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4倍糖伯虎和鳥叔哪個厲害

2023-03-24 22:20:16 字數 1297 閱讀 6200

1樓:醉酒思紅顏

虎 經典模式厲害。鳥叔極速世界厲害。貓進擊模式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啟稟樓:鄙人認為白虎厲害。個頭都要大。

天天酷跑糖白虎好,還是暴力鳥叔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糖白虎和暴力鳥叔兩者在單局得分能力是不相上下的!

2.以外形來論,糖白虎佔優!微風凜凜有沒有!

3.開局常用的衝刺3000 雙倍,百分20鳥叔都是可以完美利用的,而衝刺多少跟伯虎就沒用了。可以參考以前的豹子,這是一個很大的劣勢。

4.從長遠考慮,踩怪適用所有模式,而豹子在進擊模式就廢了!如果真的再出新模式,你就得考慮白虎會不會被廢了!踩怪得分絕對的永恆旋律!

5.你願意隨波逐流嗎?肯定多數外形控會選擇白虎,目前也是人氣最高的。而我不喜歡最主流的,就像之前的豹子終於完蛋,神馬依然瀟灑。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鳥叔了 技能玩近擊 有能玩極速 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鳥叔啦,加的分多。

天天酷跑糖白虎和鳥叔哪個分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坐騎看搭配的什麼角色的,個人感覺就小飛和娜娜來講,小飛配虎,娜娜配鳥。

天天酷跑糖百虎厲害還是暴力鳥叔厲害

7樓:峨眉古墓哥

天天酷跑糖白虎與暴力鳥叔的區別:

1.糖白虎和暴力鳥叔兩者在單局得分能力是不相上下。

2.以外形來論,糖白虎就比較帥氣,暴力鳥叔就很另類啦。

3.開局常用的衝刺3000雙倍,百分20鳥叔都是可以完美利用的,而衝刺多少跟伯虎就沒用了。可以參考以前的豹子,這是一個很大的劣勢。

4.從長遠考慮,踩怪適用所有模式,如果真的再出新模式,你就得考慮白虎會不會被廢了,得分絕對的永恆旋律。

5.總的來說,肯定多數外形控會選擇白虎,目前也是人氣最高的。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

三種模式下天天酷跑糖白虎與暴力鳥叔的分析:

進擊模式:進擊力升滿,白虎完爆鳥叔。

極速模式:鳥叔絕對王者。

經典模式:這個爭議最大,白虎不變大確實是硬傷。但是3倍獎勵絕對可以彌補,萬米之內可能鳥叔略強,2萬以後白虎秒殺鳥叔!

8樓:光輝歲月嘉年華

鳥叔最厲害~四倍踩怪~比唐白虎牛逼。

9樓:檸檬色的回憶

糖白虎,因為任何模式都有四倍得分。

天天酷跑關卡獎勵4倍積分哥和踩怪或砍怪45倍哪個好

當然4倍獎勵好bai了,第一,畢竟 du他比4.5倍砍怪貴,第二,他zhi在dao所有光卡獎勵都適用,版穿越獎勵也適用,唯 權一的弊端就是遇到開局衝刺3000米的情況得分還不如小綿羊,我就有一隻滿級的糖白虎 若是你要買的話,現在建議你買那條龍,因為差距的鑽石不是很多,但是龍是目前最好的坐騎,而且什麼...

天天酷跑天天酷跑新聞正文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是新人

是天天酷跑的新角色。暗黑大聖是 獎池的獎品升級版的大聖,在多人對戰上表現能力強,而且經典模式效果也是不錯的。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怎麼樣 暗黑大聖技能屬性解析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和帽子先生 齊天大聖擁有專屬的超級獎勵關卡,搭配有超級獎勵關加分的坐騎和精靈可以獲得大量的加分,同樣的搭配齊天大聖的得分會比帽子先...

天天酷跑哪個精靈好用天天酷跑實用精靈排行榜

1 鋼手戰熊 超級獎勵關得分加成是快速上分必備的一個屬性,熊隊長憑此能力曾引領了一個酷跑時代。鋼手戰熊登場效果比熊隊長還要強上20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80 是目前當之無愧的精靈老大,通過活動獲得的小夥伴就偷笑吧 目前鋼手戰熊只能通過七彩石購買,售價340。2 熊 熊是充值活動免費贈送的精靈,一開始就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