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0格機前要做什麼準備,5235怎麼格機

2023-03-24 20:40:04 字數 3044 閱讀 9560

1樓:網友

回樓主,其實硬格和軟格是一樣的。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資料的話,不備份也沒關係,個人建議lz吧名片備份一下。最好用pc套件(ps:現在的qq同步助手也不錯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檔案,資料,軟體,**號碼全部轉存在**卡和記憶體卡中…

5235怎麼格機

3樓:珍惜每一次相遇

1.軟格。通過軟格可以把手機所有的設定恢復到預設狀態,並保留手機中的應用程式、簡訊等內容。

適用範圍:適用於垃圾檔案過多、手機偶爾出錯等情況。

操作方法:很簡單,在手機上輸入「*##」,接著會彈出確認視窗,點選確認之後就會進行格式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2.硬格。通過硬格可以把手機中所有的個人資料清空,只保留一個作業系統。相對於軟格,硬格的清理更加徹底,但是風險比較大,會清除所有的個人資料,也有可能會破壞系統資料夾的結構。

適用範圍:適用於因為垃圾檔案等原因造成的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

操作方法:在關機狀態下,按下開機鍵,並同時按住撥號鍵、「*鍵以及數字鍵3,直到螢幕出現「formating……(格式化中)」的字樣,然後鬆手。3~5分鐘即可完成格式化操作。

3、軟硬格機。

操作方法:在手機上輸入「*##」,接著會彈出確認視窗,確認之後,會要求輸入手機初始密碼(通常為12345)。輸入後,手機會出現白屏,3~5分鐘即可完成格式化操作,然後會重新啟動。

b.如果要刪除多個檔案或資料夾,可以依次選擇「選項→標記→全部標記」,然後執行刪除操作。

4樓:泰然又文質彬彬的小彩旗

一樓正解,只不過手機確沒有問題的話建議不要格機。

我的5230有必要格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把手機給搞亂了!實在不行就格一下吧,網秦使用著還是不錯的,少聽流言蜚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安全管家吧,如果要格機的話記得通訊錄備份喲~~~檔案管理》備份。格機的話 *## ,然後安裝你需要的軟體就行了,現在手機就比較乾淨了。還原通訊錄的方法和備份差不多,選擇為還原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單色割裂

先把必要資訊備個份,然後格機吧···

網秦又稱網禽~~~360我一直在用,感覺不差···我覺得八成是網秦的惡意外掛沒被刪除乾淨,你也可以再下個360手機衛士,用「安全掃描」掃描一下,如果不行···##格機吧···

8樓:帳號已登出

1.建議格機,輸入*##,預設密碼12345

有智慧攔截垃圾簡訊的功能,如果你希望接到10086的資訊,可以設定攔截模式或關閉攔截功能。我試過幾個安全類軟體,多數華而不實,還是選擇了360,360的優點就是簡單的關閉一些開機自啟動程式,以便節省記憶體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不建議使用網秦,一心想賺錢一眼便看出,關鍵是軟體外掛多,牛不喝水強按頭,我很反感。

5230如何格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指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即c盤),格機後,c盤原有的資料會被清空,同時手機會自動將部分原始資料從z盤複製或安裝到c盤。格機,分為軟格和硬格兩種方式;格卡,指格式化儲存卡,如果你在儲存卡上裝有應用軟體或遊戲,在格機的同時,最好也格卡,否則有可能會出現有些裝在卡上的軟體,既不能刪除,也不能安裝的問題。

軟格——在撥號鍵盤上輸入*##,可能需要輸入鎖碼(原始鎖碼是:12345,改過就只有自己知道了)。軟格的作用是,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同時刪除c盤個人資料和自裝軟體。

軟格與恢復出廠設定的區別就在於,後者不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和自裝軟體。

硬格——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撥號鍵+掛機鍵+照相鍵,然後按住開機鍵不放,直到出現nokia字樣。

