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哪個角色跑的最遠,天天酷跑中哪個角色最好

2023-06-28 15:55:04 字數 2605 閱讀 1970

1樓:釋懷

娜娜,但是你要會玩!會玩什麼都可以跑很遠!

天天酷跑中哪個角色最好

2樓:頷首仰空

稍微好點的只有以下幾個:

金槍小帥,有點石成金技能,可三段跳。加分可以加很高。

音速小飛,自帶保護障,破了可飛行一段時間,也可三段跳。

魔女娜娜(自認沒什麼用),只能雙跳,可以滑翔,有衝刺技能。

審判女王,雙跳,可滑翔,有復活一次的技能(本人認為,如果可以三段跳,這人物很完美)

本人認為,只有金槍,音速,審判好,其他都不好。

這個還要看個人技術,如果技術好,用什麼人物都可以玩到高分。

純手打,求。

天天酷跑裡哪個角色最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裡個人覺得角色帽子先生最厲害哦,搭配奧利奧加分超給力哦。

天天酷跑裡面哪個人物最好。

4樓:莫不靜好

如果要是想刷錢的話呢。現在已經出了個金槍小帥。這個人刷錢快。如果只是想要破紀錄的話,建議你用音速小飛。

5樓:yinnan白羊

現在最好的是五萬八千八百八十八的那個。

6樓:秒速五釐米

那個連跳的最好,搭配最後的雪原狼就更厲害啦。

7樓:擎天柱加

個人習慣。看你怎麼用著爽。

8樓:花濺淚

最貴的那個,真的很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的那個,可以升級到50級。

天天酷跑里人物哪個最好?

10樓:kapo達納託斯

沒有最好的人物,只有最好的搭配,和會搭配的玩家

如果你想短距離高分的,那就是蘿莉(分非常高,但是保命技能沒有,跑不遠)

如果你想長距離高分的,那就是閃電騎士(不過這個難度比蘿莉還高)

如果你想跑的遠,那麼娜娜、小飛(這兩個等級只有100級,所以表現分沒有120級的人物高)

戰神(120級的等級優勢,自保技能比娜娜、小飛稍弱)

相信你有答案了吧,如果是新手推薦用娜娜、小飛

11樓:手機使用者

音速小飛或者審判女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哪個人物最好? 用這個鑽石助手,要什麼人物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有急速衝擊的那個帶翅膀的,如果你感覺漂移合適的話可以選擇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意思的肯定是蘿莉了,20秒換一個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蘿莉,不過小飛更安全,呵呵呵。

天天酷跑最好的角色是哪個。

16樓:漂亮藍冰蝶

審判女王。

審判女王:作為boss級的新角色,女王大人的特技可是相當強哦!不僅每局可以多復活一次,還能滑翔。

不過多一命的代價就是她的跳躍能力稍顯不足,對於習慣了三連跳的玩家來說得花點時間適應一下。審判女王需要用積分兌換,最高等級可達120級。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的滿級屬性值:審判女王最高120j,前60j用金幣升級,60j以後每升級一次要20顆鑽石。120屬性,磁鐵時間增加秒,飛幣爆率百分巨人時間秒,衝刺時間增加秒,浮梯時間增加秒。

滿級屬性值跟金槍小帥滿級屬性值一樣。此外,審判女王滿級復活後,無敵狀態20秒。

天天酷跑審判女王怎麼獲得:目前,審判女王只可通過pk對戰中獲取的積分來。

兌換,或者用588積分幾率抽取到,建議玩家還是積累積分,**畢竟是運氣。可用鑽石買背景快速獲取積分。

17樓:瀧陽榮潛苓

音速小飛適合所有模式,百變蘿莉是刷高分最好選擇,魔女娜娜的飛行可以化險為夷。

天天酷跑什麼角色最好?

18樓:堂杉繆淑婉

天天酷跑現在多人對戰最好的人物就是暗黑大聖了,技能兩段衝刺,搭配建議白龍馬或者是皇家獅鷲。

19樓:辜涆桓秀美

跟你說實話,後期你要是用三連跳非常非常難,想要跑的遠用滑翔,得分高用金槍,想跑的遠用滑翔,比如魔女娜娜,然後有兩個隱藏角色閃電騎士和百變蘿莉我覺得是最好的,就這些了。

20樓:紀仲賈真如

樓主,現在能用鑽石買到的最好角色有以下三個,貓小玫,水力井,齊天大聖,以上三個都可以和奧利奧搭配是最好的,看你喜歡四連跳還是滑翔了,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以上三個角色!精靈就選熊隊長,寵物巴哈姆特!

21樓:宣果彤春

現在天天酷跑主流人物很多,這裡說的是得分模式你可以用埃及豔后搭配的好很高分,至於多人對戰還是要用暗黑大聖是主流速度快的人物。

天天酷跑角色人物哪個最好,天天酷跑中哪個角色最好

1.金槍小帥 金槍小帥的優勢有兩點,一個是等級上優勢可到120j,比音速小飛,魔女娜娜都高。滿級小帥表現分加成和金幣加成要高。第二個優勢是,點石成金的技能,跑同樣的距離,得分要比其他所有的人物高。缺點是,小帥沒安全感,只能靠開局前或酷跑中拾取防護罩,減免一次傷害。只能靠技術和反應,躲開怪物,導彈,跑...

天天酷跑天天酷跑新聞正文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是新人

是天天酷跑的新角色。暗黑大聖是 獎池的獎品升級版的大聖,在多人對戰上表現能力強,而且經典模式效果也是不錯的。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怎麼樣 暗黑大聖技能屬性解析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和帽子先生 齊天大聖擁有專屬的超級獎勵關卡,搭配有超級獎勵關加分的坐騎和精靈可以獲得大量的加分,同樣的搭配齊天大聖的得分會比帽子先...

天天酷跑怎麼跑得更遠天天酷跑跑得更遠人物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遠距離怎樣組合搭配 遠距離最佳組合推薦 搭配推薦一 吸血伯爵 小丑庫卡 暴風雪女 綠巨熊 搭配推薦二 吸血伯爵 ...