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什麼 20,這是為什麼?

2023-03-24 20:40:05 字數 1434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任何物質都有一定的溶解度,也就是在一般狀況下一定體積的水只能溶解一定量的物質,一般來說(有特殊的),溫度升高,同體積水溶解的量增大。更深層一點的原因就是,溶解在水中的物質有個離子積常數,到了這一常數就不能再溶解了,這種狀態就叫飽和,所謂的不溶解的物質,不是說一點都不溶解,只是溶解的實在是太少了,可以忽略不計,具體理論在高三化學中能學到。

2樓:網友

這時因為它達到了飽和!

任何溶液和溶質的相溶都有它們的飽和界限的。不過,只要你改變一下它的一些外界條件就可以改變它們的飽和界限了。例如:

你可以加熱!你試試看吧,如果把它加熱,你的水又可以溶解多一點的鹽的了!

3樓:舞苊飄

這是關於溶解度的問題,食鹽也就是氯化鈉晶體有一定的溶解度,當到達溶解度時,溶液飽和就不能再溶解溶質,就是食鹽拉呵呵。

(溶解度:在一定溫度下,某固態物質在100g溶劑中達到飽和狀態時所溶解的質量,叫做這種物質在這種溶劑中的溶解度。在這裡要注意:

如果沒有指明溶劑,通常所說的溶解度就是物質在水裡的溶解度。

人們根據物質在20℃時的溶解度的大小,把它們在水中的溶解性分為以下等級:

溶解度 10g 1g 溶解性 易溶 可溶 微溶 難溶。

其中難溶物質習慣上叫做"不溶"物質。)懂了嗎?^0^

4樓:匿名使用者

飽和了呀,這麼簡單的化學問題也拿出來問!

5樓:水草蘭花

達到飽和狀態了唄。

6樓:網友

東西都有飽和度的。

海棉浸夠水了也就不再吸水了。

你飽了也不會再吃了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阿達到了溶解度它就不能再溶解了。

8樓:碾玉成塵

鹽顆粒被你攪暈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飽和撐不下、賴死、撒野!

10樓:網友

你沒學過化學嗎?那麼你去海里游泳看看,洗完後身上沒什麼還是有鹽呢,同樣的道理。

11樓:艾艾野

同樣是送禮物,變出來和從兜裡掏出來。

這是為什麼?

12樓:艾艾野

同樣是送禮物,變出來和從兜裡掏出來。

這是為什麼?

13樓:歡歡喜喜

這是根據一元二次方程 ax^2+bx+c=0 的兩根x1,x2與係數a,b,c的關係(韋達定理):

x1+x2=-b/a,x1x2=c/a

14樓:

**中講得很清楚,「綜上所述」!還需要問什麼嗎?

這是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這就象幸福一樣。幸福就象一隻蝴蝶,當你可以去追求它的時候,它就不讓你輕易的得到它。當你靜靜的坐下來等待的時候。它卻不經意的落在你的肩上。你說是嗎?只能說你被一次或幾次的愛情所打擊了,這正證明了你是真愛。愛情總能讓人歡天喜地的作繭自縛,嘴裡還樂不呵的說,綁緊點,在綁緊點。感覺都是被動的從別人那裡得到的...

這是什麼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求助大神,鐵磨送大家大梅,這是什麼歌?謝謝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什麼歌的歌詞?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歌曲 相信 我沒有錯 的歌詞。相信我沒有錯 由賀世哲演唱,劉海東作詞作曲。歌曲歌詞 一條蜿蜒的小河,在夢裡靜靜的流過,是不是愛情來看我,還是我想你的太多,一首悽美的情歌,寂寞了多少個你我,依然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呵呵 可能是緣分沒到吧 緣分一到,你就擋也擋不住哦 一般來說 男孩子說的一般應該還是不錯滴 別要求太高 差不多就行 只要人好就行挖豬 告訴你答案吧 說了你別生氣!別罵我。1 你可能家庭經濟不富裕或工作收入太少。2 人家對你沒有感覺,你沒有學會浪漫的追求方式。3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