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國什麼職業最賺錢 現在什麼職業最賺錢?

2023-03-24 19:10:04 字數 3105 閱讀 6060

1樓:區盈秀於逸

自己當老闆。

看看有什麼自己可以乾的,看好後就弄~

俗話說、富人愛創業,窮人愛打工。

我絕對沒有瞧不起打工的朋友,我也是打工的,每天還得看著老闆的臉色,給自己幹不管多苦不累但心裡也是甜的。

~你說呢?挖掘自己的潛力。

2樓:筱兒老師

請稍等一下親。

你好!最賺錢職業太多了。下面這三個是為您舉的例子如下:

銷售行業銷售行業是目前流動量最大的一個行業但也是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好的銷售人員月薪可以到萬元以上,並且有能力的銷售是各個行業都需要的。從各大找平**的招聘資訊可以看出大約佔據市場的10%-15%。

金融業金融行業魅力不減的金融行業經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外資銀行的不斷進入,合資**公司逐漸增加,銀行和**對人才的需求增加較快,人才的爭奪也十分激烈。物流管理行業物流業 「錢途」越來越好運輸/物流行業經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

目前,我國的物流人才供不應求,用人單位對物流職業認證的品牌、培訓質量、教學優勢和證書的含金量都很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boss啦,總裁,董事長,總經理之類。

在同一水平下,老闆是最有錢的了。

4樓:老闆說的對

近日,人社部發布了企業薪酬調查資訊,上海、廣州、廈門等多地也釋出了2023年工資價位。從工資價位中位數來看,金融服務人員整體吸金能力最強,第二是企事業單位負責人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人員排第三。打工人,你的工資在什麼段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固定資產隨身帶」的啦。

6樓:杜小星

沒有最賺錢的職業。

只有最有錢的人。

ïöôúê²ã´ö°òµ×î׬ç®

現在什麼職業最賺錢?

7樓:職場達人希望

1、網際網路行業。

隨著網路的發展,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越來越多的行業也將線下的戰線拉至網際網路,從pc端到手機端。「 網際網路+」已成為共識,網際網路+健康產業,只要用心做,到處都是賺錢機會。

2、房地產行業。

房地產行業是盛產億萬富翁的地方,佔據各種富豪排行榜,且,在富豪榜排名。上,房地產富豪連年佔據半壁江山。隨著國家政策的越來越完善,相信,在未來,房地產行業不會日漸式微,只會蒸蒸日上。

3、教育行業。

教育要從娃娃抓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家長們也是想盡辦法,下足了功夫給孩子們投資。同時各種線上線下培訓機構也應運而生,分割著巨大的教育市場。

4、文娛行業。

隨著人們對文化需求的渴望,消費水平也持續增長化。文化娛樂行業消費不再僅限於年輕人,由動漫,遊戲等衍生的二次元文化興起也聚集了更多的年輕使用者,創造了更多的商業機會。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沒有最賺錢的職業,每個行業裡都有著站在金字塔頂尖的和底部的,如果一定要說賺錢快,那麼應該是站在風口浪尖上的行業,比如說十年內的it,十年內的遊戲行業。

9樓:江西新華小憶

每個行業裡都有著站在金字塔頂尖的和底部的,如果一定要說賺錢快,那麼應該是站在風口浪尖上的行業,比如說十年內的it,十年內的遊戲行業。

ïöôúääð©ö°òµ×î׬箣¿

什麼職業最賺錢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3

親,計算機專業最賺錢。 .1:

計算機軟體開發商 個人計算機的繁榮創造了「蓋茨神話」,一個個世界鉅富從計算機產業中誕生出來。隨著計算機產業的迅速發展,計算機軟體業也呈直線上升之勢。在我國,2023年個人計算機產值高達400億元,其中軟體約佔25%,今年更是有增無減。

2:建築承包商 據聯合國統計,20世紀70年代以來,世界各國每年用於建造房屋的投資一般佔國民生產總值的1%-12%,有的達到30%左右;所形成的固定資產佔當年形成固定資產總值的30%。而我國這兩個指標大大低於世界平均水平。

什麼職業最賺錢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7

您好,律師行業裡的律師、房地產行業裡的銷售、理財行業裡的理財規劃師最賺錢。1、律師行業:律師是屬於高薪職業,是一種通過小時工作就能達到年收入100萬元左右的。

它主要負責處理法律訴訟和諮詢相關問題。因為我國是大力提倡法治的國家,所以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好;2、房地產行業:隨著房地產行業越來越熱,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房地產經理的薪資待遇都高於其他行業的整體水平。

通過每年的房價就能大致猜到房地產行業的利潤多少,在富豪榜中差不多一半都是做房地產的;3、理財規劃師: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掙得錢也越來越多,但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多少存款,這個時候就需要理財規劃師。從家庭財務管理和支出到主要的資本流動和投資管理,這些都是需要進行財務規劃的,而理財規劃師的出現就能幫助解決這個問題,就業前景也是非常好。

什麼職業最賺錢

12樓: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喲什麼職業最賺錢:1.

奢侈品創意總監(千萬以上)2.金融精算師(51萬~443萬/年)3.奢侈品中國區負責人(150~200萬)4.

**經理(169萬/年)行業資訊長(135萬/年)6.金融高管(120萬/年)7.

房地產高管(83萬/年)8.銀行高管(75萬/年)9.金融分析師(30~120萬/年)10.

移動應用架構師(30~88萬/年)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喲。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8

什麼職業最賺錢。

一本大學畢業的理科生,從事什麼職業比較輕鬆,且月薪過萬。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喲什麼職業最賺錢:1.奢侈品創意總監(千萬以上)2.

金融精算師(51萬~443萬/年)3.奢侈品中國區負責人(150~200萬)4.**經理(169萬/年)5.

it行業資訊長(135萬/年)6.金融高管(120萬/年)7.房地產高管(83萬/年)8.

銀行高管(75萬/年)9.金融分析師(30~120萬/年)10.移動應用架構師(30~88萬/年)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喲。

為什麼說股權投資模式是在當今中國最賺錢的一種商業模式

股權模式是現在市場交流比較多的問題,資源整合的問題,現在經濟下滑,借力使力變的符合現在市場發展 現貨 可以做做,投資少利益大 這個也有風險的,股權也可能不值錢,對嗎?股權投資為什麼是最賺錢的商業模式 當您沒有能力做上市公司融資圈錢時,投資股權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也未必都能賺到。創投是一種什麼樣的商業...

夢幻什麼職業最賺錢

龍宮號 是比不可少 的 帶tttt帶鬼都很賺錢 又不要本金 其次就是ps號了 過劇情殺環很安全 其它的stl,dt 什麼的隨便選 謝謝 1 大號 129 可以選擇 魔王大唐 功系法系的最nb著 袋抓鬼 2 大號 129 人物秒7龍宮帶刷龍三 地5變龍女 3 小號 50 df賣靈寶 點熔鍊收環賣環 活...

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的

現在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的 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