopen("your_",r" )

如果檔案不在目錄下,則,你需要讓老師在執行時輸入檔案路徑,不然,程式是不知道該去**讀檔案路徑的。

vb程式執行時如何實現在指定路徑生成一個新的exe?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實現。

先把exe檔案放在資源裡。

在程式**裡讀取成二進位制陣列,然後再根據陣列生成新的exe檔案。

我有例項。

怎麼開啟組策略,如何開啟組策略控制檯

在桌面新建一個文字文件,開啟它在裡邊輸入gpedit.msc儲存。關閉。改副檔名為bat的批處理檔案,雙擊開啟 暈死,你真蠢,這都不會,選擇 開始 執行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 gpedit.msc 回車後進入組策略窗 我知道開啟執行 輸入gpedit.msc.可以看淡組策略,可是我已經把 執行 遮蔽了,...

如何設定組策略,計算機組策略怎麼設定?

設定組策略的具體方法如下 在windows 2000 xp 2003系統中,系統預設已經安裝了組策略程式,在 開始 選單中,單擊 執行 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並確定,即可執行組策略。使用上面的方法,開啟的組策略物件是當前的計算機,而如果需要配置其他的計算機組策略物件,則...

怎麼關閉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被組策略關閉

一 關閉windows10自帶防毒軟體的方法 windows10可以 組策略 關閉自帶的防毒軟體,具體步驟如下 1 如下圖,按win鍵 r,撥出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再按 確定 2 如下圖,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windows defender 滑鼠雙擊右邊的 關閉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