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空氣好不好,形容早上空氣好的句子

2023-03-24 19:10:05 字數 3851 閱讀 4668

1樓:北域名醫

不好。早上的空氣不是最好的一方面是二氧化碳的含量較高(尤其是樹林裡);另一方面城市機動車輛排出了尾氣(包括隔夜的和早上的),由於氣溫還較低,所以尾氣停留在空氣的下層而被人體呼吸進來;最好的是上午9:00左右最差的是下午2~3點間因為光合作用的緣故,早上的空氣含氧量沒晚上高。

雖然早上感覺上空氣清新,但是由於沒有植物的光和作用,實際上是和植物在爭氧氣的!真正的植物放氧氣是在太陽真正升起後才可以的,基本上每天的9點左右為最佳時間!市區早晨氣溫低,冷空氣下降,是一天中空氣汙染最大的時候。

可以在上午10點以後或下午至傍晚最好。早上的空氣由於一晚的積壓,使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或者灰塵下降,使汙染物能直接接觸到人們,所以,早上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預防,否則,可能會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一般在10以後由於氣溫升搞活太陽照射會使空氣變得清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前不好。因為這個時候積累了一天的汙染空氣都還在近地面。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晚上溫度低,對流弱,汙染空氣不容易擴散到高空。

日出後這種狀況就會發生改變了,所以有些老人早上很早就出來鍛鍊實際上是不可取的。

3樓:網友

科學的講,早上空氣的含氧量最少,傍晚含氧量最多,但早上空氣溼度大,而且灰塵少,所以我覺得早上空氣還是蠻好的。

4樓:小鴨吃魚

上午十點空氣最好,由於夜間植物沒有光合作用,所以要吸收氧氣排出二氧化碳,早晨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多,不利於身體鍛鍊。

5樓:life雪夜冰河

不好,建議不去樹木多的地方,尤其是老年人,植物進行了一夜的呼吸作用,空氣中co2濃度很高,容易導致猝死。

6樓:浪逐暈

早上二氧化碳多,但是粉塵之類的少,如果是想要鍛鍊,建議傍晚。

7樓:貴州菜

我認為空氣最好還是清晨的湖邊(要有植被,不要有霧).這時的含氧量雖不高, 早上的空氣最好 大概是在9--11時為最好。

8樓:網友

不好,植物經過一夜的呼吸作用空氣中氧含量並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一天來講,早上空氣當然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夜晚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此時殘留最多了。

11樓:你就要相信

個人認為要有陽光出來過一會,那個時候的空氣比較好。

12樓:網友

我們這裡早上空氣很清新。

13樓:楊華亨

最新鮮了,那時還沒有街道上的汽車尾氣,特別清爽怡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空氣應該比室內要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昨晚下雨,今天的空氣絕對清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空氣質量就知道了。天氣預報有報的。

17樓:綠植之友

個人覺得下午會比較好。

18樓:青果散落鎝旒年

- 現在這個季節卜咋滴。 5點多可能會好點!

形容早上空氣好的句子

19樓:wulijuan流年

1、早上剛起來,感到空氣中瀰漫的氣息似乎能讓人聞到一-股香甜的味道,今天的空氣真是清新,真美好的一天。

2、天氣真好,晴朗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人瞬間精神起來。

3、雨後的空氣,帶著泥土和芳草的氣息,沁入心脾,令人神清氣爽。

4、空氣清新的像是被洗過一般,沒有一點混濁, 陽光下也看不到一絲塵埃。

5、大地洗了個澡,人們呼吸看清香的新鮮的空氣,頓感心曠神怡,幹起活來個個像猛虎下山!

6、清晨,幾隻小鳥兒在我窗邊清脆地鳴叫著,那叫聲喚醒了我。我輕輕地推開了窗戶,一股新鮮而又芳香的空氣撲面而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這就是雨後的味道,這就是生命的味道。

早上的空氣究竟好不好?

早上的空氣是最好的嗎?