格卡——功能表→(位置自定)→檔案管理→e:儲存卡→選項→儲存卡選項→格式化。建議:選格卡,再格機。

注意事項:1、格機的同時,最好也格卡。否則可能會出現有些裝在卡上的軟體,既不能刪除,也不能安裝,或能安裝卻無法使用的問題。

2、硬格和軟格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是軟格需要在開機狀態操作,並要輸入鎖碼確認,格機成功後,鎖碼將恢復為12345。

3、雖然說硬格是不會傷害手機的,但一般情況下,還是建議用軟格,除非你的手機不能正常開機,再用硬格。

4、如果你不想格卡,那麼最好在格機之前將安裝在卡上的軟體全部解除安裝後,再格機,這樣麻煩會比較少。

5、格機前務必先備份,但要注意,套件的備份功能,不能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安裝的軟體,只能備份使用者資料和個人資料(即軟體須重灌)。

6、格機本身並不能節省c盤記憶體,但過多的安裝和解除安裝軟體,確會在c盤和e盤上產生垃圾檔案,格機是最乾淨的清理方法。

7、格機次數多不會導致格機失敗,格機失敗多數是自裝的字型檔或個別開機啟動軟體所至,和格機本身無關。

8、硬格會丟失線路二,但由於正常使用時,移動和聯通都是使用線路一,所以對手機應用是沒有影響的。

9、格機時電池要保持充足,否則可能會導致格機失敗。如果格機失敗使手機無法正常啟動,請插上電源後,用硬格的方式恢復。

10、用電腦格式化儲存卡,必須選fat格式,否則手機會無法識別該卡,格完後,最好用手機再格一遍,以建立必要的系統資料夾和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持手機是關機狀態、現在開始格機步驟【綠鍵+紅鍵+拍照鍵】全部按著不松【最後在按 開機鍵】一共四個按鍵一起、等待螢幕顯示諾基亞標誌。【你還可以去 塞班論壇v5 5230板塊……我們都是到那裡的**軟體】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天天研究手機了?

5230怎麼格機??

5230格機

12樓:始alone末

## 再輸入手機鎖密碼。

你為什麼需要它提示重新輸入時間呢?

13樓:丁香一樣的

呃~~~你這個比較離奇啊~~~試一試摳掉電池過一段時間再開機,看一看還有沒有時間了~~~望~

5235怎麼格機

牙齒正畸前要做什麼準備

你好,準備的工作根據實際的情況而定,要先自己明確是否要做矯正。1 心理準備 由於正畸 時間較長,一般2年左右,如果錯合畸形嚴重,患者又沒按醫囑執行,再加上沒能按時複診,時間還會延長。因此,應有 持久戰 準備。2 禁食硬物準備 矯正器是粘結在牙齒上的,啃硬物易導致託槽脫落,這增加複診次數和延長 時間。...

跑步之前應該做什麼準備活動,跑步前要做什麼熱身運動

跑步前的準備活動包括如下步驟 1 踝關節的準備活動 採用站姿,並扶穩防止摔倒,以腳尖為軸,進行踝關節的轉動 2 膝關節的準備活動 雙手扶住膝蓋,腰部微曲,做半深蹲,活動膝關節 3 髖關節的準備活動 雙手叉腰,轉動腰部活動髖關節 4 韌帶的準備活動 做腿部 手臂的拉伸運動,以放鬆韌帶 擴充套件資料 跑...

考試前要做什麼準備,小學生考試之前要做好什麼準備

一 思想重視 期末複習是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的有力保證,首先,應在思想上重視它,不能馬虎麻痺。因為期末考試考查面涵蓋一本書的內容,全面檢測我們的能力,是檢驗我們一學期學習效果的主要形式之一。學習半年了,究竟學得怎麼樣?學生自己想知道,老師 家長也想知道。而這個效果可以通過考試來檢驗。複習 不是可有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