20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有的人說早上的空氣最清新,還有的人說早上的空氣最好,在早上鍛鍊身體有益健康,其實這些說法都是不正確的。

對人體健康來說,空氣的好壞取決於空氣中氧氣和其他有害氣體含量的多少。氧氣含量高,有害氣體含量少則空氣好,反之則不好。氧的**主要是綠色植物利用二氧化碳和水在光照條件下進行光合作用而放出的。

白天,光照好,光合作用起主要作用,植物產生的氧氣多;晚上,植物的光合作用停止,而呼吸作用照樣進行,直到早上。這時,花園、樹林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都較高,而含氧量較低。所以早上的空氣並不是最好的。

21樓:楚裕童歌雲

傍晚的空氣才是最好的,植物進行了一天的光合作用(放出氧氣,吸收二氧化碳),相反晚上植物進行呼吸作用(放出二氧化碳,吸收氧氣),早上空氣最差。

22樓:怪牌臀魄壞

回答我覺得一天,當中凌晨四點—六點鐘,空氣質量是最新鮮的。因為這個時候,一般的植物在光合作用下,會釋放出氧氣的,在路上大型車輛很少,人員也比較稀少。所以這個時間段的,空氣質量最新鮮,也最適合人們,出來鍛鍊身體,呼吸新鮮空氣,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覺得早晨七八點鐘。冬天太陽出來以後。空氣中氧離子多,最新鮮。

就像一池還沒攪動的池水。隨著人類活動加劇,煙塵多了,噪聲大了,吸入性顆粒進入肺部。呼吸不暢了,咳嗽不出來,非常難受。

鍛鍊身體一早一晚,我認為上午下午不宜。一天當中幾點到幾點空氣最新鮮,凌晨至早6點左右,這段時是最新鮮空氣,鍛鍊身體都在早晨,空氣最新好,要想身體好,就要起得早。

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23樓:網友

早上的空氣不是最好的!晚上9點左右是空氣最好的時候!

24樓:裴理闢德華

不是,植物呼吸了一夜的空氣,最不好了,應該是傍晚5點制6點。

為什麼早上的空氣是最不好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的空氣非常潮溼,空氣中含有非常多的水分,這些水分會吸附很多小的微塵,人早上鍛鍊,大量的呼吸,對身體其實有害啊。

其實鍛鍊身體最好的時間是在傍晚,這個時間空氣乾燥了。因為植物白天經過一天的光合作用,空氣也很清晰。所以這個時間鍛鍊最好。

早晨的空氣不好,晚上也不是很好,下午4點到5點是強化肌肉鍛鍊身體最好的時候,但是相對早晨而言還是晚上鍛鍊好一點,因為大多數中國人在吃完晚飯後就在家了,一天缺乏運動,會導致脂肪增長,晚飯後鍛鍊可以使一天的多餘熱量攝入平衡。

16:00——18:00是最佳運動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晚上的時候植物沒有進行光合作用,空氣中二氧化碳含量就會多,所以早上的空氣二氧化碳含量多,所以不是最適合人體進行呼吸!

27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夜間主要進行呼吸作用 放出的是co2。

為什麼早上起來鍛鍊不好都說早上空氣不好是真的嗎

您好,跑步的最佳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每個時間段跑步都有其好處與壞處。早上跑步能夠喚醒身體,促使神經興奮,讓身體變得靈活,思維敏捷。午後跑步時,人的身體處於最佳狀態,能讓鍛鍊的效果事半功倍。並且根據生署的記錄,午後空氣質量較好,其中一天中空氣質量最好時間為下午一點左右。這時跑步還能減少吸入汙染空氣哦。晚...

早上吃水果好不好,早上空腹吃水果好嗎?

有句話說 早上吃的是金子,中午吃的是銀子,晚上吃的是破銅爛鐵 就是比喻吃水果的 最佳的時間應該是早晨。水果宜在飯前吃 很多人在吃水果的時間上,存在一個極大的誤區 把水果當成飯後甜品,其中的有機酸會與 其他食物中的礦物質結合,影響身體消化吸收 水果中的果膠有吸收水分 增加胃腸內食物 溼潤程度的作用,因...

早上空腹喝牛奶有什麼不好的,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1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